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婚姻不能長久?為什麼現在的婚姻很難長久?

2023-02-17 04:45:07 字數 3752 閱讀 1129

1樓:巢皖清

婚姻不長久,說明你在裡面扮演的角色不到位,另外婚姻裡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每個人無時無刻不在變化,所以雙方時刻要調整自己,這樣婚姻才能長久。

2樓:yuan志

為什麼我的婚姻不能長久?其實我個人覺得你的婚姻不能夠長久的話,那說明你們倆在經營這段婚姻的時候出現了一些問題或者是對方不夠愛,還有就是因為一些瑣事導致的,有的時候婚姻的話是靠互相去經營的。對方不夠愛,還有就是因為一些瑣事導致的,有的時候婚姻的話是靠互相去經營的,並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並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3樓:差不多女士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太計較任何關係都不能長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婚姻不能長久,而是你沒有遇到合適的人而已。

為什麼現在的婚姻很難長久?

5樓:睢鳩凝蓮

我認為那是因為現在基本都是獨生子女那一代人,在家特別認性,不讓別人說,結婚之後,如果一方不讓著,就會吵架,所以現在的婚姻很難長久的。

6樓:令狐芝

現在的婚姻。很難長久就是看兩個人的感情。如果感情好。婚姻還能長久一些如果感情不好。現在的離婚率真的是很高。就是贏的感情太複雜了,所以才很難吃。

7樓:魚香肉思

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人生沒有彩排,要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去面對人生所有的困惑,婚姻是人生大事不能草率,要做到不輕易牽手和不輕易放手,遇事三思而行,沒有十全十美的婚姻,要找一個相愛的人,去面對人生的坎坎坷坷,只要婚姻的堡壘有愛做地基就不會怕風吹雨打。

8樓:她欺負我

人就是說你自己所經歷的事情吧,你現在可能跟你的丈夫已經離婚了,是不是呢?儘管你說了一大堆事情,說什麼夫妻生活以及跟他父母相處的很融洽之類的。這種問題你們都規劃的處理的很好了,但是最後還是離婚了,這原因呢,有很多種,但大多呢還是出在你們兩自己的身上不要怪別人。

你看起來說的好像都什麼矛盾都沒有了,其實內心的矛盾還是存在的,不然怎麼會離婚呢?你們的性格以及遇到事情的處理方法肯定存在問題。你不要把你們的關係說的好像天衣無縫,沒有任何的缺點一樣。

別人是幫不了你的,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經歷一段失敗的婚姻。在進入下一段婚姻的時候,一定要總結前面的教訓,不要再重蹈覆轍。

9樓:令桖楓

婚姻中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孩子的教育,生活的壓力,公婆之間的矛盾,都會影響婚姻。

10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比起以往:衣食不愁,資訊繁蕪,活得太久。

11樓:桑妙雙

現在金錢重於情感,無錢就分手。一。

12樓:張亞彩羊

因為事太多太忙了,所以結婚就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多而已,你結婚了嘛。

為什麼現在的婚姻很多都不能長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太強,忍耐太難,包容太少。

婚姻不長久的徵兆,那些不長久的婚姻生活,都是怎樣造成的?

為什麼現在婚姻長久越來越難了?

15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婚前要學會擦亮雙眼,婚後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因為人們容易被各種物質所迷惑,還有因為工作夫妻雙方長久分居而變心的。

我覺得自己的婚姻不會長久

17樓:陽光雨露花朵開

不要這樣想,要往好處想,路要走還是要走的,緣份盡了也就盡了,隨緣吧!婚姻不是你的全部,你還有好的生活,全看你想不想好好的生活,想好的就來好的,想壞的只會給你壞的,要自己轉變才行!

為什麼現在的婚姻越來越不穩固

18樓:網友

婚姻不牢固,有可能是他們結婚前沒想清楚,或受到父母的過度干涉,或自己不懂得體諒伴侶,承擔責任。

1、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隨便步入婚姻。

以前看過一句話:有些人結婚因為名,有些人結婚因為利,有些人結婚因為愛情,還有些人結婚是因為別人都結婚了,她也結婚了,就像讀書那會去考試,她交卷了,你交卷了,你怕自己是最後一個,顧不了檢查也顧不了分數,匆忙交卷了。

一姑娘在網上吐槽自己的婚姻,大學畢業後相親,父母很著急生怕她嫁不出去,後來遇到了同樣在事業單位上班的一個男生,雙方家庭一樣都是公務員,有家底之類的硬性條件,母親說跟誰過都是一輩子,朋友們都陸續結婚了,這姑娘就這樣莫名的步入了婚姻。

結婚到現在8年,天天為了破事吵架,別人家的老公不是忙著掙錢就是忙著晉升,她老公每天回家不是玩手機遊戲就是看電影,從來不幹家務活,問他對未來有什麼規劃?他說什麼現世安好,沒什麼規劃。

這姑娘氣不打一處來,她表示當初也不知道看上了他什麼,也很不理解為什麼會有男人不求上進只求渾渾噩噩過一輩子,兩個人互相不理解,這樣的婚姻生活分分鐘讓人想saygoodbyb。

你明明想要一個上進對生活有規劃的男人,偏偏選了一個現世安穩的男人;你明明想要一個會過日子的男人,偏偏選了一個花錢如流水的男人;你明明物慾不強想要愛情,卻選了一個有錢但絲毫不愛的男人。這樣的婚姻生活不雞飛狗跳,才怪呢!

