什麼叫PING 如何去PING,什麼是PING?怎麼降低PING

2022-03-04 20:30:10 字數 4415 閱讀 84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網路日誌設定」中的「通知 ping 伺服器」如果沒有設為選中狀態,那麼更新時不會通知伺服器,也就不會顯示在「更新的空間」中了。

ping是測試網路聯接狀況以及資訊包傳送和接收狀況非常有用的工具,是網路測試最常用的命令。ping向目標主機(地址)傳送一個回送請求資料包,要求目標主機收到請求後給予答覆,從而判斷網路的響應時間和本機是否與目標主機(地址)聯通。

如果執行ping不成功,則可以**故障出現在以下幾個方面:網線故障,網路介面卡配置不正確,ip地址不正確。如果執行ping成功而網路仍無法使用,那麼問題很可能出在網路系統的軟體配置方面,ping成功只能保證本機與目標主機間存在一條連通的物理路徑。

命令格式:

ping ip地址或主機名 [-t] [-a] [-n count] [-l size]

引數含義:

-t不停地向目標主機傳送資料;

-a 以ip地址格式來顯示目標主機的網路地址 ;

-n count 指定要ping多少次,具體次數由count來指定 ;

-l size 指定傳送到目標主機的資料包的大小。

例如當您的機器不能訪問internet,首先您想確認是否是本地區域網的故障。假定區域網的**伺服器ip地址為202.168.

0.1,您可以使?b style='color:

black;background-color:#ffff66'>ping避免202.168.

0.1命令檢視淨?b style='color:

black;background-color:#a0ffff'>是否和**伺服器聯通。又如,測試本機的網絡卡是否正確安裝的常用命令是ping 127.

2樓:

格式:ping 《引數》 《目標ip>

什麼是ping?怎麼降低ping

3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ping是packet internet groper的縮寫,簡稱因特網包探索器,是windows、unix和linux系統下的一個命令,主要用來檢查網路是否通暢或者網路連線速度的命令。

二、使用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ping+空格 + 想要ping的**+-t,即可知道所連線的**的響應時間,如:ping www.baidu.

com -t,時間越小,說明連線這個**速度越快。

三、使用windows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ping+空格 + 想要ping的ip地址+-t,即可知道所連線的ip地址的時間延時。

四、ping速度的快慢,主要與裝置本身的硬體效能(如:cpu、網絡卡、驅動、記憶體等)、網路頻寬、要訪問的網路終端(**)等相關,裝置的效能越好,網路頻寬越大,要訪問的網路終端(**)維護良好,ping的時間就會越短。

4樓:匿名使用者

ping就是延遲 就是傳送資訊給你的時間差。網速越高 ping值就越低。例如4m的ping值就會小於2m的ping值。

我教你怎麼樣提高網速,但只能提高百分之20,以為內電腦本身會保留百分之20.下面我來教你怎麼樣提高網速: 使用寬頻上網的自然比普通撥號的上網快了很多,可是windows xp系統會自動保留一部分寬頻,有點浪費.

利用起來吧.!單擊開始→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

msc"單擊確定進入windows xp 組策略編輯器,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一雙擊"計算機配置→管理摸版→網路→qos資料包計劃程式"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限制可保留頻寬"在"已啟用"前面的圓圈點一下,並將頻寬限制由預設的20%改為0%.點確定就可以使寬頻的利用率達到最高撩.!!!

5樓:匿名使用者

ping就是網路延遲啊,明白你的網是網通還是電信,這樣你就可以降低點ping了。還有讓你家網線的連線口少點。連線口多 的話也會影響網速。

還有就是你安個好點的網了 1m雖然可以 ping回在會0-50之間吧 2m就該夠用了 吧 你家的是20m 的ping可能是0哦

6樓:匿名使用者

ping是指你的網路延遲,ping的大小跟你所玩的大區跟網速和你所屬省份有關,網速越快,ping自然就底了,如果你所屬地市屬於你所玩的大區那你裡那個大區的伺服器越近則ping也越低,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ping就是網速的快慢,網速越高,就是所謂的「卡」,降低ping就買網速買更快的,不然ping不變

8樓:匿名使用者

ping就是延遲,例如你的ping是50,那麼你看見別人就會延遲50微秒。網速快ping就低,建議2madsl就行。

什麼是ping?怎樣ping?

