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你們是怎麼吃自助的,分享一下,你們是怎麼吃自助的?

2022-12-12 12:45:08 字數 1396 閱讀 1041

1樓:以心

‍‍想要用吃多來回本,要有飯量,要時間長,要合理吃。先吃低油膩低飽腹感的,後吃油大的。油膩的伴少量起泡水或氣泡飲料來解膩,吃的一定要慢,有充分的時間消化。

我一般的順序是生盤,海鮮冷盤,熱盤,燒烤,甜品,水果。這個順序對我來說能保證舌頭的賞味能力,當然每個人的賞味能力及敏感程度不同,這個順序也只是適合我罷了,不一定適用於別人。吃自助重在種類多和吃的開心,專吃貴的就沒意思了,貴的也不一定合胃口。

吃嘛,就是圖個口欲,圖個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和幾個幼兒園小朋友聚會,我們都喜歡帶著去自助餐,想啥有啥,特別方便。現在麻麻們又多了一項任務,滿城尋1米2以下也免費的館子。還真就發現了那麼兩家,而且居然還都自帶兒童樂園。

於是每個週末我們一聚,麻麻們邊吃邊聊,孩子們在兒童樂園裡瘋玩我們也不管,玩累了反正也曉得出來吃喝兩口。大人小孩都覺得特別自在,一頓飯能吃足三個鐘頭。‍‍

3樓:東超斯之

吃自助餐還是應當量力而行,溫飽早已不是問題,國民不宜暴飲暴食。不妨試著讓自己優雅一點,多享受享受各種食物的各色滋味。熟悉用餐順序。

雖然很多人用自助餐,都怕麻煩,所以喜歡用一個**,裝回自己所有想吃的菜,然後所有菜混雜著一塊吃。

4樓:描繪成

多年不吃自助了。以前吃自助挺多。從40塊錢的燒烤到500塊錢的盤古都去過。悟出來一個道理。吃自助是為了解饞,不是為了把自己撐得難受。吃多了反而難受,得不償失。

5樓:小知06389耘骨

自助餐最重要的是自由而沒有束縛的心情。這種心情對於束縛多了的人尤其重要。就算是一個人,找個環境好的自助,帶上書或者其他資料,研究工作也行,哲學也行,投資理財也行。

巨大的腦力消耗經常在你身體裡呼喚各種即時補充。自助餐廳只要環境好,安安靜靜,效率一般是很不錯的。

6樓:小小2蘋果

如果在一家五星級酒店吃自助,其實最考驗技術的是甜品,我也會著重吃甜品。甜品真的是門學問,因為酒店除了行政總廚外還有餅房行政總廚,這個職位和行政總廚幾乎平起平坐,可見甜品的重要性。一個好的甜品行政總廚的方子很大程度上保證了自助餐和下午茶一半的穩定性。

7樓:莫名其妙

為了吃撐吃回本而去吃自助真沒意思,難受的是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習慣先是每樣都嘗一筷子也就一口,然後好吃的再來第二遍第三遍,我愛吃披薩,還有飲料要好喝才會去第二次,什麼吃回本,吃自助就是圖開心,算計什麼的太累。

9樓:仰望天空的獅子

約會女生吃自助最好了,帶進去就行了,自己撒歡吃

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分享一下,你的男友是怎麼向你求婚的?

每天說上幾十篇 我們結婚吧 我實在受不了就答應了,所以現在我都說是被騙婚的。那天早上6點,我還沒有睡醒,就聽到有人敲門,迷迷糊糊起來,給他開門,還說,哦,你來啦。就回去睡覺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張開眼睛就看到他跪在地上,就對我說,嫁給我吧,然後就開啟裝戒指的盒子。男朋友是在路邊紮了個草戒指,摘了一...

問大家一下,問你們一下

膽汁是肝分泌的,膽囊是儲存膽汁的。沒有膽囊,膽汁就只有那麼一點點,所以油膩的東西就不能多吃。你你想為什麼對呀,問題描述也沒有寫出來,讓人們怎麼回答你啊?有有問題提出來,街上們解答呀。阿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陀佛,阿阿彌陀佛,阿彌陀佛。00問大家一下,今晚大傢什麼事情?你給大家說出來,是工作上...

問大家一下,問你們一下

你親姐姐嗎?如果是親姐姐回來待好幾天,而且還跟你們住一起,那就出去吃,找個有特色的飯店,比如海鮮啊,烤肉啊,火鍋啊,都可以照著1000塊錢去吃。如果親戚家的姐姐,就在你自己家吃。說實話,準備六,七個人的飯菜可不輕鬆,不如買些半成品的飯菜,帶回家自己再加工一下,這樣就很輕鬆容易,又不會花太多的錢,去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