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版懸崖結局什麼,《懸崖》電視劇大結局的內容是什麼請告知

2022-03-07 09:15:24 字數 1475 閱讀 7940

1樓:知道大娛樂

本來已經逃走的周乙為了解救顧秋妍母女,讓高斌故意逮捕,與老魏設局讓顧秋妍母女揭發周乙而得救,故事最後周乙被處以槍決。

2樓:

第40集:本來已經逃走的周乙為了解救顧秋妍母女,讓高斌故意逮捕,然後周乙與老魏設局,最後讓顧秋妍母女揭發周乙而得救,最後的鏡頭是周乙被處以槍決。

3樓:毛蛋牌娛樂

大結局:

顧秋妍遭受了一系列酷刑,假裝無法堅持而告發周乙。

周乙赴死前要求和女兒莎莎見上一面,父女傷感訣別。

漫天風雪,周乙的生命走到了終點。

4樓:仲子騫

讓作者的老婆和另一男人住七年看是什麼感受

5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很多人都很討厭劇透的,為什麼你還擱在這裡尋找幾套了?這套很簡單啊,要是看電視肯定是不喜歡吃臭的。

6樓:肥妞陽陽

這是所有諜戰劇裡最離譜的結局:敵人勝利了而好人死了,即,笑到最後的是日本人及國民黨特務。暈!好劇好演員,卻可惜是個狗尾結局。

7樓:手機使用者

結局讓周乙活著吧,讓那個魯明先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手機使用者

周乙一家人在蘇聯團聚了,過上了美好的生活,《完美的結局》

10樓:手機使用者

還原歷史真實演繹這部劇很好,周乙演活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結局太垃圾,最後也沒發現誰是叛徒,後5集就想看叛徒是誰,結果沒出,失望之至,早知道就不看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結局太次,顧周感情那麼好,周乙為救莎莎回來,顧秋炎不要臉啊,為了保全自己出賣周,怎麼可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太假,除了周乙被槍訣外,其他的好人,壞人都沒演出來,而且漏洞太多太多,看完該劇的朋友們應該想得到。 請問是不是為了續集才這樣收尾的啊,如果沒有續集的話, 這樣的結局沒人能夠接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這電視劇讓我就這一感想 做共產黨人沒有一個好下場 特務倒是活的逍遙自在 一點罪沒遭

15樓:

周乙任務結束,本來已經離開哈爾濱。但高彬抓了沙沙,為了救沙沙,周乙回到哈爾濱 最後被槍決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結局敗筆!周乙臥底多年~沒想到是這樣死的~黨組織對於這樣一個功勳卓著的地下工作者,怎麼能不在決定他撤離的時候,安排好後面的事?老魏怎麼能同意周乙明擺著去送死?

顧秀妍怎能擅自帶孩子去火車站?

電視劇懸崖插曲,電視劇《懸崖 的結尾歌曲叫什麼

1 地平線 是張嘉譯,宋佳主演的諜戰大劇 懸崖 片尾曲 由馬上又演唱 作曲,吳浩青作詞。發行於2012年。擴充套件資料 插曲 蘇麗珂 歌曲如下 演唱 瓦林卡 蔡瑞泰裡 填詞 akaki tsereteli 譜曲 sulkhan tsintsadz 為了尋找愛人的墳墓,天涯海角我都走遍。但我只有傷心地...

《懸崖》電視劇大結局的內容是什麼請告知

本來已經逃走的周乙為了解救顧秋妍母女,讓高斌故意逮捕,與老魏設局讓顧秋妍母女揭發周乙而得救,故事最後周乙被處以槍決。第40集 本來已經逃走的周乙為了解救顧秋妍母女,讓高斌故意逮捕,然後周乙與老魏設局,最後讓顧秋妍母女揭發周乙而得救,最後的鏡頭是周乙被處以槍決。大結局 顧秋妍遭受了一系列酷刑,假裝無法...

央視版《水滸傳》電視劇扈三娘扮演者

鄭爽演員鄭爽 身高 170 cm 體重 52 kg 血型 o型 出生地 遼寧瀋陽 星座 天蠍座 特長 唱歌,表演,戲曲 簡介 12歲考入遼寧省戲曲學校,專攻京劇刀馬旦。曾主演 打破天門陣 中的 穆桂英 白蛇傳 中的 青蛇 扈家莊 的 扈三娘 擋馬 中的 楊八姐 等劇目。1985年被瀋陽市話劇團特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