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初中以後)這個作文怎麼寫?急急急急急急

2021-06-30 07:35:14 字數 2041 閱讀 3051

1樓:知道防偽標籤

跨入初中以後,小樹苗在長大

進入初中前,我還是一株小樹苗,進入初中後,我汲取了知識與生活的營養,接受著春雨的洗禮,我生長著。

跨進初中以後,我邀遊在知識的海洋;蕩揚在科學的天空。除了語文、數學、英語等小學的學科以外,初中還增加了歷史,地理這兩門學科。課堂上,再也看不到老師一個人在演講的情況了。

師生互動,學習起來,更有趣了放學後,我們還有許多課外活動。儘管課程多了,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在課堂皇上,老會一些拓展知識,既豐富了我們的學識,又開闊了我們的視野。

跨進初中以後,我生活在團結協作的大家庭裡。學校舉辦了許多有趣的活動,如:休育節、知識競賽、作文比賽等。

同學們個個你爭我趕,都搶著為班級爭光,為年級添彩。賽場上,運動健兒力爭第一,觀眾臺上,同學們用洪亮的加油聲為他們加油鼓勁。知識競賽上「小博士」們開動腦筋,為班爭光。

跨進初中以後,我在朋友的鼓勵下成長。進入初中後,我有很多好朋友。世上不可能事事都萬事如意。

就比如說期中考試後吧,粗心的毛病剛好了沒幾天,可不,又犯了。一次月考,我數學考了93分,馬上從第3名摔到了第20多名,接到這個成績,還在空中飛的我就如遭到了晴空霹靂,一下子落到了地上。我的好朋友考得比我好多了,還是穩當當地在前十名放著。

我真是後悔極了,可後悔有什麼用呢?這隻能怪我自己。課後,我默默地坐在座位上一聲不吭,她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安慰我,說:

「一次沒考好怎麼了,我還經常沒考好呢!平時那個開心的你到**去了,要繼續加油才行。」

初中真是一個梯子,一個讓你成長的梯子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同學、老師都伴著你成長。栽培在初中園林裡的小樹苗,它正在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寫人還是事情還是物品景色

寫人最多寫3件事,一定要突出人物性格。寫事是為了表達自己的一種思想和情感反映一種社會現實

物品景色就是表達自己的喜愛之情。

寫的時候多運用修辭和優美的詞彙,形象的動詞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感受阿,同在初中想幹什麼咯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作文我從來沒有寫過!

5樓:蔡晨熙

共同了豐富了良好他和她;和民航業;地一口吐了口吐一條路看圖+

跨入初中以後....半命題作文600字左右

6樓:很可耐滴銀

寫寫你自己的初中感受,不要去看其他人的作文,那不是你自己的感受

我的初中生活這樣開始 作文 500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7樓:滬江一尾魚

我的初中生活這樣開始

時光荏苒,五年的學習過去了,眨眼間自己已置身在中學校園了

初中生活與自己想的有些出入,原先慣於打鬧的同學們收斂了那些習氣,男生女生也不如小學那般親近,大家上課上面一本課本,下面卻傳閱著萌芽類的雜誌,年齡相同相近的人們給我們在裡面向我們展示著他們的夢想,激情和才華,令人欣羨。

初中生活也比小學忙碌了很多,現在的我們面臨越來越大的就業和升學壓力了,初中的課程負擔比小學一下子加重了,下課後你依然可以看見同學在奮筆疾書的身影,走廊裡也少了打鬧的聲音。

初中了父母給我買了一臺膝上型電腦,現在大家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我的同學大都有,我們班在網上開設了自己的群,同學們在上面交流自己一天的學習生活經歷,不亦樂乎,還有老師同學上傳的學習資料,網路方便了我們的生活,據說,21世紀人才必備的三大技能當中有一項是電腦呢,我一定要在課餘時間努力升級自己的電腦知識。

由於初中的課業負擔比較重,所以要想有效率地學習,必須合理地分配時間,我開始學習中制定我的學習計劃,雖然有的時候作業很多,想完成很難,但老師說,學習的過程實際上是學習習慣的養成,好的學習習慣,能夠提升個人的學習能力,所以無論怎樣,我都會盡我所能地完成規定的學習任務。

初中生活使我認識了新的同學和老師,他們都很親切熱情,初中第一天,大家評選了班幹,還組織了大掃除,教室煥燃一新,坐在敞亮的教室裡,大家的心情都很愉悅。

這就是初中生活的開始,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相信我的初中生活肯定充滿陽光,正如我相信我的人生未來充滿希望一樣。

這裡全部怎麼寫初中科學急急急oo急急急

15 d 分析 由 可知,花生的子房發育成果實,子房不需要光照,而與子房在土壤中 可提供水 無機鹽 還是在空氣中 可提供氧氣 無關。即光照有無 或是否遮光 是有關變數,而子房在土壤中還是空氣中是無關變數。16 d 分析 如果只研究抗生素a殺菌作用,則抗生素a有無是變數,不加抗生素a的為對照組,新增抗...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寫你經歷過的給你幫助最大的那個人,可以是家人,老師,也可以是同學朋友。幫助可以是實實在在的某件事,也可以是對你心靈的幫助,比如說在你迷茫無法開導自己的時候,那個人對你說的話讓你豁然開朗,找到了目標 方向。也可以是你看過震撼心靈的文字,報道。比如某個消防戰士,某個人民警察,某個最最普通的市民做了最不普...

這個作文怎麼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有一天小刺bai 蝟和小猴子快樂地在 du森林中散zhi步,突然吹來一陣風,dao把小刺蝟的帽回子給吹走了,剛好答被掛在了樹枝上,小刺蝟,想拿下來,但是小刺蝟太矮了,拿不到,於是小猴子就爬到樹上幫小刺蝟,拿回了帽子,小刺蝟非常高興,他們愉快地離開了森林 我注bai意到一個詞 選擇 du,意思是說任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