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你使用的情侶頭像吧,分享一下你使用的情侶頭像吧?

2022-12-09 04:55:10 字數 2877 閱讀 9846

1樓:宗靈波

‍‍很愛很愛的頭像,可惜人不再是我的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用,另一半又在哪?‍‍

2樓:感情大使

可愛不?男友學美術的,這是他自己畫的,感覺很像我們倆啊。

3樓:納海摸魚

很有味道,老婆讓我用的,就是有點瘮得慌,不過沒辦法,誰叫她喜歡呢。

4樓:沉夜孤星

逗比女友,讓我用這個當頭像,是想諷刺我長得醜沒臉見人嗎?不過我還是挺喜歡的。

5樓:零鍾人

我和男友自己畫的,感覺男友畫得好醜,哈哈,雖然我也沒好到**去。

6樓:沉夜孤星

老公和我都是呆萌型的,某天弄到這麼一對情侶頭像,就一直用下去了。

7樓:幹君93011倥邑

感覺看著這兩個頭像,就想唱「千年等一回~等一會啊~」,總感覺老婆讓我用許仙的頭像,有點說我蠢的意思。

8樓:名

都忘了是從**得到的這對情侶頭像,但是氣質跟我女友很像。其實跟我也挺像的,但是我要更帥一些。

9樓:初雨的前天

這個情侶頭像還行吧…還可以當桌布,希望有人能喜歡…

10樓:aimer喜歡你

想要與子偕老

和他認識時間不長

卻能比得上我任何一個前任

與任何人分手都不掉淚的我

竟然因為他的一句話

哭了希望我們會久下去

11樓:建爾巨集尚

我們倆還一人有一個同款鑰匙扣,結婚紀念日的時候買來的,超可愛的。

12樓:緋攻

貓系女子和犬系男子,我總有種被她罵了的感覺,誰是狗啦!

13樓:盧緒梅

挺好,可我和誰一起用

可以一下你的凡心大動,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凡心大動

我覺得,高興的時候不要得意忘形,難過的時候不要沮喪,誰都有坎坎坷坷,人生短短幾十年。凡事想開一點,船到橋頭自然直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我的腿受傷了,一位小姐姐幫助我幫我包紮了傷口,從此以後,我每一天都忘不了她,一心想要報答她,卻再也找不到她了!心情,是不怎麼愉快滴。它為了獲得更好的訊號,就需要...

分享一下你又哪些好看的書法作品吧?

我這人特別愛寫毛筆字,之前還去找老師去學習,下面是我自己寫的,感覺還行。之前不怎麼愛書法,有次看到說一副好的作品可以賣不少錢,從此我狂練書法,最滿意的作品就屬這副了。最滿意的就是這一副了,在老師的指點下完成的,當時寫了好幾遍,可把我累壞了。覺得這一副是我最滿意的作品了,當時還有人花 要買,但我沒捨得...

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分享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

每天說上幾十篇 我們結婚吧 我實在受不了就答應了,所以現在我都說是被騙婚的。那天早上6點,我還沒有睡醒,就聽到有人敲門,迷迷糊糊起來,給他開門,還說,哦,你來啦。就回去睡覺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張開眼睛就看到他跪在地上,就對我說,嫁給我吧,然後就開啟裝戒指的盒子。男朋友是在路邊紮了個草戒指,摘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