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應該真的放棄了,我好像不愛你了,是真的放棄了嗎?

2022-07-27 08:30:18 字數 6519 閱讀 4193

1樓:千南煙

不!我作為一個女生來說,你們真的瞭解我們嗎?有時候看著你們傷心失落,我們的心也會痛得。

你們只想著自己的禮物一定要給她,她不接受就是看不起你們,並不是這樣的,我們不接受是因為怕你們花太多的錢,也是想讓你們留下一點錢去買些好吃的,你們根本就沒有看到女生是怎樣做的,我們也有心肺,我們照樣也是人!我們的感情我們像你們一樣真的真得很珍惜。

2樓:我的天已使用

要哪的起放的下悠

男人嗎!對自己就要狠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代價

是自己先放下

敢愛敢恨敢失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5樓:只愛凱一人

如果現在才發現不愛他

當初為什麼還要選擇他

6樓:來自九十渡璀璨的彩狐

該不該放棄不是我門說的`~你自己心裡已經有想法了`~那又何必請我們來說呢~是我們都贊成你,你心裡能好受一些嗎?

無謂的付出?想想你當初的想法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到徹底的放棄最好,可惜大多數人是做不到的.

8樓:

如果你真的感覺這樣,那就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9樓:

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啦,何必讓兩個人痛苦的生活呢?幸福不是憐惜,同情.為追求真愛而努力,加油,學會放棄也就學會的如何走完人生的旅程.

10樓:

我和你一樣,我決定放棄了,我們共同努力,哈哈哈

11樓:

哥們,不要為了一棵大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我好像不愛你了,是真的放棄了嗎?

12樓:公子調皮

情侶之間鬧分手是很正常。

但是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包容。

畢竟兩個個性不同,性格相異的人在一起。

不僅僅需要愛,

還需要耐心,

需要包容,

需要相互理解。

這樣才可以走得長,走得遠,走得久。

所以從這件事上可以發現。

首先是你沒有耐心,不肯包容。

你以為你是吃醋了,只衝動了。

但是你的作為肯定是傷害到了他。

而他現在覺得不愛你了,

也是因為他沒有耐心,不肯包容。

所以你可以和他說,

我們暫時分開一個星期看看。

約好一個時間,

如果那個時間

人想繼續走下去,

那麼就互相給對方發一個訊息

或者做某個事情。

你可以設想一個比較浪漫的場景。

看看你們雙方考慮的結果吧。

13樓:浮靜歸

任何事都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有相對的,我認為如果你還愛他,想挽回,就先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大家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你也要表現得更優秀,不要總纏著他,會更讓他反感,大家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你和她真的都離不開對方嗎?真的非他莫屬嗎?

14樓:梅花不大鹿

你這種情況確實不好辦了。

再跟他談一次吧,見面談別發資訊。談的時候一定先要真誠的道歉,再就是表達一定要改的態度。

我是不是應該放棄?

15樓:摩羯虎虎虎

還是應該看看這個男生的情感經歷吧

如果是比較單純的那種

你不必要放棄

甚至你自己多主動一些

如果這個男生是情場老手

那麼基本上就是想和你先當個普通的女性朋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我建議你不要放棄,在當今的社會裡,這樣的男生不好找,他身為一名教師,你們見面不多,問的話題跟俗人也不一樣,這一點是情商高的表現,你應該珍惜而不是放棄,我希望你繼續走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短了,而且也只是你的一廂情願而已,你並不瞭解別人,不要下定論,不要以為教師都是很好,被表象所迷惑。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追不喜歡就放棄

想繼續做朋友就別開口表白

19樓:醉落晚霞時

看你心裡還在不在乎的,我覺得還是可以堅持一下的。

20樓:慕桖鴻暉

我覺得任何時候都不應該輕易的放棄,輕易言敗的話,你更,過不到你想要的東西,而且輕言放棄,不管是做什麼的都不會成功?反而會養成你這樣一個思想和習慣,不利於你今後的情感或者事業道路,做任何事情還是要盡力一搏,輕易放棄,反而是懦夫的表現。

追了半年都追不上的女孩是不是該放棄了?

