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布洛芬吃多了會有什麼後果,布洛芬寶寶吃了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2022-03-05 19:40:45 字數 1137 閱讀 9339

1樓:玩樂星

4歲的兒童吃布洛芬吃多了,產生的後果取決於布洛芬的量,如果吃布洛芬,只多了一點點,並不會產生嚴重的後果,如果一次性吃的太多,有可能會使體溫下降,引起呼吸衰竭,心力衰竭等嚴重的併發症,危及患者生命,因此,必要的時候可能需要帶患者到醫院就診,並且給予催吐或者是洗胃**。

一般來說藥物如果服用過量,對胃肝腎功能都有一定損害的,但這不是在短時間內可以發現的,可以給他多喝點水,促進藥物的排洩。因為這種影響是隱性的,不是說在短時間內就會表現出來,所以無法確定具體能達到什麼程度,但是以後,給孩子吃藥需要特別注意。

布洛芬混懸液是經過世界衛生組織和美國藥監局認證和肯定的兒童退燒藥,所以安全性在所有退燒藥當中是最高的。在臨床試驗中,正常用量下幾乎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影響,不良反應的發生率幾乎是幾千萬分之一,可以說是極低。即便是在過量服用自願臨床試驗中,試驗者也只是出現了一些腸胃不適合輕微的肝腎症狀。

所以寶寶稍微過量服用不會有很嚴重的影響,如果是過量很多已經出現嚴重不適,就要及時就醫。

2樓:癟裹

過量服用可能有中樞神經系統抑制、癲癇發作等。所以,該藥多用於3歲以上的高熱的孩子,孩子發燒時不要盲目用藥,謹遵醫囑。

布洛芬寶寶吃了會有什麼***嗎

布洛芬混懸液小孩吃多了會怎樣

3樓:裴疤雌

你好!今天上午,孩子手指被小朋友咬出血了,手指被咬的地方有些腫,需不需要打破傷

布洛芬退燒藥對孩子有什麼危害?

4樓:

布洛芬退燒藥對孩子的危害有:消化道症狀包括消化不良,胃燒灼感或胃痛,噁心嘔吐等。有些人可能還會出現胃潰瘍和消化道出血。

5樓:鑫鑫愛笑

對孩子的腸胃不好 ,主要就是噁心,嘔吐 ,腹部不適 ,同時也會引起孩子脫水 。

6樓:乾坤槍刀鋒戰士

孩子使用布洛芬,主要***有:消化道症狀包括消化不良、胃燒灼感或胃痛、噁心、嘔吐等,少數布洛芬也有禁忌使用的人群,例如先天性心功能不全的患者服用後可能造成全身性水腫,血友病或其他出血性疾病的患兒,用藥後容易導致出血時間延長,出血傾向加重,如果先天腎功能不全的孩子,更不能使用該藥物退燒。

小孩子水果吃多了好嗎,孩子水果吃多了有什麼壞處

凡吃都以適量為好,過量的多吃,會物極必反的,小孩子適量吃水果,能助消化化,排除體內垃圾,幫助攝入維生素營養等好處,但是吃太多了要防止出現拉稀 脾胃虛寒等問題。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得到你,如有不懂可以加關注我或追問。小孩子水果吃多了也是不好的,一方面容易導致消化不良,還有可能就是糖分攝入的過多。小孩子水果...

小孩抗生素吃多了會有什麼後果

很多的.大體說有青黴素類,磺胺類 少用 哇諾酮 都有什麼沙星 類,頭孢類 現在比較常用 大環內脂類 紅黴素,阿奇,螺紅黴素.四環素類 對牙齒損傷,黃褐色牙 綠黴素,鏈黴素類 對聽力,腎有損害 萬古黴素,還有對付真菌的一類藥 普遍口服損傷大,肝腎損傷 以上還不全.不少藥用的是商品名.我無法一一列舉.整...

豆制類食物吃多了會有什麼後果

美國醫學專家指出,豆製品中含有極為豐富的蛋氨酸,蛋氨酸在酶的作用下可轉化為半胱氨酸。半胱氨酸會損傷動脈管壁內皮細胞,易使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沉積於動脈壁上,促使動脈硬化形成。過多食豆製品會導致碘缺乏,大豆中含有皁角苷,能預防動脈粥樣硬化,促進人體內碘的排洩。長期過量食用豆腐很容易引起碘缺乏,導致碘缺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