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分享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

2022-03-08 23:59:18 字數 679 閱讀 1722

1樓:沉夜孤星

每天說上幾十篇「我們結婚吧」,我實在受不了就答應了,所以現在我都說是被騙婚的。

2樓:寶68269晒僖

那天早上6點,我還沒有睡醒,就聽到有人敲門,迷迷糊糊起來,給他開門,還說,「哦, 你來啦。」 就回去睡覺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張開眼睛就看到他跪在地上,就對我說,嫁給我吧,然後就開啟裝戒指的盒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在路邊紮了個草戒指,摘了一束野花送給我求婚的,哈。

4樓:匿名使用者

跪在我身邊,用小綿羊般溫柔的聲音一邊捏我的鼻頭一邊說:「你這輩子註定跟著我這個窮命鬼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說:十一領證去,好不容易放一次假,抓緊時間把事辦了,我鬱悶了半天~

6樓:任性的公貓

在西餐廳的自助的餐廳裡,他把戒指從桌子下拿給我說,嫁給我吧!我愛你,我覺得很搞笑,笑得我眼淚都出來了。

7樓:銘刻

有天兩個人在一臺電腦上看鑽石戒指的**和**,他對我說,不如我們買個戒指結婚吧,我說好啊,就結了。

8樓:寶48291詘杏

是以我夢想的方式向我求婚的,雙膝跪地,捧上鮮花,呈上戒指。

一下,你的申論,是怎麼拿到很高的分的

小題,格式一定要和機構答案一樣。內容有偏差是正常的。大作文,開頭結尾,每個分論點一定要從原文找它的話然後加名言,然後鋪墊。內容抄加例子就行了。論證時候理證加例證。申論答了84分,這還是大作文沒寫好的情況下,寫完自己讀的時候感覺大作文論證有點渣,有好多流水賬。不然感覺能上89 去年考某市市直事業單位,...

李榮浩浪漫求婚,你老公是怎麼跟你求婚的?

當年他買了很多氣球,把房間佈置的很浪漫,然後單膝跪地向我求婚的。我的老公在跟我求婚的時候,他約我去高階餐廳吃飯,為我準備了一束美麗的鮮花。我覺得雖然我現在還沒結婚,但是我覺得我的求婚儀式不需要多麼隆重,但是他肯定是需要用心去準備的。求婚那天他找來了很多我們共同的朋友一起聚會,趁我還沒到場的時候悄悄跟...

想買籃球送男友,懂行的一下!!萬分感謝

我在 網上買了一個籃球,斯伯丁的,質量還不錯,驗證了,是 網上買東西注意找一家可靠點的店就行了,不能只考慮便宜,我覺得 低,質量 最重要,萬一買了個假的還不如選個 合適,質量可靠的,我也忘記 上那個店的 了,店名好像叫雲傑體育,我建議你在 查詢雲傑體育看看,應該能收到,質量還是不錯的。斯伯丁啦,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