21樓:

具體看情況,如果雙方確實不合適或者對方已經開始厭惡了,那就放棄吧。如果沒有明確拒絕或者還有好感,那就再努力下,不要留遺憾即可。

22樓:空空空擋

你先了解女孩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沒有男朋友,你又暫時沒有新的目標,可以先追著,萬一哪天她發現了你的好,你們修成正果也不一定,但是你也不能一棵樹上吊死,你也要尋找適合你的人,如果找到了而以前的她還沒接受你,那你真的可以放棄了。

23樓:

迫了半年沒追到女孩,說明這女孩比較難追,但不表示追不上,

所以還是別輕言放棄,可能現在屬黎明前的黑暗,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24樓:

是不是你的方式方法有文題,關鍵是你們倆有沒有共同語言,這個是很關鍵的,如果是說什麼都說不到一塊去,那就放棄吧。如果你們還有共同語言,那可能是有其它原因,你就應該去把事情弄明白,還有就是她對你有感覺沒有,這個也是相當重要的,所以你要把事情弄明白一後再做決定。

25樓:幸運七三

在這半年中她是否不讓你給她見面,或者根本沒有想與你聊天,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或許她就不給你戀愛的機會了,她她看來你們根本不可能,如果她表現的是對你不熱情,但是也不拒絕與你聊天,你可以再主動追求,或許是對你的考驗,或許她是一個慢熱型的女生。

26樓:來自九龍瀑嬌羞的兔子

是的,不愛就是不愛,沒有任何辦法的。男追女隔座山。沒必要在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感情。

結束這段感情,會有喜歡你的人的。每個人都有人喜歡,相信你也有人喜歡。祝你早日找到那個喜歡你的人!

27樓:

有可能是你追求的方式不同,你可以問問你身邊的人有經歷。或者你改變一下你的方式去追求你根本都沒有表達你自己最好的想法,她怎麼會答應你的追求, 追一個女孩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

28樓:卑建業

我想應該放棄了,說明你們兩個沒緣分,有緣的話不能這麼長時間,放棄了也許緣分自然就來了。

29樓:汝悟才感謝

是的,愛情不能強求,

明知是追求不到的,

該放棄就放棄。

我是不是要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糊里糊塗,但清醒時一切都成為往事.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的心。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自已離開。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愛上了你的溫暖,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愛上了你的愛情, 即使你不確定.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慘重的。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

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為愛她,所以離開她。我喜歡這句話。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我選擇放棄你,因為我深愛你

31樓:阿布的喜劇電影

感同身受,我和你這類似的經歷。有機會聊聊吧。我qq767830974

32樓:接錢罐

不值的得!她不愛你!

如果真的愛過一個人,是不是輕易說放棄就能放棄了?

33樓:帥又青

當然不是。真正的愛過一個人是不可能說放得下就放得下的!感情是要兩顆心在一起的。兩個人的心在一起了是很難分得開的!

被追求的女生拉黑了,是否真的應該放棄?

34樓:名

應該放棄了。這個女生拉黑你證明他對你一點點興趣都沒有。如果你再追求她的話,那他只會對你反感,厭惡你。

35樓:尹朶月

應該放棄,因為女生這麼做,是為你好,她真的不喜歡你,也不想騙你,所以你應該放棄,因為她不會答應。

36樓:任曼蔓

放棄吧,那真的說明你沒啥機會了,把你拉黑真的是太討厭你了,我以前就拉黑過一個人,就是不喜歡他,拉黑對你來說還好,你有更充足的時間放到值得的人身上。

37樓:幹君75722赫返

我覺得一個女生如果知道你在追求她而還把你拉黑,那你應該就該放棄了,排除其他原因,但是也不排除會有的人考驗你哦。

38樓:尹朶月

不要放棄,她之所以拉黑你,可能是因為你追求的方式不對,可以先試著瞭解她,換個方式追求她,沒準就成功了。

39樓:雙新雙

應該放棄,她拉黑你說明她不喜歡你,並且還有一點討厭你,所以這個時候你不能再繼續去打擾她了,不管你對她多好,她都會覺得你很煩。

40樓:

