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你怎麼看待婆媳之間的關係,分享下你怎麼看待婆媳之間的關係?

2022-03-08 20:05:41 字數 1114 閱讀 7251

1樓:賣萌

婆婆是老公的媽媽,需要維繫關係。婆婆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在你顧工作顧不上孩子時,她是第一人選,不要首先就把你自己的媽媽帶入到你的小家庭,論起血緣關係,婆婆跟孫子更親,她不願意幫你帶孩子,你再讓孩子的外婆上,次序一定要有。

2樓:以心

不論是婆婆還是媽媽,她如果願意犧牲個人時間幫你操持大後方,是你的福氣,家有一老是寶,你對她的尊重與愛戴,她也會有感觸並回報給你的小家庭,維護關係的必要手段就是生日記得買些貼心小禮物,在人前要多誇一誇她的付出,表示一下感恩的心,這裡面雖然有一些作秀的成分,奧斯卡雖然不會給你頒獎。

3樓:尹朶月

佔有慾,沒遇到你之前,丈夫是你婆婆除了公公以外最親近的人,你出現後,如果丈夫把所有時間和精力都放在你身上,婆婆難免會失落,這時你要懂得讓丈夫多陪陪婆婆。

4樓:名

老公是婆媳關係的粘合劑,婆媳關係最關鍵的人物是老公,退一萬步講,如果攤上個難纏的婆婆,這時候你一定要跟老公溝通好,有些事讓他去出面溝通,就是溝通不理想,最後你也要在老公面前表面立場,讓老公來憾旋,不要讓老公在中間兩面受夾。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孝順有禮貌,既然你已經嫁到別人家,就千萬不要覺得婆婆不是生自己養自己的人不用孝順,畢竟因為有她才有你愛的男人。雖說婆婆不是媽,但是你一定要把她當成媽來對待,她是長輩,要適當的遷就她,多聽聽她的意見。

6樓:奶茶85656搜銥

婆婆不是媽,對她要客氣,媽媽是生你養你的人,你所有的任性和嬌縱都是她一手教養出來的,她會包容你所有的的缺點和放大你所有的優點,但是婆婆不會。

7樓:大馬

要做到十年看婆十年看媳,媳婦最艱難的時候,懷孕到生子再到帶孩子,婆婆一定要盡全力多幫忙,不要說帶孫子你沒有責任,雖然法律上你的確沒有責任,但是不要忘了在法律上兒媳也是沒有義務贍養和孝順你的,可是出於情義,出於親情,婆婆還是盡能力多幫忙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一直是讓人最頭疼的事,也是最難相處的,一點不誇張的說,很多家庭矛盾都是因為婆婆和兒媳婦相處方式引起的,我很多同事總抱怨自己的婆婆是如何的刁鑽刻薄,也聽到過很多長輩嫌棄自己的兒媳是如何的不好。

怎麼處理好婆媳之間的關係,婆媳關係怎麼處理?

一 在錢的問題上要多裝糊塗少算賬 一般做媳婦的都會和婆婆為錢的事斤斤計較,像結婚生孩子婆婆給錢少了,老公給父母錢了啊等等。其實結婚生子婆婆如果沒有能力給錢或者給得少,也沒什麼的,只要自己和老公有能力靠自己比什麼都要好。另外,老公贍養父母給點錢也是應該的。二 婆婆不是親媽,說話要有分寸,不能隨便撒氣 ...

你怎麼看待性別與顏色的關係?

不屬於呢,顏色本來就沒有性別這一說法,還屬於女生呢?現代社會的品牌 連少女粉都有,區區一個紫色男生就不可以穿了?只不過喜歡這兩個顏色的女性相較於男性更多一點,還有紫色,粉色是屬於女生的顏色可是一個性別刻板印象,性別標籤化,性別歧視呢。你穿什麼顏色是你的穿衣自由,而且是你的選擇,別人看不順眼是她 他 ...

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你怎麼看待愛情的呢?

我覺得愛情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有時讓你如痴如醉,有時讓你痛不欲生,當我們擁有愛情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珍惜,因為它會消失,當我們還未得到愛情時內心是非常著急的痛苦的,因為渴望享受愛情的甜蜜滋味。愛情這東西說不清楚,兩個人從相見 相識 相知 相愛到組建家庭,有愛情變成了親情,都是一種感情的積累,是對彼此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