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好聽的鋼琴曲,有什麼好聽又簡單的鋼琴曲?

2023-01-05 04:15:15 字數 5950 閱讀 5920

1樓:小兔躍躍

貝多芬的《月光》、《致愛麗絲》肖邦的《小狗圓舞曲》還有莫扎特的《土耳其進行曲》、《小星星變奏曲》等等 你如果有qq的話可以聽qq**,也可以選擇酷我**盒。

有什麼好聽又簡單的鋼琴曲?

2樓:水劃過

好聽又簡單的鋼琴曲有《月光奏鳴曲》、《悲愴奏鳴曲》、《秋日私語》、《藍色多瑙河》、《致愛麗斯》

1、《月光奏鳴曲》

《月光奏鳴曲》是由德國作曲家貝多芬在2023年創作的。「月光奏鳴曲」的第一印象應該來自於萊茵河鎮上小學教材中的動人故事。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每次您聽這首**時,您都會有不同的體驗,安靜,溫和,祥和,旋律並沒有很大的波動,而是深深地融入了心靈。

2、《悲愴奏鳴曲》

3、《秋日私語》

《秋日私語》是法國作曲家奧利弗·圖森為著名的鋼琴家理查德·克萊德曼(richard clayderman)創作的鋼琴作品。這首歌可能是我們除了愛麗絲以外最常生活的那首歌,其中一首鋼琴曲非常好聽。

4、《藍色多瑙河》

小約翰·施特勞斯(john strauss jr.)是奧地利著名的作曲家,被稱為「合奏之王」。藍色多瑙河合奏團創作於2023年,作品號314,被稱為「奧地利第二次國歌」,它最初是一個由樂隊伴奏的男性合唱,然後人聲被刪除,成為一個獨立的管絃樂隊。

它由一個小的前奏,五個小輪舞和一個較長的結尾(部分重現以前的主要**主題)組成,**貫穿於典型的三拍舞的節奏中,**的主題優美,節奏明亮靈活,體現出華麗典雅的風格。

5、《致愛麗斯》

據說是由德國**家貝多芬於2023年4月27日寫的《致愛麗絲》,是為他的學生treze malfatti寫的。特雷澤後來將比分轉移給了居住在慕尼黑的女友佈雷託盧,德國**學家諾埃爾(noel)發現了這種頻譜,並於2023年將其公開。

3樓:哇哎西西

好聽又簡單的鋼琴曲有《月光奏鳴曲》、《悲愴奏鳴曲》、《秋日私語》、《藍色多瑙河》、《致愛麗斯》。

1、《月光奏鳴曲》

《月光奏鳴曲》是德國作曲家貝多芬於2023年創作的。關於《月光奏鳴曲》最初的印象應該來自於小學語文課本里萊茵河邊小鎮發生的感人故事,但是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每次聆聽這首樂曲也都會有不一樣的體會,寧靜、溫柔、平和,旋律起伏不大,卻深深地融入內心。

2、《悲愴奏鳴曲》

《悲愴奏鳴曲》是貝多芬寫來贈送給他的贊助人兼忠實粉絲赫諾夫斯基王子的,這首曲子是貝多芬早期鋼琴奏鳴曲之頂峰的傑作。《悲愴奏鳴曲》的演奏技巧相對而言比較簡單,因此也經常被人演奏,是除了致愛麗絲之外,貝多芬最為人所熟知的曲子。

3、《秋日私語》

《秋日私語》是法國作曲家奧立佛·圖森為著名鋼琴演奏家理查德克萊德曼所寫的鋼琴曲,這首曲子可能是除了致愛麗絲之外,我們最常在生活中聽到的鋼琴曲之一,非常好聽。

4、《藍色多瑙河》

藍色多瑙河圓舞曲,奧地利著名作曲家,被譽為「圓舞曲之王」的小約翰·施特勞斯創作於2023年,作品第314號,被稱為「奧地利的第二國歌」。原為一 首由樂隊伴奏的男聲合唱,後去掉人聲,成為一首獨立的管絃樂曲。

