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衣服穿多了容易出汗怎麼辦?

2023-02-27 01:30:05 字數 1433 閱讀 3578

1樓:匿名使用者

patagonia是個美國的戶外服裝品牌,同時也有兒童線和嬰兒線。創始人熱愛戶外運動,覺得「我們在毀滅這個地球」,成立公司是為了「有更好的資源去解決這個問題」(其實熱愛戶外的人思路大抵都這樣,但搬到國內估計會被噴)。主要材料是有機棉、麻等,有運動科技的處理,可以有效的透汗,不容易汗溼,孩子要是穿的多容易出汗的話可以給他買兩件這個牌子的衣服穿穿。

婆婆老是給孩子穿那麼多衣服了,天天都出汗怎麼跟他說

2樓:夕陽居士

如果穿少了凍了,更要生病,你們給孩子擦乾汗,不要受涼,

寶寶一直穿多已經習慣了但老是出汗不敢給她減衣服怎麼辦

3樓:鹽山小夥啊

如果是身上出汗就是太熱了,主要是檢查背後有手心是不是有沒汗,如果是的,就是穿太多了 .人家醫生都建議孩子要冷帶不要熱帶,意思是穿少一點對他的抵抗力有更好的增強作用,這是可以慢慢的減少衣服,比如減少衣服厚度。

另外,寶寶出現出汗症狀的原因,主要是有寶寶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寶寶出汗後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以免引起寶寶感冒等症狀,寶寶在母乳餵養期間,媽媽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多的食物,這些都有利於改善寶寶症狀的,寶寶是可以口服維生素ad,

4樓:孤獨等待那黎明

在裡面墊一條毛巾去,常點去感覺它有沒有溼,溼了就換。

5樓:love雷陣雨

減衣服 早晨起床的時候 減少 。其他時間段不要減少。

寶寶衣服穿多了熱流汗還會引起什麼不舒服?

6樓:安小西啊啊

水分流失過多,脫水,然後被風吹了,容易感冒。

7樓:勇氣風箏

首先出汗就會讓寶寶不舒服,再就是容易感冒。

8樓:網友

寶寶穿衣要根據季節來穿,合適就好,不可過熱也不能太冷。但不會造成大腦的發育問題出現。

小孩子特別愛出汗,一動就是汗,感覺像水做的一樣,衣服動不動就溼了?

9樓:寵物兔兔小白

要馬上幫他擦乾哦,不然很容易著涼生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排汗睡衣,我家小孩穿著蠻不錯的,省心了不用換來換去。

11樓:小悅兮

小孩子本身就比大人愛熱愛出汗,我女兒也愛出汗,不過如果室內氣溫正常的話是不會大量出汗的,如果總是這樣那就要考慮是不是孩子脾虛了,消化是不是不太好?或者缺鈣之類的,可以去給孩子去醫院驗一個微量元素,看看有沒有設麼不正常的,調理一下,也可以中醫調理,小兒推拿也不錯。

12樓:網友

小孩子出汗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小孩子他體內的排毒功能比較強,所以很容易出汗。

小孩子睡覺出汗,應該怎麼辦?

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可以在孩子的背後塞一塊小毛巾吸汗,平時不要捂得太厚,多喝一些溫水或者湯水,經常洗澡。先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的,這樣可能是孩子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的,可能是缺鈣或者是身體激素不穩定。很有可能是小孩缺鈣的表現,也有可能是因為蓋的比較厚,可以適當的給小孩子換薄一點的被子。平時睡覺的時候...

小孩子兩歲多了說話不清楚怎麼辦,小孩子說話不清楚怎麼辦

對於比較小的寶寶,說不清可能是正常現象,因為正常情況下,寶寶一般也要到三歲左右發音才能比較準確,有的孩子還要更晚一點。最好能測一下音,通過具體的發音表現找到導致構音障礙的原因,再採取相應的措施,一般兩歲多的孩子說話不清楚可能是正常現象 但如果比較嚴重或家長覺得不正常,可以測一下音,通過具體的發音表現...

小孩子棉襖髒了洗不去怎麼辦,小孩子的衣服怎麼洗才能真的乾淨

若是含有填充物的棉襖,建議檢視衣服內側的洗滌標籤,若是不可水洗,建議送至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洗,若是可水洗,則可參照以下羽絨服的清洗方法進行清洗 一 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