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高速開通後從舞鋼到南陽多少公里

2022-03-06 11:03:23 字數 2935 閱讀 4835

1樓:妖妖小怪書

周南高速開通後從舞鋼到南陽全程約135.8公里/2小時12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舞陽到南陽有六七十公里,就可以到達

南陽市交通網約車靠譜嗎?

3樓:

估計沒什麼大問題吧。

南陽是一個治安還不錯的城市,

網約車目前國內還行吧,估計南陽也可以的。

建議可以試一試滴滴打車,

或者計程車,南陽計程車又不貴,

公交車也可以嘛。

祝你生活愉快。

4樓:艾麗西亞歲月

垃圾公司,千萬別去,天天沒有單子,公司管理混亂,亂制定政策,服裝錢和資格證錢招聘時候說的三個月轉正退錢,結果經過多次開會變成了三個月轉正後,在上三個月退錢,不夠了退一半。**失信,一個月休息四天,多注意一天扣錢,按單量提成,一天到晚總想著怎麼欺負司機,不去做宣傳,一群沒有經商經驗的人管理公司,辦公室的人素質底下,特別狂妄,公司政策就這樣執行,不願意了滾蛋,說了三個月交五險,結果一直五個月了才給轉正交五險,公司每個月賠錢,總想從司機身上壓榨錢,一天實際不上十五個小時賺不到錢,不如滴滴十個小時兩百多流水,交通約車需要十五個小時才可能拉到200元流水,公司扣除一部分,累死累活賺不到錢,沒前途的公司,**公司。轉正就想辦法趕人,讓你自己走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誰去誰上當。深切體會的感覺。

5樓:雲中別鶴

河南交通約車科技發展****(以下簡稱「交通約車」)系南陽交通建設投資****的全資子公司,具有全國範圍內經營網路預約計程車的經營牌照。

交通約車以緩解城市交通壓力,提供方便快捷出行服務,提升城市效率的初衷,運用智慧交通理念,打造「智慧出行,品質生活」的品牌理念。交通約車堅持服務質量、品牌管理為經營主線,通過規範化運作,竭誠為乘客提供「安全優質、快捷方便」的用車服務,打造全國性的標杆企業。

由於網約車行業的特殊性,交通約車網約車駕駛員的招募較為嚴格,經過面試、培訓、考核等環節,層層篩選,多重考核,最終考取「網約車駕駛員資格證」才可正式上崗。「交通約車」採取「底薪+績效」的方式,確保駕駛員收入穩定,無後顧之憂。約車平臺為每位駕駛員提供統一車輛,確保每位駕駛員能夠快速駕馭車輛,縮減駕駛員與車輛的磨合期。

有誰知道河南省南陽市交通局的局長和副局長有那幾位啊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建濤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局長

王誼卿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黨委書記、副局長

張寶玉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黨委委員

閆保衛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

趙 偉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黨委委員、市交通路政管理處處長高賢信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黨委委員、市道路運輸管理局局長劉學剛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黨委委員

馮昌清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黨委委員

賈 翊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黨委委員姚 磊 南陽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黨委委員

7樓:擁軍愛民

九個副局長,是真的嗎?

南陽市能收聽到的各個電臺頻率是多少?

8樓:john至尊寶

南陽電臺綜合臺收聽頻率為中波585千赫,調頻93.6兆赫,全天播音 19小時。

南陽電臺文藝(生活)臺 採用雙頻發射,中波am927千赫,發射功率10千瓦,調頻fm106兆赫。

交通**臺,南廣交通**臺使用頻 率為fm97.7、am846有效覆蓋半徑為70公里。

宛城人民廣播電臺頻率調頻89.2兆赫。

南陽電臺新聞廣播fm104.2、南陽電臺文藝廣播am 927、南陽電臺交通廣播fm 97.7、南陽電臺故事廣播fm106。

擴充套件資料

南陽電視臺成立於2023年5月1日。現擁有正式員工333人,其中大專學歷以上佔到80%,中、高階職稱超過三分之一。

南陽電視臺現有四個頻道,分別為新聞綜合頻道、經濟生活頻道、科教法制頻道和**資訊頻道(cutv中原聯播平臺)。主要自辦欄目有《南陽新聞聯播》、《宛都播報》、《今晚10分》、《聚焦行風》、《問政》、《鄉村紀行》、《前沿》、《法治時間》、《天天向上》等。

南陽電視臺擁有豫西南地區最高的發射塔,河南省市級臺中最大的1500平方米電視演播廳,6訊道數字電視轉播車1輛、小型電視直播車1輛和衛星數字上行系統。

作為河南省較早建立的電視臺,作為豫西南成長最快的強勢電視**,南陽電視臺創新創優成績驕人,有近百部作品相繼榮獲國家和省級大獎。

9樓:已注消

南陽周邊地區可收聽到:

1.93.6棗陽綜合廣播 棗陽電視臺為6頻道 13頻道為棗陽都市頻道2.襄樊廣播104.4襄樊綜合

3.谷城106.0谷城綜合廣播

4.88.5谷城廣播2套節目

5.104.6湖北綜合廣播

6.96.5襄州綜合廣播

7.105.3襄樊文藝廣播

8.89.8新野綜合廣播

9.99.8新野**.綜藝為主的調頻廣播

10.房縣7頻道所轉播的湖北綜合電視節目

11.102.3老河口廣播

以上是部分調頻廣播電視節目,感謝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1河南電臺旅遊廣播fm99.92 河南電臺新聞廣播fm95.4 am6573河南電臺 myradio fm90.

0.4南陽電臺文藝(生活)臺 ,中波am927;fm106,5南陽電臺綜合臺中波am585,調頻fm93.6 6 南廣交通**臺 fm97.

7、am846. 7宛城人民廣播電臺 頻 率調頻89.2兆赫

南陽市交通銀行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路與民主路的叉路口那裡就是

那棟樓很高

在附近就會看到"交通銀行"四個字了

從南京到南京南要多久,從南京到南京南要多久

南京火車站 3口進 乘地鐵1號線 13站 40分鐘 高鐵南京南站。打車42元,共16公里,25分鐘.肯定來得及的。地鐵 可以直達,坐在地鐵上的時間大概四十分鐘多一點,算上你進地鐵買版票出地權鐵進南站的時間,一個小時多一點足夠了。具體走法 1,下火車跟著人群出站,從地下通道出來後直接右拐,不要上地面,...

從紫南家園到人民大會堂怎麼走,從紫南家園到四惠東站怎麼走

從紫南家園到人民大會堂可以坐 地鐵7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1號線 公交車。請看從紫南家園到人民大會堂坐 地鐵7號線 地鐵5號線 地鐵1號線 公交車路線 紫南家園 步行233米 1 沿大柳樹路向東步行137米,右後轉 2 向西南步行22米,左前轉進入金蟬西路 3 沿金蟬西路向西南步行60米,右轉 4 ...

請問從南京火車站坐地鐵1號南延線到南醫大江蘇經貿站大約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越具體越好

地鐵從南京站到經貿的行駛時間為51分鐘,外加買票安檢候車的時間算十分鐘左右。從南京新街口坐地鐵 1號線南延 到江蘇經貿學院站大約要多久啊?謝謝 從南京新街口坐地鐵1號線南延線 中國藥科大學方向 在 江蘇經貿學院站下車 1號口出 需要時間50分鐘。半個小時到四十分鐘。平均一站2分鐘。車子正常執行4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