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做下英語翻譯吧拜託了,幫忙做下英語翻譯吧 拜託了

2022-03-06 18:53:47 字數 2578 閱讀 335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18世紀茶葉和咖啡被引進到歐洲的時候,人們關於他們的飲用有著不同的想法。一些人說茶和咖啡對人有害,而且它們可能會將人致死。在瑞典,一個曾經的國王決定查明這到底是真還是假。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在各個方面都極其相像。他們都被判了死刑。

國王決定讓他們活下來,如果他們其中的一位同意每天喝幾杯茶,另一位則每天喝幾杯咖啡。他們按指令照做了。確信的是,這兩個兄弟安然無恙的活了很多年。

最後,每天喝茶的那個兄弟在其83歲的時候去世,而另外一個若干年後才去世。正是因為這件事情,瑞典今天仍然是茶葉和咖啡消費量很大的國家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當18世紀茶和咖啡被介紹到歐洲的時候,人們對於他們的使用有不同的看法。有些人認為咖啡和茶對人體有害甚至會致命。在瑞士有一個曾經是國王的人想弄清楚這個看法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有一對在各個方面都一模一樣的雙胞胎。他們都被叛了死刑。國王答應如果他們肯一個人每天喝幾杯咖啡另一個人每天喝幾杯茶的話就不殺他們。

他們照國王的指示做了。事實證明,兄弟兩個沒有任何疾病的活了好多年。最後每天喝茶的人活到了83歲。

令一個也在幾年後死了。因為這件事,今天的瑞士仍然是一個喝很多茶喝咖啡的國家之一

3樓:飛天小小魔

當茶和咖啡在十八世紀被引入歐洲時,人們對它們的用途有著不同的看法。有人說茶和咖啡對人有害並可能導致死亡。在瑞士,一個曾經是國王的人決定找出這個說法是否正確。

碰巧有一對雙胞胎,他們幾乎在各個方面都很像。他們都已經被判死刑。國王決定讓他們活著如果他們中有一個人同意每天喝幾杯茶而另一個喝咖啡。

他們照著命令做了。可以很確定的是,這對兄弟沒有任何毛病的活了好多年。

最後,每天喝茶的人死於83歲,另一個則在幾年後死去。正因為這樣,瑞士成為當今茶和咖啡消費很多的國家之一。

4樓:葉幼挺

18世紀當茶和咖啡文化傳播到歐洲的時候,人們在他們的用法上有著有些不同的看法.有的人說他們不益於人的健康甚至可能至人於死地.一個瑞典的國王曾經下令去**他們是否對人有益還是有害.碰巧有兩個張的很像即將被宣佈死刑的雙胞胎兄弟可以做為實驗品,於是國王就決定如果他們一個答應每天喝一點咖啡,另一個每天喝幾杯茶就讓給她們一條生路.他們像國王所要求的做了.足夠說明問題的是,兩兄弟很健康的生活了很多年!

最後每天喝茶的那個兄弟活了83歲,另一個在他死後幾年趨勢,正因如此,如今瑞典成了一個茶和咖啡人口很大的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當18世紀,茶和咖啡被傳到歐洲時,人們對它們的用途有著有不同的想法。一些人說茶和咖啡對人們是有害的和它們會引起人們死亡。在瑞典,我有一個皇帝決定找出這個事情是真的還是假的。

有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在各個方面都極其相像。他們都被判了死刑國王決定讓他們活著如果他們之中有人同意每天喝幾杯茶和幾杯咖啡。他們這樣做了。

最後這對兄弟沒有任何問題滴活了很多年。

最後那個喝茶的活到了83歲才死,喝咖啡的活得更長。因為這個,現在瑞典是世界上喝茶和咖啡最多的國家之一

幫忙用英語翻譯一下下面的小短文,有急用,拜託了!!!

幫忙把下面英語翻譯成漢語,拜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氧化碳基本上是由於燃燒礦物燃料以及可再生燃料而產生的,以生物質,特別是那些從天然儲備中提取的生物質為衡量標準。因此干擾了它們的再生迴圈,比如二氧化碳的排放及再吸收的迴圈被破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co2的放射,基本通過燃燒化石和可再生汽油所形成的,並且是以在自然資源中形成生物體出現,因此,我中斷了他們的再生週期,讓他們無法完成放射和碳吸收的迴圈週期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氧化碳排放量基本上是由化石以及可再生燃料,特別是由生物質,從天然提取燃燒產生的.因此,我中斷了他們的再生週期,讓他們無法完成排放的週期和重的碳吸收他們的續約,無法完成放射和碳吸收的迴圈週期。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中排放的二氧化碳主要來自燃燒的地層碳氫化合物,以及以生物質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特別是那些從自然樹樁中提取的生物質。這樣破壞了他們的再生迴圈,也就是說,碳的排放和再吸收這一迴圈沒有完成。

ps 雖然理解不了,翻出來還是沒問題的

10樓:

二氧化碳排放基本上是由化石燃料和可再生燃料的燃燒產生的.生物質形式的可再生燃料燃,尤其是從自然資源中提取的生物質,其燃燒利用阻斷了碳的再生迴圈,使碳排放和重新吸收的無法迴圈.

11樓:本本本家

二氧化碳排放量基本上是生產出來的燃燒化石燃料以及可再生生物質為代表,特別是從天然提取

**,其更新週期thusi nterrupting,即未完成的排放和碳迴圈的重吸收。

幫忙用英語翻譯下面一段,拜託了

拜託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拜託了~~~~非常感謝!!!

12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如果在給定的時間裡測量的大多數水將是平衡,但是在周圍環境發生變成,例如鑽孔,水表面的上升(湧動)或溫度和壓力的改變都在內部中心的互化,這些都將失去這平衡。

英語幫忙翻譯,英語翻譯幫忙

你好,我是霍華德。我住在加拿大北部峽灣格里斯。在冬天那裡總是黑暗的,但在夏天,卻又從沒有天黑。這是我的父親,他坐在他的雪橇上。我和我的朋友們有時會鍵冰屋,在冰屋的內部很好很暖和。北極熊的個頭很大,有3米長,650公斤重,它們的皮毛是白色的,所以在它們獵食的時候別的動物並不容易發現它們,它們最喜歡的食...

幫忙翻譯一下,拜託了,急,拜託,幫幫忙,幫忙翻譯一下,急啊!拜託了

繪畫和 可以相容彼此,因為它們都可以體現人的心境。很多藝術家覺得他們去另外 回一個國家工作會更自 答由。在19世紀末的法國,藝術氛圍達到了全盛時期 自由和嘗試。這個真沒看懂,需要上下文或者你寫漏了?抽象藝術時代由此拉開序幕。梵高和印象派的風格有明顯的不同。有時極高的天賦會對藝術家的個人生活造成毀滅性...

好人幫忙英語翻譯,好人幫忙英語翻譯啊!!!!!

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在等車的時候突然感覺不舒服。我幾乎不能站立,感覺世界在晃,然後眼前一黑。我聽到有人喊 噢!天吶,她暈倒了。還記得有個醫生在問我的姓名。我是太累了,才會這樣。上週我忙著打掃房間以至於吃的太少了。一個星期一的早晨,我站在那裡等火車,突然感覺我病了。我站不直,世界好像開始搖擺,最後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