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骨相優越的男明星,你能想到誰?

2023-05-23 04:25:06 字數 1194 閱讀 5347

1樓:難掩的喜

當然是楊洋了,他的骨相真的是太棒了,我太喜歡了,骨相絕佳。

2樓:大超說教育

我能想到嚴寬,嚴寬的五官特別立體,長得也是特別帥。

3樓:黎黎立離

我覺得朱一龍應該榜上有名。朱一龍的長相是典型的正小生,他顴骨高卻不突出,臉上的肉十分均勻,而且鼻樑高聳,眼窩深邃,他笑起來眼睛彎的像月牙,深情凝望時,眼裡彷彿盛滿了星河。

4樓:花花就是我

這樣的男明星,我最近想到的應該就是陳偉霆還有胡歌,因為他們都是五官立體。

眾多明星中,哪些明星的骨相很好?

5樓:溫柔的女人

第1位明星就是孫儷,她的古像很好看,給人感覺很清新,自然第二明星就是唐嫣,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有氣質很優雅,第3位明星就是迪麗熱巴,她的古骨像也非常好看,有個性。

6樓:淡墨時生

劉亦菲吧,她的臉型線條很流暢,而且頂骨和枕骨都很飽滿,有下頜角角度適中,有明顯的下頜線,下巴微微上翹,更顯得靈動可愛,而且他的五官比例正好完美符合傳統美人的「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的要求,更顯得仙氣又古典。

7樓:格子

章子怡,章子怡的骨相沒得說,就是高階臉,非常大氣的骨相,頭肩比非常好。

8樓:小

楊冪,小骨頭,顯得特別的柔和。林允,這也是嬌小玲瓏的型別,長得特別的好看的那種。

「骨相美」更容易上鏡,哪些明星的骨相美呢?

9樓:錯位時間

骨相美的明星其實還是有挺多的,比如說大表姐劉雯,還有倪妮,周也。大表姐劉雯不用說了,本身就是模特兒,也是擁有一張超模臉,然後倪妮特別的嫵媚,特別是下頜角那個線條很流暢。然後還有周也,其實周也是有一張電影臉,她可能更多的是適合比較冷酷一點的角色。

10樓:青山遠黛無錦繡

佟麗婭就是個骨相美的女演員,俗話說美人在骨不在皮,她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有異域風情的美人,而且無論什麼樣的角色都能夠駕馭,體現出非常不錯的美人狀態,所以她算得上是骨相美的明星。

11樓:趣味科普妹

鞏俐、章子怡、林青霞、王祖賢、李嘉欣等,這些女星的骨相都是非常美的,無論什麼角度拍照都很好看,360度無死角。

說到12月你能想到什麼?

肯定想到的就是馬上一年又要過去了,你也趕緊在年底多賺一些錢,能夠讓自己回家的時候過乙個好一點的年。說到十二月我能想到的就是馬上稅。說到12月自然而然地會想到寒冷的冬天,會想到新的一年就要來臨了。也沒有可以想到的東西,就是感覺12月份天氣慢慢的冷起來。說到12月,我能想到新的一年又快開始了。在這新舊交...

你覺得哪些男明星的顏值「出道即巔峰」

如果你要問我誰是顏值王?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三個大字 孫紅雷。作為 顏王 的孫紅雷不止一次的早極限挑戰上面說自己是最帥的了,而且事實也確實如此,不論是 征服 還是 落地請開手機 都真真實實的將孫紅雷一度推到了演繹的巔峰,尤其是那種壞壞的笑,更是讓不少雷哥的鐵粉們紛紛效仿,不過就是學不會啊。沙溢,第一...

你最喜歡的男明星是誰?為什麼,娛樂圈中,你最喜歡的男明星是誰?為什麼?

我喜歡鐘漢良顏值演技人品共存的好演員多才多藝能歌善舞很有才華,充滿正能量 胡歌和王凱,有男人味道,和男子漢大丈夫氣概 最喜歡肖戰,如天子笑,越放越淳厚 藝興,善良,努力,純真 張雲雷 他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領路人 陳偉霆,他是個寶藏,不信你可以多瞭解他,你會笑的聽不下來 朱一龍,始於顏值,忠於人品。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