由小序曲、五段小圓舞曲及一個較長大的尾聲(部分再現前面主要的**主題)連續演奏而成。 樂曲以典型的三拍子圓舞曲節奏貫穿,**主題優美動聽,節奏明快而富於彈性,體現出華麗、高雅的格調。

5、《致愛麗斯》

《致愛麗斯》,德國**家貝多芬作於2023年4月27日,相傳是為其學生特雷澤馬爾法蒂而作。後來特雷澤將這個曲譜轉送給居住在慕尼黑的女友布萊託 露。德國**學家諾爾發現此譜,於2023年公諸於世。

4樓:虞楊氏鄧辰

天使小夜曲-布拉戈。

舞會後的愛之夢-西波爾卡(芭蕾舞劇《水晶鞋》裡的)

幽默曲-德沃夏克(超愛這首~)哈巴涅拉-比才(《卡門》裡的~好聽!這首很簡單的說)

離開舞會-蓋裡(同《舞會後的愛之夢》第二瑪祖卡,戈達爾(挺簡單~)

愛之夢(夜曲之三)-李斯特。

婚禮進行曲-門德爾松(《仲夏夜之夢》裡面的曲子,應該都知道吧……)來首〈簡易湯普森〉裡的,貌似是第5冊最後一首,〈春之歌〉,也是門德爾松的,很好聽所以記憶深刻……

聖桑的〈天鵝〉很好聽啊~也挺簡單的。

舒曼的〈夢幻曲〉很好聽,非常短,旋律也差不多,推薦!瓦格納的〈婚禮進行曲〉也挺常用的,也非常好聽~

中國曲子:不多,因為個人覺得中國曲子比較難:

向日葵(不知道是誰的曲子……當初老師是拿影印的譜子給我彈的……非常活潑歡快的曲子喲~)

第一新疆舞曲-丁善德(這首難啊……想當初我為了這首曲子花了多少精力……我直接忽略lz的「簡單」,就說「好聽」的~)花鼓-瞿維(這首挺簡單,我說的都是好聽的曲子)

採茶撲蝶-劉福安(簡單+好聽~閒暇時還會把這首曲子翻出來彈彈……)

大推賀綠汀的〈牧童短笛〉!明朗簡單,我自認為lz蠻適合彈這首……)

終極版——賀綠汀的〈晚會〉,簡單到不行,兩頁~

5樓:冬雲

一首即好聽又簡單的鋼琴曲《歡樂進行曲》

6樓:侍桂花嵇溪

不知道你是幾級的,我推薦幾首,如果難了,欣賞一下也是好的。克羅埃西亞狂想曲,六級,好聽的,summer,久石讓的曲子。spring,也是他的曲子。

7樓:西門長順虞婷

《愛的紀念》、《夢中的婚禮》《羅密歐與朱麗葉》

8樓:利群超市

可以搜尋下輕**,慢節奏,也很培養「讀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貝加爾湖畔 綠袖子 初雪 天空之城。

大魚還有一些我忘了,之前我學的時候就覺得這幾首超好聽,而且很簡單。

10樓:**創可貼

這幾首鋼琴曲都比較簡單,網上都能找得到譜子,你可以練練。

《天空之城》(鋼琴版)

《綠袖子》《秋日私語》

《致愛麗斯》

《藍色多瑙河》

11樓:匿名使用者

雨的來印記。

自也挺簡單。

找簡譜的話進這個。

12樓:

秋日私語。

星空瓦妮莎的微笑。

13樓:匿名使用者

《雨的印記 kiss the rain》《失戀進行曲》《夜的鋼琴曲五》

有哪些好聽的著名的鋼琴曲

14樓:歐歌鋼琴顧問

卡農、雨的印記、

憂傷與快樂、

菊次郎的夏天、

雪之夢、悲愴、星空、

天空之城、秋日私語、

千與千尋、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童年的回憶、

眼淚、海上鋼琴師、

夢中的婚禮、

夜的鋼琴曲5、

寂靜之聲、淚之曲、夢中的雪、風居住的街道、神秘園之歌…很多啦、希望你喜歡。

秋日的私語(很適合朗誦配樂)等等,還有走過綠意,《日晷夢(

sundrial

dream)

