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出生的那一刻你是怎樣的心情,孩子出生的那一刻,父母是什麼心情?

2022-03-09 20:45:28 字數 4980 閱讀 3684

1樓:危島主

解脫。當時自己順產真的痛到崩潰,孩子生出來的時候好像麻木了一樣,渾身特別輕鬆,提著的心也落地了,當醫生把寶寶抱到我身邊的時候感覺我能讓他平平安安的來到這個世上真的是太好了呢,我以後也會好好的保護你喲。

2樓:焉霞影

回答孩子出生前總是擔心孩子會長的什麼樣啊,是像我呢還是像他,反正心裡總是忐忑不安的,等孩子生下來就只剩下高興了,那時除了高興什麼都忘了。真的是什麼都忘了,沒有什麼比孩子健康更重要了。快生的時候準媽媽們都是無比的緊張,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爸爸們在外面也是焦急的等待,那一刻的心情是既緊張又高興的!

3樓:小月

當然是賊激動了,聽見寶寶哭聲那一刻,心裡真的又開心又激動,之前等待的那些焦慮害怕一下子沒了,進去看見老婆摟著寶寶,那時候真的是幸福到爆。

4樓:康小寧

我是進去陪產的,看著老婆的樣子特別的心疼,當孩子生出來的時候自己感覺一下子輕鬆了,跟自己生了次孩子似的,但是接過孩子的時候真的特別的幸福,就是那種為人父滿滿的自豪感,自己當爸爸啦。

5樓:王倩

我是媽媽,那時候是做的剖腹產,很順利,醫生把孩子抱給我的時候真的覺得小孩子好醜啊哈哈哈,當時還有些嫌棄呢,當然更多的是幸福感,看著這個紅通通的小丑孩,可我真的好愛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跟媽媽在產房外一直很著急的等著,當醫生出來說母子平安的時候真的特別的開心,一個小生命來到了自己跟前,想想以後陪他一天天的慢慢長大真的是超幸福呢。

7樓:敲響世人命運

無比的激動,我當時在產房外高興的都蹦起來,自己都像個孩子一樣巨興奮,畢竟當爸爸了啊,為人父的那種感覺真是超級自豪呢。

8樓:顏奇50367婪仲

幸福,除了幸福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了,自己抱過寶寶的那一刻,心裡真的暖暖的,一直在盯著寶寶看,視線都捨不得離開。

9樓:寶98574犢貧

當然是激動啊,我當爸爸了!抱到自己寶寶的那一刻感覺自己是此刻最幸福的人了,真的是無比開心。

10樓:迪

真的超級激動,而且以後又多個小傢伙要依靠自己了,家的責任在自己的肩上擔著,要繼續的好好努力工作!

孩子出生的那一刻,父母是什麼心情?

11樓:布朗麼子

父母又激動又緊張,很多的是感到幸福,也會變得更加成熟,更加有責任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新的生命出生了,父母親當然是最高興的。這是他們愛情的結晶。是他們生命的延續。他們的心情既興奮又快樂。他們後繼有人了。

13樓:簡單聊聊生活

內心有激動,有憧憬,也有忐忑。心裡的那種滋味沒辦法用一句兩句話來形容,好像生命一下子厚重了許多。

14樓:mc郭勇

非常高興吧,首先會想到自己要當爸爸媽媽了,想到給孩子取什麼名字。

15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大概就是很幸福吧,一個新生命就這樣因為他們產生了。

16樓:筱雅的殤

父母會覺得特別激動,自己終於做父母了,以後要更加努力了。

17樓:原野茫茫

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又多了一個嘴巴每天跟我搶飯吃

19樓:你是個幹啥滴

激動,滿足,幸福感,,,自豪感,,不知所措,,當然前提條件是你們愛著這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開心的那種心情只有做了父母親的人才能體會。

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準爸爸第一眼看到孩子的那一刻心情如何?

21樓:

當準爸爸看到自己孩子出生的那一刻,心情是激動的也是開心的,激動的心情是最多的

寶寶出生的那一刻媽媽們都是怎樣的心情

22樓:楊楊搞笑**

生下寶寶那一刻

自然是充滿欣喜和激動的,

眼睛裡含著熱淚,

當你知道懷孕的那一刻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23樓:司喬啊

當我知道懷孕的我覺得很興奮,我的寶寶終於來了;但是也有點害怕,怕遇到什麼事情會讓寶寶受到傷害。

24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當我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很興奮、很激動,打**告訴老公時,因為太激動而說不出話,最後甚至哭了。

25樓:假裝我是門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複雜心情。會很想知道我生的孩子是什麼模樣,是男孩還是女孩呢,很複雜的心情。

26樓:一邊倒的草

又激動又擔心。因為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孩子,但是懷著孕有很多事做起來都不方便,也怕自己身材會走形。

