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下你的凡心大動,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凡心大動

2022-03-18 21:39:27 字數 2114 閱讀 6821

1樓:吳詩妍好

我覺得,高興的時候不要得意忘形,難過的時候不要沮喪,誰都有坎坎坷坷,人生短短幾十年。凡事想開一點,船到橋頭自然直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我的腿受傷了,一位小姐姐幫助我幫我包紮了傷口,從此以後,我每一天都忘不了她,一心想要報答她,卻再也找不到她了!

3樓:呀的麼某影

心情,是不怎麼愉快滴。

4樓:延雲露是我

它為了獲得更好的訊號,就需要消耗更多的資源來接收加強訊號,這樣的話,手機的電量無形中就會損耗更多。所以這種情況也沒什麼太好辦法,儘量在訊號好一點的地方使用吧。有的手機訊號比較差,然後在訊號不好的地方,它為了獲得更好的訊號,就需要消耗更多的資源來接收加強訊號,這樣的話,手機的電量無形中就會損耗更多。

所以這種情況也沒什麼太好辦法,儘量在訊號好一點的地方使用吧。有的手機訊號比較差,然後在訊號不好的地方,它為了獲得更好的訊號,就需要消耗更多的資源來接收加強訊號,這樣的話,手機的電量無形中就會損耗更多。所以這種情況也沒什麼太好辦法,儘量在訊號好一點的地方使用吧。

有的手機訊號比較差,然後在訊號不好的地方,它為了獲得更好的訊號,就需要消耗更多的資源來接收加強訊號,這樣的話,手機的電量無形中就會損耗更多。所以這種情況也沒什麼太好辦法,儘量在訊號好一點的地方使用吧。

凡心大動(又名自掛東南枝)」古箏***

5樓:坐照

古箏《凡心大動》 - 又名《自掛東南枝》.***

一首關於詩詞混搭的歌曲

6樓:秋日溢水藍

自掛東南枝。那歌真是爆笑。

7樓:依菀

網路歌曲《自掛東南枝》 原曲出自《凡心大動·碧海青天》,鮑比達作曲[1],臨池串詞。聽了此曲,你或許會發現,歌詞幾乎每兩句必不是前後句,然讀之卻朗朗上口,貌似前後句,如「去年今日此門中 ,映日荷花別樣紅」 、「仰天大笑出門去 ,無人知是荔枝來」 、「病中垂死驚坐起, 笑問客從何處來"等。有人擔心歌詞會誤導部分大眾,尤其是老師和學生,傳言不少學生聽此歌之時快然自足,直呼好聽,到考試默寫詩詞之時便疾痛慘怛,後悔不已。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凡事有一弊必有一利,縱使有這樣小小的誤導,本歌曲於詩詞傳承之價值亦不可小覷。整首歌下來,穿越了約72首古詩詞,在搞清楚每句歌詞的詩詞出處前提之下,幾乎可以充當詩詞語文教材了。

一首全是詩句組成的的歌?

8樓:青山泉求實小學

《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時了?

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9樓:匿名使用者

水調歌頭

王菲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惟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

10樓:a娜娜

《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

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欄玉砌應猶在,

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求傲嬌攻耽美文

11樓:亂世殘生

我也喜歡傲嬌攻,但我看過的**可能你都看過。

差強人意的婚姻

星海(中二明星和游泳少年)

機甲契約奴隸

大作家的囧囧情事

巨星之名器爐鼎

難言之慾(結局讓人看的好難受)

國王壇風雲錄

敗絮藏金玉

菊花運好討厭喵by東欄(現代,人變貓,上司傲嬌攻x下屬溫柔宅男受,he)

逆來變受

凡心大動

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分享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

每天說上幾十篇 我們結婚吧 我實在受不了就答應了,所以現在我都說是被騙婚的。那天早上6點,我還沒有睡醒,就聽到有人敲門,迷迷糊糊起來,給他開門,還說,哦,你來啦。就回去睡覺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張開眼睛就看到他跪在地上,就對我說,嫁給我吧,然後就開啟裝戒指的盒子。男朋友是在路邊紮了個草戒指,摘了一...

一下你使用的情侶頭像吧,分享一下你使用的情侶頭像吧?

很愛很愛的頭像,可惜人不再是我的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用,另一半又在哪?可愛不?男友學美術的,這是他自己畫的,感覺很像我們倆啊。很有味道,老婆讓我用的,就是有點瘮得慌,不過沒辦法,誰叫她喜歡呢。逗比女友,讓我用這個當頭像,是想諷刺我長得醜沒臉見人嗎?不過我還是挺喜歡的。我和男友自己畫的,感覺男友畫得好...

一下你想對那些校園混混說些什麼,分享一下你想對那些校園混混說些什麼?

欺負別人,總比被別人欺負好!我們從小聽了很多大道理,給我們制定了大量的人生規則,這些話深深的印在我們的腦海裡,我們活得真累。直到長大了,我們才發現,我們這種老好人,在社會上,步履維艱。真正明白事情的道上的大哥都是讓自家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在能力範圍之內,在法律範圍之內,如果有任何手段可以收拾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