》卡農鋼。琴曲很好聽等等還有很多好聽的,不知道怎麼分類如 獻給愛麗絲、威尼斯之旅、土耳其進行曲(特快)、童年記憶、初學、雪之夢、水邊的阿狄麗娜、月光、神秘花園、雨滴等等。 如果你挺現代一點的,韓國有個鋼琴家叫yiruma,他的曲子不錯啊。我最喜歡《river flows you 》《when the love falls raining》《sunny rain》(有種恍惚的感覺),他的曲子聽隨性,不過挺好聽。

肖邦的夜曲也挺好聽的。

秋日的私語 童年的回憶 夢中的婚禮 愛的故事 水邊的阿狄麗娜 多瑙河之波 月光奏鳴曲 天空之城 土耳其進行曲 卡門序曲 雨的印記(kiss the rain) 不能說的秘密jay的《secret》

15樓:廈門飛音琴行

肖邦夜曲集、圓舞曲集,肖邦超練級都不錯!

比較常聽到的,肖邦夜曲op9no2、即興幻想曲等貝多芬奏鳴曲集、月光、悲愴等等都很好聽。

德彪西,我最最喜歡的月光!

李斯特鋼琴之王,他很多曲子走專業路線的必彈!

莫扎特,奏鳴曲最有名。

手打,以上先推薦這些!

16樓:冷酷的收穫

《玫瑰色的人生》 《愛的協奏曲》

《瓦妮莎的微笑》 《愛的誓言》 《夢中的婚禮》 《海邊的星空》

《秋日的私語》 《歡樂頌》 《愛的旋律》 《愛的紀念》 《水邊的阿狄麗娜 》

這些主要都是理查德·克萊德曼的,其他的還有像《致愛麗絲》 《星空》 《命運》

班得瑞 《日光海岸》 《追夢人》都很好聽~再給你推薦《tears眼淚》 《kiss the rain》(雨的印記)都很棒。

17樓:小瓷娃娃的夢

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狄麗娜、獻給愛麗絲、雨的印記、童年的回憶、秋日私語。這些都挺好聽的(我個人喜歡彈),希望你能喜歡!

18樓:傾空戀

我特別喜歡《菊次郎的夏天》《luv letter》 《夢中的婚禮》 《卡農》 《戀與製作人主題曲》這些都超好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仙子》 雖然它不是很著名但我就是喜歡啊。

必聽的20首經典鋼琴曲有哪些?哪首最好聽?

20樓:網友

必聽的20首經典鋼琴曲有:《加沃特舞曲》、《小狗圓舞曲》、《快樂的農夫》、《少女的祈禱》、《雨中漫步》、《憂傷還是快樂》、《kiss the rain》、《克羅埃西亞幻想曲》、《春天小夜曲》、《藍色天際》、《瓦妮莎的微笑》、《漁舟唱晚 》、初雪》、 鬥牛士之歌》、《春之聲圓舞曲》、《清晨》、《月光》、《daylight of the evening》、《flower dance》、《summer》。

最好聽的為:《月光》。

《加沃特舞曲》

一首像大提琴一樣低訴、線條簡單,一首像小提琴協奏曲一樣不同彩色、意象和節奏交織,以至時空不僅交錯而且互相超越。這樣說好像是刻意經營的,但實際上當時完全是無意的,即是說,純粹是由內心的**啟動並由內心的**帶著走的。