2、父母過度干涉婚姻。

父母結婚前控制孩子找什麼樣的物件,結婚後干涉兩口婚後生活,使矛盾積多。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很多人走不到最後?因為出生在不同的家庭,每個人的環境性格不一樣。

彼此就像刺蝟,距離太近會刺傷對方,距離太遠又顯得生疏,你需要找尋你們磨合的那個點、那個最適合你們的距離。吵架是免不了的,磨合是逃不掉的,所有的問題需要你們自己去解決,圈外人只會添亂。

3、寵溺長大的孩子,不懂得去承擔。

或許很多時候夫妻間不是因為誰掙得多誰掙得少去吵架,而是大大小小的事情你發現都是你一個人去承擔,傷了情、寒了心、不懂付出的意義、不明婚姻存在的價值。

永遠都是一個人在付出,另外一個人在享受,享受的那個人習慣成理所當然了,付出的那個人累了疲了心碎了,一段關係就慢慢裂開了。

19樓:青年

1、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就隨便步入婚姻。

以前看過一句話:有些人結婚因為名,有些人結婚因為利,有些人結婚因為愛情,還有些人結婚是因為別人都結婚了,她也結婚了,就像讀書那會去考試,她交卷了,你交卷了,你怕自己是最後一個,顧不了檢查也顧不了分數,匆忙交卷了。

一姑娘在網上吐槽自己的婚姻:大學畢業後相親,父母很著急生怕我嫁不出去,後來遇到了同樣在事業單位上班的他,他的家庭和自己一樣都是公務員,有家底之類的硬性條件,母親說跟誰過都是一輩子,朋友們都陸續結婚了,我就這樣莫名的步入了婚姻。

結婚到現在8年,天天為了破事吵架,別人家的老公不是忙著掙錢就是忙著晉升,他每天回家不是玩手機遊戲就是看電影,從來不幹家務活。問他對未來有什麼規劃?他說:

「他說現世安好,沒什麼規劃。」我氣不打一處來,我不知道我當初看上了他什麼?我也很不理解為什麼會有男人不求上進只求渾渾噩噩過一輩子?

我不理解他,他也不理解我,這樣的婚姻生活分分鐘讓我想說再見。

2、父母過度干涉婚姻,結婚前控制孩子找什麼樣的物件;結婚後干涉兩口婚後生活,使矛盾積多。

我朋友的表哥當年從學校畢業,年輕帥氣。他有一個談了多年的女友,端莊大方、漂亮,女孩子一畢業就做了播音主持。表哥喜歡她喜歡到不行。

可是他舅媽硬是不喜歡外地的女孩子作兒媳,給他介紹本地的姑娘,不允許表哥把女友領回家,女友因為自己不受男方家待見,那麼多年的戀愛看不到任何的希望,無論怎麼努力表哥都說服不了自己的母親,後來兩人硬生生被拆散了。

為什麼愛情總是不能持久,為什麼愛情不能長久呢?

愛情讓人勞心傷神,既憧憬完善的愛情又揮之不去的恐懼.我理解的真正的愛情也是有壽命的.懂得把握和珍惜以及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希望能讓自己的愛情長久一些.也許沒有一種靈丹妙藥讓我們長久的抓住愛情,就像有的病症總是不能完全 一樣.只要用心保養我們自己心愛的人也許是一種不算方法的方法.缺少信任!還有各種各樣的...

為什麼愛情不能持久,為什麼愛情不能長久呢?

愛情更像是衝動時bai的決du定,就像是突然很想喝雪碧,zhi覺得dao爽快又透心涼,但衝動從來專都是短屬 暫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一個人,她就會從雪碧變成純淨水,你會離不開她。喜歡和水的感覺會比喝雪碧的感覺好。愛她你就會想辦法去經營你們的愛情,去照顧對方的感情,後來的你們之間可能已不是愛情,但是...

婚外情為什麼很難長久,為什麼婚外情不能長久,看了這5個原因你就會明白

婚外情 本來就不是常理中的屬於對愛情的背叛 你已經背叛了一次當然你的婚外情 也會背叛你一次珍惜眼前的 別想其他的否則 你會 賠了夫人 又折兵 婚外情可以長久嗎?有一部分中年男女,自己有家庭卻和其他異性之間曖昧不清,嘴裡說著彼此是真愛。其實,婚外的感情必定不會長久。為什麼婚外情不能長久,看了這5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