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被好不好,木棉被子好不好?

2022-03-05 23:49:35 字數 1284 閱讀 9223

1樓:黛妮

木棉被很好,有防蟎蟲的作用,有木棉和羽絨填充的被子,又輕又薄。

一、木棉被是很好的一款被子,天然木棉纖維本身具有抑菌、驅蟎的效果,這是目前市場上所有商品被子所不具備的!

二、木棉纖維非常輕,比重比羽絨還要小,只有0.29(羽絨是0.31),保暖性是85%(白鵝絨的水平)。

所以一條木棉被可以做到又輕又柔又保暖!而且健康衛生無異味!

但是木棉纖維的抗壓效能差,如果是純木棉的話,容易壓實!

現在人們往往採用與中空滌綸混用的方法來生產木棉被,更高階的可以用聚乳酸纖維與木棉纖維混合做成絮片再做成被子,這樣的被子其蓬鬆性、彈性回覆性、使用壽命都能與「七孔被」「九孔被」相當,而其透氣性、吸溼速乾性、保暖性、輕柔性、抑菌性、驅蟎性卻是目前市面上所有在售的被子所不能比的!蓋在身上感覺象新花棉被,但又要輕一半,與羽絨被一樣保暖!

2樓:新紡織

首先木棉被是很好的一款被子,天然木棉纖維本身具有抑菌、驅蟎的效果,這是目前市場上所有商品被子所不具備的!第二是木棉纖維非常輕,比重比羽絨還要小,只有0.29(羽絨是0.

31),保暖性是85%(白鵝絨的水平)。所以一條木棉被可以做到又輕又柔又保暖!而且健康衛生無異味!

但是木棉纖維的抗壓效能差,如果是純木棉的話,容易壓實!現在人們往往採用與中空滌綸混用的方法來生產木棉被,更高階的可以用聚乳酸纖維與木棉纖維混合做成絮片再做成被子,這樣的被子其蓬鬆性、彈性回覆性、使用壽命都能與「七孔被」「九孔被」相當,而其透氣性、吸溼速乾性、保暖性、輕柔性、抑菌性、驅蟎性卻是目前市面上所有在售的被子所不能比的!蓋在身上感覺象新花棉被,但又要輕一半,與羽絨被一樣保暖!

**現在也就羽絨被的一半多點!

3樓:千年不富

木棉被是什麼

含木棉材料的被子,被稱為木棉被。

本種樹形高大雄偉,春季紅花盛開,是優良的行道樹、庭蔭樹和風景樹。可園林栽培觀賞。木棉生長迅速,材質輕軟,可供蒸籠、包裝箱之用。

木棉纖維短而細軟,無拈曲,中空度高達86%以上,遠超人工纖維(25%-40%)和其他任何天然材料,不易被水浸溼,且耐壓性強,保暖性強,天然抗菌,不蛀不黴,可填充枕頭、救生衣。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我也想買,哪有啊,小弟,我們一起買,可能便宜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特舒服!還暖和

木棉被子好不好?

6樓:鄉土棉農棉花被

用慣了棉花被,感覺還是棉花被舒服。特級棉花被,沒有用過的很難想象其舒適程度。

自閉好不好,自閉 好不好

兒童自閉症也叫兒童孤獨症,是一類起病於3歲前 與社會交往障礙或溝通障礙 侷限性 刻板性 重複性的行為為主要特徵的心理髮育障礙,是廣泛性發育障礙中最有代表性的疾病。自閉症的 1 遺傳 遺傳因素對孤獨症的作用已趨於明確,但具體的遺傳方式還不明瞭。2 圍生期因素 圍生期各種併發症,如產傷 宮內窒息等較正常...

這樣好不好,這樣好不好?

肯定好啦.她什麼都聽你了.你還有什麼怒言啊 沒什麼不好的 每個人調節心情的方式都不同的.別想的太多.如果你沒有本事把她逗開心,那你最好讓他自己靜靜。這是真理。女友什麼都聽你的,這是多麼多麼,我羨慕啊,我女友.這種女的不要想太多拉,有什麼好想的,只要想怎麼愛她就好拉,真的.真的 其實無所謂好與不好.不...

黑曜石好不好,黑曜石好不好?

不知道提這個問題的親,對水晶瞭解多少。黑曜石是水晶的一種。可以吸附負面能量,對人是有益的,不知道親在 得出這麼偏激的結論。我就有一串黑曜石,而且他讓我引以為傲,尤其對助眠很好。如果是不瞭解水晶,或是沒感受過水晶功效的人。只能說你們身體感覺太差,不能說這個東西怎樣怎樣。更不該如此偏激的宣傳。再者說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