《小狗圓舞曲》

傳說肖邦的情人喬治·桑餵養著一條小狗,這條小狗有追逐自己尾巴團團轉的"興趣"。肖邦依照喬治·桑的要求,把"小狗打轉"的情景表現在**上,作成了這首樂曲。

全曲為簡單的三段體。在四小節序奏後,主旋律以反覆迴轉的形態出現,其速度之快令人目不暇接,中段則是甜美而徐緩的旋律,與第一段的急促形成鮮明的對立;第三段為第一段之反覆。

《快樂的農夫》

摘自《兒童古典**欣賞》[2] 這首曲子是根據德國作曲家舒曼所 創作的一首鋼琴小品改編的,原曲 選自作曲家的《少年鋼琴曲集》。 此曲集是作曲家為大女兒瑪麗過十 歲生日而寫的。

21樓:小超互娛樂

必聽的20首經典鋼琴曲有:《搖籃曲》、《花仙子》、《三套車》、《鬥牛士之歌》、《蘇格蘭之歌》、《星星索》、《五月花開》、《卡農》、《春之聲圓舞曲》、《春之聲圓舞曲》、《英雄交響曲》、《蘭色多瑙河舞曲》、《春之歌》、《英雄波蘭舞曲》、《軍隊進行曲》、《春江花月夜》、《茉莉花》、《匈牙利舞曲第五號》、《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昭君怨》。其中《卡農》最好聽。

《卡農》是現今為止最受全世界人們喜愛的古典**作品,被改編成現代樂曲後,曾稱霸美國公告牌流行**排行榜長達百周以上。據吉尼斯世界紀錄統計,到目前為止世界上重新演繹並出版的《卡農》版本達2000餘種。

《卡農》是全世界的人都知曉的經典抒情鋼琴曲。有人說:「它是全世界最好聽的鋼琴曲,值得用一生去品味的經典。

」這首創作於三百多年前的優雅旋律,能夠在瞬間俘獲人心;穿越了時空,歷經了歲月,流傳至今,其魅力依舊不減。不僅是現代人最喜愛的抒情**之一,也經常出現在電影、電視、婚禮配樂之中。

它讓聽的人百聽不厭,屬**系旋律,專門拯救不開心,幾乎全世界的人都喜歡卡農。無論是處在什麼樣的心情下,當卡農這首旋律在耳邊迴響時,它帶給我們的平靜和嚮往是其他**旋律無法比擬的!

有什麼好聽又簡單的鋼琴曲,好聽簡單的鋼琴曲有哪些

天使小夜曲 布拉戈 舞會後的愛之夢 西波爾卡 芭蕾舞劇 水晶鞋 裡的 幽默曲 德沃夏克 超愛這首 哈巴涅拉 比才 卡門 裡的 好聽!這首很簡單的說 離開舞會 蓋裡 同 舞會後的愛之夢 第二瑪祖卡op.54,no.2 戈達爾 挺簡單 愛之夢 夜曲之三 李斯特 婚禮進行曲 門德爾鬆 仲夏夜之夢 裡面的曲...

求動漫中好聽的鋼琴曲,有什麼好聽的鋼琴曲?

夏影 air 觀鈴的主題曲 涼宮春日的憂鬱ost 裡就有 告白 想 鋼琴版 世界 上 雨 日 翼 給我一雙翅膀 fate 孤獨 巡禮 神隱 rain 海貓鳴泣之時 hope lost my pieces 龍與虎 秒速5釐米 想 出 遠 日 madlax i depend you,bank on me...

好聽的鋼琴曲有哪些,世界公認最好聽鋼琴曲都有哪些?

鋼琴曲 世界名曲 秋日的私語 理查德 克萊德曼 夢中的婚禮 鋼琴曲 藍色生死戀 秋天的童話 romance 鋼琴曲 卡農鋼琴曲 極度放鬆睡眠輕 鋼琴 黑色的星期天 一首讓一百多人自殺的死亡鋼琴曲 古箏鋼琴曲 泰坦尼克號 薩克斯 古典 經典 輕 鋼琴名曲 神祕花園 鋼琴演奏 水晶輕 童年 超好聽 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