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治療暗瘡偏方,治療痤瘡有哪些偏方?

2022-03-09 01:21:27 字數 901 閱讀 1606

1樓:易書科技

白果仁外可**療痤瘡 [用料]白果仁適量。

[制用法]每晚睡前用溫水將患部洗淨(無法用肥皂或香皂)然後將白果仁切成片,反覆擦患部,邊擦邊削去用過的部分,每次按病程和數目的多少用1~2粒即可。

[功效]解毒排膿。可****痤瘡,據觀察,通常用藥後7~10次即可收到效果。

白芷蘆薈膏**痤瘡 [用料]白芷10克,蘆薈10克,白凡士林100克,醋10毫升。

[制用法]先將白芷水煎2次,濃縮取汁10毫升,加醋和白凡士林,再將蘆薈研成細粉,加入拌勻即可。用時危用溫水洗淨患處,再塗藥,通常1~兩星期即愈。

[功效]清熱解毒。可**痤瘡**。

皁角刺**痤瘡刺奇效 [用料]皁角刺(即皂莢的嫩棘刺)30克,米醋120克。

[制用法]用醋煎煮角刺,改用文火煎濃稠為度。取汁塗患處。

[功效]解毒排膿。可**粉刺膿皰及膿液而尚未穿潰及疥癬。

紅黴素消痤瘡 [用料]紅黴素片,每片0.3克。

[制用法]紅黴索片0.5克,每天3次口服。4周後,改為每天1次,早晨頓服。療程共8周。或用紅黴素1.0克,加5%乙醇100毫升,混勻後,外塗,每天2次。

[功效]用藥3周後,痤瘡消退率80%。

生活中去暗瘡印的方法是什麼?有什麼偏方可以**暗瘡印嗎?求介紹!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痤瘡的偏方是什麼?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偏方.不是我對咱們國家的傳統醫學有成見,中醫治小病.調理還可以,

3樓:井璞蔡巧香

實際上青春痘就是痤瘡,都是內分泌問題體內缺乏b2吃點維生素b2調節一下皮脂內分泌,內分泌正常痘痘自然不見了

**痤瘡的偏方說個?

適合中老年人補品有哪些,中老年人應該吃哪些保健品

老年人並不是適用於所有的補品,想要提高老年人身體機能,建議首先了解老年人的體質後再行選擇補品更為合適。對於平和體質的老年人來說,其實並不需另行補氣養血,這些營養物質都是可以在日常食物中獲取到的,只需補充流失的鈣和促進鈣吸收的維生素d即可。對於食量少或者是食量可以但是消化吸收較差的,可選擇健脾類補品或...

中老年人需要做那些體檢??中老年人體檢專案有哪些?

一般都是基礎或各種不同的 體檢,我幫我奶奶在南京明基醫院體檢中心預約了一個全身體檢,幸好這個方便快捷,後來醫生還給做了詳細分析,好評。三甲公立醫院做健康體檢 就可以。醫院更可靠。老年人體檢專案有哪些這個可能是大家每年做健康查體的時候比較關注的問題。但作為一名老年科醫生,我們在給病人選擇體檢專案時,還...

適合中老年人的活動,適合中老年人的活動有哪些?

去公園 和同齡人進行些適當的鍛鍊 比如 太極 等等 要看老人的喜好了 適合中老年人的活動有哪些?散步,聽戲 跳廣場舞 練太極 釣魚等。散步散步對骨質疏鬆症 頸腰椎病 肥胖症 高血糖 高血脂 高血壓 冠心病 動脈硬化 中風後遺症 神經衰弱 抑鬱症 便祕 免疫力低下等疾病,有著輔助 的作用。散步使全身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