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初中畢業能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2022-03-07 03:10:45 字數 5924 閱讀 960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先學點東西,再找工作,不管你做什麼工作,不可能一輩子都打工,所以不是長久之計,18 歲正是學技術的好時候啊,學習能力快,動手能力強,可以學一門社會熱門自己喜歡的技術 。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目前來說18歲的話,建議學個實用技能好些的哦,像廚師這塊很不錯,熱門高薪,門檻低,容易學習,而且學好後不會淘汰的,就業機會多,前景好。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初中畢業的學生都是在考慮著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但是據當今社會發展趨勢來看,雖然說有著很多的選擇,行業多,代表選擇性多,並不代表每一種行業都是適合你的;ui設計行業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對於現在的很多企業來說,也是非常急需要這種人才,當然在於國家來說也是非常緊缺型人才。

5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找工作畢竟與讀書是有區別的,有一技之長到**都吃香的,你看下你可以往擅長的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如果你沒有特別感興趣的,那就挑選熱門行業。

考慮行業發展趨勢,汽車維修是現代一項很熱門的技能,因為人們的現代社會汽車保有量非常大,而且還在逐步的增加,而車輛維修保養都需要大量的專業技術型人才,汽車維修這個行業還是很有前景的,任何技術來說,只要用心學,就沒有難學的,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努力去找而且不怕吃苦,相信你可以找到適合的工作,不要被學歷限制, 加油!

7樓: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烹飪行業備受美食愛好者的青睞,據調查顯示,在眾多技能培訓中,學廚師已經成為一股熱潮。很多年輕人紛紛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烹飪技術,加上學廚師起步要求低,易學、好懂,上手快,開店創業門檻低。學廚師,自然成為很多人的選擇。

18歲男生初中畢業,工作做什麼好呢?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近幾年隨著市場形勢的變化,湧現出一系列熱門高薪職業,等待著男生們去嘗試。根據男生的特點,以下幾個專業非常適合男生

it行業:

it 行業是最公平的,沒人靠關係、靠背景,你的能力決定一切,而且從事 it 行業之後你的視野會更開闊,你可以接觸以前從來沒接觸的東西,你可以隨時關注到這個世界的變化,你的格局、思維、想法都會發生改變一提起 it,但是提起it,人們的第一印象便是:工作時間長,加班多,累,青春飯,人傻錢多死的早……

it 工作累麼?確實累,但又有哪一行是事少錢多不辛苦的呢?看看自己的父母,問問你周圍幹建築、做物流、做銷售的朋友,哪一個行業輕鬆?

it 行業雖然累,但工資高,很多行業,累死累活賺的都抵不上 it 行業的零頭。

看看這幾年網際網路帶來的改變,不止改變了人們的衣食住行,很多傳統行業也被影響,「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時代, it 行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未來前景也非常廣闊!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那種,畢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百小度

18歲出來工作,年齡還是有點小哦,建議還是學一門技術吧。學好技術,以後自己的就業肯定比現在只有初中文憑的你更容易。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8歲的男孩正是最美好的花季,不應該將自己的青春放任在社會之中,你這是後應該是在學校裡面,享受那份純真的友誼。所以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學院讀書吧(四川核工業技師學院提供)

13樓:核桃小炙屋

18歲多好的年紀呀,去讀書吧,你感到自已是創業的料嗎?還是學一技之長.如果你想創業就去吧,有成功的人.學習一技之長,男的還是學電氣,建築,理工科的.出來每個月也要幾萬.

14樓:亦復如是

可以考慮下自己創業的

15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這個最主要的就要看你的個人愛好;這個真的很重要。當然作為一名男生初次還要考慮的就是想去專業的就業前景,因為一個男人將來一定使用承上啟下的責任和重擔的。現在趨勢來看航天類電子電信類會有很好的前景;其他傳統工科也都不錯,想什麼土木類。

就看你個人愛好是喜歡玩飛機還是玩樓房、大壩、港口了。但報志願時最重要的個人認為一般情況先選擇專業在選擇有想去專業的學校。不過這些純屬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17樓:婁熠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初中畢業18歲的女孩子能夠做什麼工作?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超市去找點活幹,既不苦還有空調吹,或者到餐廳端菜,如果你放得下架子的話,也可以發傳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如果你不叫會說,做做銷售啥的,也行。工作比較有彈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什麼都可以,只要那老闆同意

初中生能做什麼工作好呢?

