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做什麼工作有前途,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途

2023-03-13 02:55:06 字數 5407 閱讀 7843

1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樓:向陽生涯規劃

現在找工作,跟性別沒多大的關係了。

如果你真想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可以做好什麼,怎麼做好。需要做到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真正的讓你安心的工作也就在其中可以找到了。不妨自己先靜下來弄明白自己的職業定位。

事物成功是相通的,所以,你要在做到足夠的自我分析後確定自己的職業定位,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業方向。

建議你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對自己做一個全面的自我認知,讓自己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再結合職業專家對於職業的指引或者自我對職業的探索,梳理清楚自己適合的職業方向。相應去準備學習和求職。

二:可以網上買一本《10天謀定好前途-職業規劃實操手冊》職業規劃專業書籍。做一個自我的深入全面分析過程,別嫌書太厚內容太多。這個可是關乎自己一身職業發展的大事。

三:如果你想快速找到方向,那麼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找專業的職業規劃公司給自己做一個全面的職業規劃,你可以諮詢中國職業規劃師幫助你!

3樓:東倒西歪破罈子

行行出狀元,熱愛你的行業,用心鑽研,認真工作,絕大多數工作都有前途;只求捷徑,不願下苦工,起點再高也沒用。

4樓:名字劉明

幹得好不如嫁得好。

當老婆有前途。

5樓:

摘要。1.房產中介。

房產中介不需要太大的體力活,最重要的就是會說,會提供專業的建議,因此,從業務上,房產中介非常適合女人。

2.自助飾品店。

珠寶、飾物和鏈子,你可以細細賞玩,然後挑出你中意的,用店裡為你準備的工具,親自動手把它們組合起來,對著滿牆的明鏡反覆試戴,直到滿意為止。

3.美甲店。

指甲美容一般人經過正規培訓,只需要半個月的時間便可掌握這種技術,學費僅為2000元左右。

4.刺繡專賣店。

創業者首先學會手工刺繡基本技能,在鬧市區租間門面開店,初期投資兩萬元即可。貨源較多時,可採取外發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潤可觀。

5.小超市。

可以在家裡的附近開一個比較小的超市,不需要僱用別人只需要自己就可以經營,不會很累因為規模不需要很大,生活比較愜意。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1

女生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1.房產中介房產中介不需要太大的體力活,最重要的就是會說,會提供專業的建議,因此,從業務上,房產中介非常適合女人。2.

自助飾品店珠寶、飾物和鏈子,你可以細細賞玩,然後挑出你中意的,用店裡為你準備的工具,親自動手把它們組合起來,對著滿牆的明鏡反覆試戴,直到滿意為止。3.美甲店指甲美容一般人經過正規培訓,只需要半個月的時間便可掌握這種技術,學費僅為2000元左右。

4.刺繡專賣店創業者首先學會手工刺繡基本技能,在鬧市區租間門面開店,初期投資兩萬元即可。貨源較多時,可採取外發加工的形式,每年利潤可觀。

5.小超市可以在家裡的附近開一個比較小的超市,不需要僱用別人只需要自己就可以經營,不會很累因為規模不需要很大,生活比較愜意。

00後沒學歷最吃香的職業。

後期剪輯。銷售。

可以選擇學習ps,ps是一個很不錯的職業。

**和加工。

但是找ps學徒可困難了。

前期比較難,但是認真學還是容易上手的。

學徒不好找啊,之前我就找過人家基本都需要有經驗的。

先找一些資料,自學一部分。

然後去一些攝影樓工作一段時間,學習一些。

6樓:白髮與裡

國企事業單位。

**機構辦公室、銀行、中國石化、移動聯通電信、國家電網、鐵道部、航空公司等大型國企,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據說中石化有些分公司,一年可以休息好幾個月,福利也非常好,因為有錢嘛。

很多學理科搞技術的女生,甚至不少男生,去了技術公司後,都會比較後悔,很羨慕那些去事業單位工作的。的確,像在公司搞軟體、自動化、機械等勞動強度大的,會很累,對家庭照顧的時間也少了。