不應該,因為這可能是她欲迎還拒的手段,如果你放棄了,那就意味著你真的失敗了,你再也得不到她了。

41樓:名

個人認為,在你提出追求這個女孩後,這個女孩沒有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去接受你,或者她是個慢熱敏感多疑的女孩,對異性的表白很畏懼,總覺得表白後她的心情會變得很矛盾複雜,亦或者她有過一段很糟糕的感情經歷,她不能從那段陰影裡走出來,這些都足以成為女孩拉黑你的理由,你先得打**或者見面問清楚她為什麼拉黑你?你才知道下一步改怎麼辦。找到了緣由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問清楚緣由後,如果你也問清楚過自己,真的很喜歡她,真的能夠接受她這些不足,那就學會慢慢地瞭解她,生活上事事關心她。如果在你做過努力後,她仍然選擇把你拉黑,不給你機會,我只能說她明擺著拒絕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你也知道,有些關係捅破了連朋友都做不成。

但是切記,一定要在努力之後才能放棄。

當一段感情堅持了很久,堅持到了很親密很親密的程度,還是得不得想要的珍惜,是不是應該放棄了?

42樓:天蠍出現

如何判斷一段感情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呢?我給大家的建議是:不到萬不得已,還是堅持吧。因為,如果你真的想放棄,是不會去問別人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或許真的該放棄了,沒有什麼要堅持到很累很累還要繼續,尤其是情感,但凡辛苦,便是強求,努力了很久還是得不到想要的,或許真的是緣分不到位,才會更種累,把握能把握的緣分就足夠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放棄才能換來珍惜 你說當一段感情堅持久了又很親密 表示很習慣對方了 得不到想要的 是因為需求感被降低了 如果放棄需求可能就會變化了

45樓:肉肉真好吃了

其實如果兩個人真的很親密很親密的話而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其實心裡其肯定會產生心結。

46樓:一點的思念

這個問復題是個比較大的問題,通常制也女孩子

的話是不應該到大城市工作的,但是有個女孩子就是願意去大城市工作,大工是工作的,會有更好的機遇和更好的生活,以後再相比較小城市而言是肯定這樣子的,大城市之所以大就是在於它的競爭力在於它的活力的那裡很多人都願意去大大城市工作,因為覺得以後會很多的機會啊,不過確實也是如此。

我是不是該放棄,我是不是應該放棄了

你不是很喜歡感覺嗎?你不是喜歡感覺來行事嗎?怎麼來在感覺到孤立了嗎?其實如果你倆都是清高的個性,那我也認為不怎麼合適,原因是你倆在一起都自命清高他想比你,你又想他,這樣一來很有冷熱不適。以你對感情的對待,我認為你應該放手他,找一個更能珍惜,疼愛,縱容你的人,只有這樣,你的清高才能真正的在愛裡發揮了堅...

是不是該放棄她,我是不是該放棄她了?

1全部您才進行幾天啊,剛開始表白就打算放棄啊,您以後還打算追不追女朋友啊!遇到點兒困難時正常的 那個叫什麼來著的導演說過 你覺得你做的事情沒有困難說明你所做之事兒沒有創新性 拍拖這麼具有創新性的事情遇到困難時一定的,兄弟你要堅持 學生怎麼了?人生每一個階段都有該經歷的事情,這些事情是應該給你增加人生...

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了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和另女孩在一

在堅持一下吧,改掉自己的不足。也許他是真的還愛你。也許是因為那個女孩子不如他想象中好他只是懷念你。自己把握分寸。看來你男朋友有點花心 這個不好說了 如果他真的愛你。在意你。又怎能不顧你的感受。讓你吃醋。讓你難過那。有時候。酒後未必吐的是真言。就算是因為你的小心眼而分開。又何必再找一個。如果我是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