2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如果是剛畢業,不建議直接去工作,建議學個手藝然後再去工作,最起碼有個一技之長。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

2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2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就出來工作發展前景小,趁現在年紀小,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比如廚師烹飪

2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據官方資料調查,2019屆的高校畢業生人數預計達到834萬人,大學生在社會上已經十分普遍,社會競爭激烈,這使初高中畢業的學生們面臨就業壓力更加沉重,學歷拼不過,又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到一份有前景和發展空間工作。

所以還是建議你學習一門紮實技術,將來更有發展前途!

廚師、西點等技術,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可以瞭解一下哦!

29樓:小凱同學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還未成年吧,未滿18歲,正規企業是不收的

建議讀中專,學一門技術,將來出社會也有一門賴以生存的本事

31樓:八維教育

如果你是初中畢業的話,建議你能讀高中的話,儘量先讀高中,高中畢業學技術也是完全來的及的,如果實在不想讀高中,直接初中畢業學技術也可以,但是這時候就要找有專門針對初中生課程的機構去學習技術了。

至於學什麼技術,如果你實在沒有方向的話,可以去各大招聘**看看,看看企業需要的都是什麼樣的人,然後你結合企業的需求來選擇自己所要學習的技術。

32樓:丹抒

個人看法:你在思索應該做什麼工作好?不如想你想做什麼工作,也許,你有自己的夢想,可是被學歷限制了,雖然我知道學歷不能代表什麼,但是我不得不說,有時候學歷可以壓死人。

如果想在社會中生存,還是需要中的本事,雖然你沒有什麼學歷,但是你可以通過技術,來補你學歷上的不足,我想有著過硬的技術,總要比有空的學歷好吧!你覺得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力氣夠大可以做建築工人,估計能有3000到5000一個月。

34樓:落影流夕

打假期的零工吧,諸如派傳單之類的,或者可以去找一些做手工的。

35樓:小樂同學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36樓:

可以學一門技術呀,汽修,it ,健身教練都行

3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做這個,絕對的好選擇

38樓:齊漢

給你幾點建議:

1、報名參加自學考試,可以邊工作邊考試,既可以多學點知識又可以拿到文憑,還不耽誤工作,以後對他找個好點的工作有幫助。

2、讓他學一門技術,現在it行業就很好啊,前景也很好,畢竟一個事業是要伴隨一輩子的,慎重選擇。

3、做生意

最主要看你打算做什麼工作,就考相關的證就可以了。

39樓:英雄多少無奈

首先給你解釋一下:

1:只要你努力付出就能拿到相應的學科專利,高考分為三種,分別是普通高考和成年高考及自考

普通高考(我就不說你也清楚)

成年高考(是有條件限制,也是說你自少需要獲得高中以上的學歷(含高中))

自考(自考本科需要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自考專科是沒有學歷限制)

2:工作經驗是指行業工作經驗,工作經驗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3:是初中畢業的我建議先找一份普通的工作(例如:保安,銷售,送貨員,司機,建築工)先做基礎,只要你不怕吃苦,初期工資很少你不要灰心,儘量提高自己學歷的水平(學歷是根據你工作行業所需要的專業)一邊工作一邊自學先去報名參加專科自考,獲得相應專科的學歷證書,在經過努力自學在報考本科自考(初中學歷畢業及初中學歷以下要想報考本科自考至少需要2年)。

再提一些建議你再去自學計算機專業儘量拿到計算機等級證書,計算機4級等級證書至少需要2年)。在學歷高後你就可以找到比較好的工作,我也是初中畢業的由於我的口才不是很好我打算找一份保安的工作作為自己初始職業 ,一邊工作一邊自學等待學歷高後就會獲得比較好的工資待遇的工作,如果你的男朋友口才好可以去做銷售或開店,如果口才不好建議你去做保安和送貨員以及搬運工和建築工等

18歲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合適,對於22歲的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好

做銷售 跑業務 當營業員 去麥當勞肯德基 哪個不都成嗎 現在沒喜好 就多接觸東西 尋找自己的喜好 把工作當做學習的過程 不著急賺錢 等找到喜歡的東西了 能力也有了 不更好嗎 女生開店來得好朋友,因為女生細心,我支援你開店朋友呵呵 一起學習 十八歲,青春的美好需要同等價值的綻放,那麼女生適合做什麼職業...

14歲輟學能做什麼工作?14歲初中生輟學能幹什麼?

可以學汽修,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

初中生能做什麼工作?初中畢業可以做什麼工作?

學歷低是其次 我也是初中畢業 現在是做醫院的策劃 工作不能一步登天 能不能成功看你願不願意努力 開始是苦的 領導都會暗中來觀察你 你的一舉一動 如果是個肯學習肯努力的孩子 領導是看的到的 是金子就能發光 是好馬一定會有伯樂 你可以在網上投歷試試 告訴你把親 現在很多人寫簡歷 多多少少會誇大美化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