公務員這個不用說,這些年一直很受熱捧。目前,有一份穩定滿意的工作是非常不容易的。而公務員簡直是很多人心中最完美的職業。

因為公務員服福利好,工作非常穩定,很有保障。所以如果女生能考上公務員,那這一輩子可謂衣食無憂,以後也可以過的很輕鬆、滋潤。

科研職業。一個國家的進步離不開那些科學研究者的研發創新,一直以來科研行業就得到國家的高度重視和支援,因為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時代需要進步,從古至今都離不開科技的創新和發展,是現在這個社會必不可少的一個力量。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有前途

7樓:胖紙妹

女生學一門技術比較有前途,學一門技術才是很好的出路。

這8大熱門專業,一定要選一個去提升自己,為自己謀一份體面的工作:

1、bim建築與vr智慧家居創意設計師。

2、數媒藝術互動與無人機應用工程師。

數媒藝術互動工程師延續移動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趨勢、決定著智慧終端裝置的發展,ui設計師也成為了人才市場上十分緊俏的職業。

初入職場的ui設計師月平均薪資達6000元以上,成熟的ui設計師月均薪資可達15000元以上。

3、vr遊戲動漫與影視製作工程師。

面對中國影視產業產值每年50%的高增長率,我國不足萬人的研發隊伍顯得過於單薄,vr遊戲動漫與影視製作行業人才供不應求。

4、網路安全與人工智慧開發工程師。

我國人工智慧與大資料高階人才缺口約19萬,普通應用人才缺口約150萬。相關崗位在眾多招聘崗位中大出風頭,很多企業開出30萬以上的年薪。

5、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工程師。

2023年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發布的《電子競技運營師和電子競技員就業景氣現狀分析報告》顯示,電子競技新**運營師人才需求量近150萬人。

6、雲電商與直播運營師。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不斷髮展和在商業上的大量應用,95%的傳統企業已轉型至網際網路,電商行業的生態環境越來越豐富,新零售、直播、社群電商、跨境電商、農村電商、人工智慧、現代物流等不同電商形態的快速發展,需要大量的人才。

7、學前教育與少兒程式設計。

截止2023年全國共有幼兒園萬所,比上年增加萬所,幼兒教育毛入園率達到,比上年提高個百分點。

8、智慧交通與公共服務。

我國已成為全球最大交通運輸市場,整體市場規模超過300億歐元,佔全球市場比重超過17%。

8樓:喬愛熙

女生初中畢業適合學習的專業有護理專業、汽車美容專業、化妝專業、學前教育專業、會計專業等等。現在當然是學習網路工程啦!因為學網路工程不分男女, 現在的it市場需求偏重於操作技能、實用型的網路工程人才,而it企業最歡迎的大量工程化技術人才並不需要高學歷人才,而是動手能力強的「藍領」人才初中生的年齡比較小,如果過早進入社會,只會是做一些底層工作,但是現在的學生大多不喜歡枯燥的理論課堂,所以學一門技術遠比直接進去社會要好很多。

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速度比較快,需求也不錯,工作環境和工作待遇都很好,所以,如果初中生想學技術,推薦學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vr影視、人工智慧等專業都是最近比較熱門的專業雖然說現在這個社會學歷不在是評判個人能力的標準,但是擁有學歷對自己並沒有什麼壞處,更何況初中畢業的人文化水平低肯定是不行的,而繼續通過知識學習獲得學歷對個人也是有益的。那麼這其中就可以報名一些職業學校以成績考取相關專業大學獲得學歷也是提升個人能力有效方式。

2.以個人愛好選擇相關專業。

很多人之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厭學那很大一部分還是因為當初選擇的時候不明確而導致的,如果能夠及時的發現自身的特長在進行相關專業技能選擇的話是可以避開這種情況的,因此建議各位家長在指導孩子選擇的時候要切乎實際,盲目聽從別人的建議只會適得其反僅供參考哦。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女生可以做電子商務、新**運營、城市軌道交通、會計、幼兒教育等專業,工作穩定比較有前途。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女孩子做什麼工作會有前途

10樓:白髮與裡

一、旅遊業。

從未來發展趨勢看,中國**旅遊行業會持續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23年中國**旅遊市場交易規模複合增長率超過20%,顯現出驚人的爆發力。

二 、家裝/工裝。

雖然現在房地產略顯低迷,可對家裝和工裝的影響真的不大,一個好的設計師每個月隨便做幾單,月薪切松破10萬,而且這也是看經驗的職業,做的越多名氣越高就賺錢越多,前景大好。

