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表白的話,愛情表白經典語句!

2022-12-26 04:20:08 字數 5892 閱讀 8354

1樓:趙哲妍冀淵

「呃。你已經知道我喜歡你的事情了吧。

「其實,從(xx時候)到現在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我希望我們能比普通朋友更進一步,我想跟你在一起」

「不用那麼快就答覆我,我可以等你的。」

「你可以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去考慮,我等你的答覆」

「我知道我不好,但是我可以為你改變」

「我可以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逗你開心,你開心的時候,我在你身邊讓你更開心」

「看見你的笑容,我覺得很幸福。要是看見哭泣,我會跟著你一起難過」

愛情表白經典語句!

2樓:啦啦啦啦崔小淨

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8.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9.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10.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男生表白句子 白天有你就有夢。

11.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2.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3.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14.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15.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17.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1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19.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20.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3樓:睡覺了

遇見,相識,相約,相愛,我以為餘生是你平淡是你。你沒錢我可以用我最好的年華陪伴你。希望我以後老了,你也能用陪伴來陪我一生,好嘛,我可愛而又寵我的老公!

4樓:阿笑的_夢想

一、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

二、親愛的,你知道嗎,哪怕遍體鱗傷,我仍有愛你的餘力。

三、喜歡你,其實不過一瞬間,剩下的,就是陪著你滄海桑田。

5樓:釋荷出艾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親愛的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不能一天沒有你。人們說:

「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除了表白的話,最近markyourman特意舉辦了mark男神活動,只要上傳男神**以及想對男神說的話,就有機會獲得只能送給最親密之人的markyourman男士內衣,送給心愛的ta

6樓:任瑤

1: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我的發自內心的訴求,擁有你,是我一生的榮幸,失去你,是一生的遺憾!

:2:我多麼希望有個人把我當成是他的全部,哪怕有一天我不在了,她會滿世界的找我!

3:每一天,都期待能和你見面,你的愛、是我已經吸到肺裡的煙,剪不斷,那刻骨銘心的糾纏,你是我、這是我改變不了的永遠!

7樓:額

我喜歡你啊,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我都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的表白了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好好珍惜………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女孩子說,愛你一萬年!經典臺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最美。

得不到的耐人回味。

11樓:神仙殺人了

萬里長空雪飛揚,何人知我心中傷。

舉杯獨飲相思酒,醉臥雪中淚茫茫。

憶滄桑,費思量,緣己盡,憶難忘。

身似枯木心若霜,情到深處斷人腸。

12樓:zm水雲川流

別人的愛情表白語句有很多,我給出點我自己寫的吧,見圖中所示。

愛情表白詞

13樓:酈音孔海榮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14樓:宛榆念訪兒

(寫一封情書吧)

喜歡你: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但我不甘心沉默!

我的手心裡藏著一個秘密,蜿蜒的紋路,通往天涯,抵達海角,都只為找到你,從我第一眼見到就一見鍾情的男孩/女孩。

你總是和最美的嚮往連在一起,就像白天的我們和夢中的自己,這該是怎樣一種綺麗。

也許對於愛我的人來說,我是富裕的,但就我對你而言,我卻是赤貧的。

彼年豆蔻,許對許錯,但有一點是我怎麼也不能否認的,那就是我喜歡你,白紙黑字,即使你可能會不信,但你是主角,我的一切都想告訴你知道。

你是我眼中那道最明亮的風景,刺痛了我的眼睛,但對你的某種特殊感覺,只能用欲罷不能來形容。

我想用文字譜寫成詩歌,希望你能懂得。

這麼做很唐突,我明白,我知道,只是不試的話,真的連成功的可能都沒有,我不想讓自己後悔和遺憾,所以我還是堅持著我自己的堅持,義無反顧的放下矜持,俯首請你成全。

15樓:吾琦谷念露

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沒人像我那樣的愛你。

16樓:楊一刀江湖漂

親逢日月光華旦。

愛你真心永不變。

的然同德定同聲。

我家君家各陽羨。

喜到舊家山水鄉。

歡情飲量年年減。

你在我心堪比天。

17樓:冷焰影

很簡單,需要你的勇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一個人的愛情。最讓對方感動的表白,就是肢體上的表白,一個長時間的擁抱加上一句「我愛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看看非誠勿擾,呵呵。

20樓:小鬼

我認為承諾太多隻會讓你有負擔,承諾太多不實現也是空談,我保證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會好好愛你呵護你,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有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怎麼能夠少了表白禮物呢!