9樓:心不停止的奮鬥

什麼是ping指令?

10樓:free我是你浩哥

科普中國·科學百科:ping

什麼是ping命令?

11樓:匿名使用者

ping後面可

以放一個**(檢查網路連線),也可以放一個ip(檢查ip是否可訪問):

第一內步:點容擊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之後點選搜尋結果中的「cmd.exe」進入命令列。

ping命令用法一:用來查詢問題所在或檢驗網路運**況。

ping命令用法二:檢視某些ip是否可以正常訪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ping命令的使用方法

13樓:明傲雲撒情

開始bai,執行,輸入cmd,回車,進入du虛擬的dos,輸入ping

127.0.0.1

看通zhi不通,不通的話就是本dao

機版網絡卡或驅動權有問題,通的話再ping本機ip,再ping閘道器,看和路機相連通不通,最後ping

www.baidu.com看能不能上網..

找到哪兒的問題後再尋求解決方法

14樓:手機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cmd 啟動dos視窗在dos視窗中輸入 ping /?

可以看到ping命令的具體用法和引數

一般情況下

是輸入 ping ip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本機與某ip的連線狀況 也可以在後面輸入域名

什麼是ping值?怎麼測ping值?

16樓:我很菜我很愛

應該叫latency 就是打cs時候表示網速的值 就是死亡次數後面的跳動的值

ping是相對的 是你的機器和別人的網路速度之間延遲 必須先確定一個與你機器有資料傳輸的平臺伺服器之類 例如玩cs時你進入的伺服器中 在你的死亡次數後面的值就是你的機器相對於這個伺服器的ping值 當然進不同伺服器ping就會有所不同

ps:你玩cs麼?

17樓:蝸牛

ping值代表了你的網路的速度,

ping www.sina.com也可以,time=xxms,

數字越小越好。

18樓:d**id李曦

確認和遠端機器的連線情況

確認和遠端機器的連線情況

顯示路由資訊 ...

ping值是向其他ip傳送資訊到收到回覆的延遲時間

ping命令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ping」命令是做什麼的?怎麼使用?

19樓:手機使用者

ping一臺電腦就好像你找一個人,不停地給他打**;

ping 通了 表示他在家等你,然後你們就可以山盟海誓了;

ping 不同 表示他不在家或者你打錯了**,總之你就是找不到他了,於是你迷茫了;

為什麼不在家等你(不同)呢?

request time out 表示對方不在家,關機了或者你記錯了他的**——看來你不關心他呀

destination not arrivable 目標不可到達:表示閘道器設定錯誤,原來電信局今天維護線路呀……

20樓:frank小北同學

ping www.163.com -t 輸入這個看看

cmd ipconfig

這個是不是查詢丟失資料包呢?應該是這樣的。

21樓:

你可以到執行裡試一下。

檢查網路是否通暢時,可以用。

22樓:小k說辦公

ping命令是用來進行網路連線測試的一個程式,其對應的檔名為「ping.exe」。根據不同的測試目的,此命令可以帶上不同的引數。

如何降低Ping值,lol怎樣降低ping值

1 增加自己所在網路的頻寬,這個是根本解決的要素,升級頻寬之後的網速要看使用者的具體情況。2 其次,使用者的防火牆度設定也會對其產生很大的影響,不要使防火牆對問遊戲所用的埠進行限制,使流量能夠答順利通過。3 還有,如果使用者玩的遊戲分網通區和電信區,那麼專一定要選擇和自己家網路型別相應的區,否則pi...

如何ping區域網,外網如何ping到區域網的ip

如何用ping命令,修改電腦的各種指令 開啟開始,執行,鍵入ping 加上你的區域網的地址,如果顯示不通,一段很短的英文,如果顯示通,一段較長的英文 ping同一網段的主機ip的ip地址,或者主機名字,都可以,看看有沒有請求包。簡單ping的三種用法 比如有一臺電腦上不了網,你可以用以下三種ping...

用ping命令ping遠端主機什麼意思

ping是windows unix和linux系統下的一個命令。ping也屬於一個通訊協議,是tcp ip協議的一部分。利用 ping 命令可以檢查網路是否連通,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和判定網路故障。應用格式 ping空格ip地址。該命令還可以加許多引數使用,具體是鍵入ping按回車即可看到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