三 、生物工程。

社會認可度很高的行業,知識範圍廣,生物學基礎強,工科知識紮實,二者有機結合基礎紮實,應用廣泛,可以很容易的轉到生物科學方向或其他相關應用專業,比如食品科學,製藥科學 ,而這些學科都是暴利的學科,隨著社會的發展這些企業對生物工程研發人員的苛求是無止境的。

四、 中西醫師/醫藥銷售。

醫生一直是最賺錢的行業之一,而且越老越吃香,這是隨著經驗越高越讓人放心的職業,許多退休的老醫師還被許多私立醫院瘋搶掛在醫院裡面坐鎮。

11樓:和樂蕊

現在女孩子做什麼工作最有前途?

標籤: 女孩子, 工作 前途, 前途。

答: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可以根據你的專業去選擇呀在一開始的階段,我們要解決一些很實際的問題,可能不能夠過於強調興趣,如果暫時不能按自己的興趣去選擇職業,可以平時多瞭解這方面的資訊,更好地充實自己,當機會降臨的時候,才不會錯過。

當然有時也可以把興趣轉化為愛好,同樣可以陶冶性情,按興趣去工作只是讓自己更容易成功,生活更加快樂,但並不是讓自己幸福快樂的唯一途徑。

在工作了幾年之後,通常人到中年都會有迴歸自我的傾向,那時的個人無論在實力、經驗、職業成熟度等方面都有了不錯的積累,就可以選擇那些更偏向自己興趣的職業了。

總的一個選擇原則就是:當還處於生存階段時,以能做什麼為選擇依據;當進入發展階段後,就要同時考慮自己的興趣(想幹什麼)了。

女生做什麼工作好?

12樓:濛濛的小灰

我推薦財務工作。因為從事財務工作很多年,所以對這個職業還算是比較瞭解。

基礎的財務工作分為:出納和會計。

出納的主要職責:現金、銀行存款、支票收付;備用金管理;費用單據的初步稽核;費用單據的報銷;登記現金、銀行存款日記賬;人名章和支票管理等。

會計的主要職責:稽核憑證;錄入憑證;出具報表;網上報稅、所得稅彙算清繳;發票開具與管理;合同管理;盤點固定資產等。

根據我的從業經驗說女生適合財務工作的原因:

首先,財務基礎工作是需要極大的耐心與細心的,大多數女生往往心思細膩,所以更容易上手財務工作;

其次,財務並不需要付出很多的體力,幾乎是坐在辦公室裡面工作,工作環境舒適,比較適合柔弱的女生;

最後,財務工作掌握著公司的資金命脈,所以在大多數公司都是備受重視的部門,身為這個部門的一員,也會感到被重用,工作心情相對輕鬆。

另外,無論是哪個行業都需要財務崗,即使是規模小的公司,也會聘請**記賬來管理公司的財務,所以這個職業的就業機會就是很大的,並且財務基礎知識相對其他知識來說比較好掌握,只要肯下功夫就可以在短時間內上崗。

打工學做什麼行業有前途,現在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打工可以學計算機it人才 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 醫療行業人才 網路新 行業人才 海關報關員行業有前途。一 計算機it人才 二 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 中國火熱的房地產行業和大量的基建工程讓土木工程和建築行業人才有了用武之地,主要從事摩天大廈 鋪路架橋 水電站 高速公路 高鐵等工程建造。三 醫療行業人才 隨...

女生適合幹什麼工作,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女生適合做不需要很多體力,比較需要細心的工作。比如說會計,出納,人力資源管理,秘書,前臺,服務員等你工作。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幼師 幼師這個行業雖說工資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工作相對輕鬆,而且休息時間比較多。2 小學教師 工作強度相對較小,較輕鬆,孩子在小學階段還是相對比較省心的。3 文職工作 對...

初中畢業後不讀高中做什麼工作有前途

復讀一年重新中考 這種方式還是被大多數人選擇的,復讀的話,那就需要重新定義自己的位置了,如果真打算復讀的話,那就一定要抓緊每一個機會,再也不能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了,尤其是假期這段時間,最為珍貴,這段時間好好複習自己的學科知識,認真勤懇的學習那會使你的成績突飛猛進。復讀一年的心理壓力是很大的,很多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