末日表白禮物推薦:夢之戀發光抱枕。

以送她禮物為由,藉機談論末日!

你不妨問她,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那你能夠再剩下的幾個小時裡,陪我一起度過嗎?

即便是她不願意答應,也不會顯的那麼尷尬,畢竟你送她禮物了,代表對他的愛意,她也理解,但是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的!這次就是個機會,或許她對你也有好感,送上禮物,加上那幾個小時的陪伴,相信過了那天之後,你們會有美好的生活!

最浪漫的表白話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24樓:畢承教望錦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5樓:林杏藍凌曉

表白之前是不是很緊張,怕說不好,讓女朋友不開心,到時候不答應嫁給你啊。

。其實,不用這麼緊張啦,表白時的浪漫話語就是說出你最想對她說的話啊,如果女友是甜美可愛型的,就多說愛她的話,如果女友是漢子型別的,直接就說想要娶她,不需要拐彎抹角。不論女友是什麼型別的,想要求婚成功鑽戒必不可少。

很多人選擇了一款可以實名定製號稱神器的樂維斯鑽戒,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求婚送的的都說成功率很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也許我無法陪你看世界末日,也許我無法使你當上皇宮貴族,也許我無法帶你走向永恆。但我願意犧牲一切來愛你。也許你會問,包括生命嗎?我只想說,可以是全世界。

有人說兩人成了平行線最悲劇,可我覺得,看!相交線在一瞬間結合了,但卻越走越遠,我希望改變這一切,我要和你永遠重合。死亡也無法阻擋,何況這些困難?

可能吧,你會拋棄我,但我永遠只跟在你的身後,微笑著看著你做出一切選擇。只要你覺得幸福,別管我,因為我也肯定幸福。

愛是迷茫的,突變無法**。那就算了吧,享受現在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都是命運的棋子,一面之緣我已很滿足,豈能渴求你的熱愛?!

我愛你的驕傲,冷豔,別對我甜言蜜語,我只會在字間融化。

一千個熱吻給你,但你不要吻我,那隻會讓我瘋狂,讓我爆發,讓我燒灼!

愛情表白的一句話,愛情表白經典語句!

我願意和你在一起,因為我從小到大一直暗念你很久了,很喜歡你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愛,和我在一起 yes good,永遠 真的,真的,永遠!愛情表白經典語句!我的心情,只有你能遙控 我的生活,惟有你能改變。你隨便一句話,讓我思量好久 你一個燦爛的笑容,讓我別無所求 你一個微怒的眼神,讓我傷心過了頭。我一直...

戀愛與表白,愛情表白的話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說不定她對你印象也不錯呢 你總不至於等著女士先表白吧不說你一點機會都沒有,說了至少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說出來吧 多創造在一起的機會,然後來來試探的話和動作就行了 咱倆情況基本差不多 我也喜歡一個女生快一年了 明年可能我就出去實習了 她則在學校。今天兩次夢到她 我現在真的後悔了 說吧...

愛情常用的經典語句,關於愛情的經典句子

愛轉角我遇見不是你 而是真正在乎我的人。看著來往的人群 1個個都帶著虛偽的面具 久未放晴的天空,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流言蜚語把我的生活差點淹沒 幸好,你一直陪這我。消逝的記憶 是那麼的痛心。光著腳踩在冰涼的地板上的觸感。感覺好空蕩蕩。閉上眼睛還能看見你離去的痕跡。離開時請不要回頭 以後活著也不要再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