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

2022-03-06 18:53:49 字數 624 閱讀 8922

1樓:一碟辣椒

你這不是妄自菲薄嗎?!怎麼說你都是是個本科生啊。不是說本科生有什麼了不起,但是那張文憑就是張通行證,讓你尋找更多的機會。

既然你選擇了那個專業,就下決心學好它吧。現在你有老師教你,出了社會才誨不當初,那就太沒意思了。至於計算機,那可以當成你的課餘愛好啊。

一般學校想要轉專業的話,那你必須在原先的專業裡有出色的表現。所以,無論你的志向如何,你都得把你的專業學好。

2樓:溫文雅

任何專業都一樣難,相信我,不管學什麼都一樣,好好學吧。

3樓:

好好學專業,混到文憑再說,破二本還專業不好,不就是為拿文憑麼,有了文憑再慢慢看自己適合做什麼。很多工作都不會對口的,關鍵在自己,人小學文化不一樣統領n多高學歷的打工仔麼?嘎嘎...

讀書無用的

4樓:金龍

堅持,堅持自己想做的!

堅持自己所選擇的,一定要努力,做出個樣子來,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卷!

支援你!加油朋友!一定會成功的!

5樓:頭疼疼中

好好學專業,拿到文憑再說。至於計算機,你可以把它當成你的課餘愛好,多一門技能當然好。

我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我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

斑馬線上,所有人都闖紅燈。你是要跟著過去,還是等到綠燈亮起再過去?如果你的信仰堅定,就只會去做你認為對的事,不會猶豫要不要做自己認為錯的事。你既然經驗不足,那就充電,沒有什麼不可能,既然沒有十年的工作經驗,那就讓自己有那個能力 首先你做什麼我希望你能夠想清楚,決定你能幹什麼的往往不是你的能力,不版是...

我該不該考研,考研我該不該堅持下去?

其實上大學都是這樣的,我的本科也不是很好,很難找工作,你說一破教育技術爛專業能找到什麼工作呢 而且我們學的內容又和什麼計算機軟體很像,但是又不夠專業所以就只有考研了 而我的數學很差勁,所以就考法碩的研究生了。你要是真的想考研啊,我建議你好好的想想自己以後想幹嘛,一個女生總不能一輩子泡實驗室搞科研吧。...

我的女朋友出軌了我該不該堅持下去

就因為來我的工作越來越繁重,升職自之後就開始經常加班了。然而這樣我就沒時間陪女朋友玩,而她在一家大型理髮館當收銀,晚上十點才下班。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跟那些客人一起去吃宵夜。經常回來得很晚。做老婆就有老婆的樣子,你在外邊辛辛苦苦加班為這個家,她卻不顧你的感受老和別的男人一起去吃飯 玩耍。是個男人都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