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所有電話打不進來但是能簡訊提醒

2023-02-22 10:25:06 字數 3204 閱讀 4176

1樓:陽光愛聊教育

首先開通來電轉駁,再著開通來電管家或聯通秘書,最後把所有通話呼轉到來電管家上或聯通秘書上。

所謂的來電轉駁,又叫做呼前轉移、呼入轉移,一般指的是當**使用者不想接聽、不方便接聽或者因為手機沒電或者故障無法接聽**的時候,可以設定的將來電轉移到其他手機上的一項功能。

顯然,來電顯示設計的初衷確實是為了給使用者提供便利,使得使用者在任何時候都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決定是否接聽**或者怎樣的接聽**。

移動**的來電轉駁有以下幾種:

1、無條件轉移:一經設定,所有呼叫您的**均轉移到你預先指定的**上,您的手機暫時不能接聽**,只能從您預先設定的號碼上接聽。

2、遇忙轉移:一經設定,當您正在與其他使用者通話時,倘若他人對您進行呼叫,來電將會自動轉移到您預先設定的號碼上。

3、無應答轉移:一經設定,當您的手機振鈴而無人接聽的時候,所有呼叫您的使用者均轉移到你預先設定的號碼上。

4、不可及(無訊號或關機)轉移:一經設定,在你的手機關機或無訊號時,所有呼叫你的**均轉往你預先指定號碼的**或手機上。

上述轉移型別適合不同的情況,你可以根據需要單獨或同時設定「遇忙轉移」、「無應答轉移」、「不可及轉移」三種型別。當你設定「無條件轉」時,則其餘三種設定均無效。

2樓:精英新課堂

1.啟用來電簡訊通知業務-移動公司就有這項業務,其他公司的我沒用過不知道。就是在關機狀態下執行該功能。

2.就是移動有個全時通業務,別人打的**未接通,都會以簡訊的方式告知您。3.

如果非必要設定,可以攜號轉網到移動網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軟體能告訴我嗎?

手機如何設定讓**打不進來卻能上網

4樓:中國聯通

如需要手機可以上網,但我不能接打**,可以設定呼叫限制,呼叫限制包括撥出限制和呼入限制,您可自由選擇禁止不同級別撥出**和禁止所有的呼入**,如禁止任何撥出、禁止國際撥號等。

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設定」功能的「通話設定」內進行設定,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來電轉駁到一個空號的上面,這樣誰都打不進來或者你有全時通或這漏話提醒的話,來電轉駁到那個平臺號碼上。這樣別人打不進**來但你會收到簡訊提醒。

進入手機的設定選單,選擇網路服務-來電轉駁。

裡面會有全部來電轉移,始終轉移,無應答轉移,遇忙轉移,不可接通轉移,以上幾種轉移的條件你可根據需要任選其一或是其二。

6樓:成功不是夢想

輸入*####*進入測試,把**網路型別改為lte only

怎麼能讓所有人都打不進來**,但可以收到簡訊,我可以打給別人

7樓:散步在雲海

把手機設定來電轉駁到一個停機的號碼上面就可以了這樣別人就打不進來了我以前就是這樣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有限制來電和限制簡訊,其他不變就可以。

怎樣把**設定成別人都打不進來 但是有簡訊提示

9樓:xox寶貝

這個可以直接開啟飛航模式! 簡訊提示你只要開通了簡訊呼就可以了!

怎麼設定**打不進,且有簡訊通知

10樓:雲端漫步的太陽

用360或者衛士之類的軟體遮蔽,你要的功能都有,還沒你沒問到的。

**打不進來,總是簡訊提醒求解

1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打**給別人,提示來電提醒已簡訊通知,這個說明對方開通了來電簡訊提醒業務,並且在使用者撥打該號碼是其處於免打擾狀態或者關機狀態,這時來電資訊會通過簡訊通知機主。

來電簡訊提醒業務是運營商推出的一項增值服務,在使用者關機或者設定免打擾的時候,來電資訊會以簡訊方式在使用者開機的時候傳送給使用者,提醒使用者,在哪些號碼和在哪個時間進行了**呼入。

客戶設定來電轉駁時不能使用來電提醒業,取消來電轉駁設定後可以使用來電提醒。

12樓:blackpink_羅捷

若手機無法接到對方**,但可以撥打**,建議您:

1、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2、更換位置試一下。

3、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了黑名單(拒絕**)功能。若有設定,請取消後測試。

4、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叫限制功能。

5、若手機中有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6、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通過電訊號雙向傳輸話音的裝置)一般指**機

**[英語:telephone,出自希臘語τῆλtēle,意為「遠」)和φωνphōnē,意為「聲音」),舊譯德律風]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早在18世紀歐洲已有「**」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以線串起杯子)。

**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早期**機的原理為: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 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

手機怎麼設定讓人打不進來**但是可以收到簡訊?

13樓:天水資訊釋出

這個是可以實現的。

把手機設定來電轉駁,到一個停機的號碼。

這樣子別人回就打不進來**,但。

答是你的手機是可以正常收到簡訊的。

或者是把不想要接聽的**號碼,全部設定黑名單,這樣子別人也是打不了**的。

手機即移動**,或稱為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手機有訊號能打出去電話,但是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您好,譽棚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手機大概有兩種情況。1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慶胡則試。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做悔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2 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

怎樣把手機設定成別人打不進來,但是自己可以打出去

手機設定別人撥打copy 為空號的具bai體操作方法如下 du 1.將手機開啟,在確保可以zhi通話的情況下dao,進入撥號鍵盤介面。2.輸入 21 999999 這一串數字,然後按撥打鍵。3.按撥打鍵,就會顯示 所有來電已成功轉移 就說明已經設定成功了,到時候別人打你的手機,就會提示 空號 這樣就...

固定電話打的出去但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1 欠費被通訊公司停機,但可以打進來,建議查下固話是否欠費了。2 固定 交換機故障,如果沒有撥號音,撥不出號,建議打 給客服通知修理。3 你可以先把 線拔出來再插進去看看,如果還是沒有辦法解決,你可以聯絡下修 的師傅上門來排查下故障。4 換臺 試試,如果可以打就是固話問題,不可以打就是線路問題。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