27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當我知道懷孕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我們終於有了愛情的結晶,然後在第一時間告訴老公,老公知道好也很開心。

28樓:這是溫衡

我知道懷孕的那一刻我覺得很害怕,因為我覺得生孩子很痛,特別累特別辛苦,我還有點怕會難產死掉。

29樓:時光恩寵丶

當我知道我懷孕的那一刻,我感覺是一個玩笑,我怎麼可能懷孕呢,然後是驚喜,驚喜自己有寶寶了。

30樓:二果嘗美食

我感覺很懵。因為對這個小生命的到來完全沒有做好準備,甚至還會想,是不是檢查結果出了什麼問題。

31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有點緊張,我還沒做好生養一個孩子的準備。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還不會照顧嬰兒,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32樓:utop丶

當我知道我懷孕的那一刻簡直是幸福極了,非常開心,迫不及待的告訴了我所有的親人。

當公婆知道你懷孕的那一刻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33樓:

我公婆就只是愣了一下,然後繼續做他們自己的事情了。連一句好話都沒有說。

34樓:顏值盲盒

非常開心,畢竟他們的人生就是期待見到兒子的孩子,人生得以圓滿,完成了一件大事。

35樓:仍合樂

他們真的非常的開心,希望我能給他們生一個大胖孫子,然後享受天倫之樂。

36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他們超級開心,逢人便說自己快要做爺爺奶奶了,還提前準備好了好多小玩具、小衣服迎接小寶貝的到來。

37樓:餵豬仙女

他們真的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終於要做爺爺奶奶了,看到他們這麼開心,我也非常的開心。

38樓:蛋蛋說情感

他們特別的開心,當天晚上就買了很多好吃的,而且還買了很多小寶寶用的東西。

39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較高興的,他們想著家裡添了新生命,可以陪伴他們,他們家也算是後繼有人了,會各種設想孩子的將來。

40樓:暴躁網友馬兒

公公婆婆特別開心,而且當時就說讓我辭職在家養胎了,婆婆一直在照顧我。

41樓:王者小祁君

他們真的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終於可以抱孫子了,對我特別的好。

42樓:嬅瑢

也沒啥特別大的反應就說了句好,人家能安心好吃好喝了

在你的退休那一刻,你會是怎樣心情

43樓:

退休就意味著另一種生活的到來,你將告別原來的生活,退休了,你可能會有一種不適應,不過慢慢的就會適應這種生活了,每天早晨起來鍛鍊鍛鍊,然後再廣場跟一群老頭老太太跳舞,也許這並非所有人的選擇,但是老年生活,就是這麼「無聊」心情怎樣,也許會有一種放鬆的心情,也許會感慨時光飛逝,年紀大了就很容易想起故人,也許會再見上一面,也許再也見不到了

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你是怎樣的心情?詳細說明

44樓:尓康

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就是心情激動吧,不管是什麼學校,但畢竟是不同的地方。

45樓:三熙

收到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我是一種特別開放的心情,心情特別的開心,特別的高興。

46樓:秋咪秋咪

很平淡,與高考之前期望的差很多

47樓:塗翠綠

心情很激動,自己奮鬥了這麼多年了,終於可以收到通知書了,很開心的。

48樓:冷箭穿心

感覺填報志願的時候考慮的不周到啊,有遺憾啊

考上大學的那一刻你是什麼心情

露露,你考上大學了,快看 媽媽把大學錄取通知書交到了我的手裡,上面寫著 北京清華大學 幾個醒目的大字,媽,快掐我一下 哦,好疼,是真的 開心的我一蹦三尺高,拿著錄取通知書在我家院子裡手舞足蹈,那幾個走路都是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驕傲的狠啊。我這三年的高中時光總算沒有白過,我就是想痛痛快快的玩一個暑假什...

的那一刻》作文,《的那一刻》作文600字

綻放的那一刻 夜晚,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我仰望著璀璨的星空,不禁產生了一絲絲的遐想,在我看來,鄉下夜晚的星空比城市裡更美。因為,它總是能勾起我一段段的回憶。去年夏天的假期,我去了趟在鄉下居住的奶奶家。夜幕降臨,繁忙 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在院門口搖著小扇子聊天乘涼。我和奶奶也搬著小板凳坐在了自己的院門口。...

當拿到結婚證的那一刻你是怎樣的感受

拿結婚證應該是一個人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了吧,那一刻心裡五味雜陳,很緊張,但是更多的是喜悅之情,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一 心裡非常的緊張。拿到結婚證的那一刻,我忽然覺得我的身上多了另一個身份,別人的妻子和兒媳婦,心裡非常的緊張,自己馬上就要成為別人的妻子,自己能不能夠扮演好妻子和兒媳婦這個角色,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