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戒菸哪位有好辦法,誰有戒菸的好辦法,

2022-03-10 04:06:01 字數 2970 閱讀 4853

1樓:蒼亦竹建文

推薦一種戒菸的煙,(漢草)前段時間我買了條,抽了1包多點,另外菸就不抽了,本來煙癮也不是很大!一下就戒了。推薦你試試看,不過那煙抽的有一種燒茶葉的味道,就是中藥的味道,一般人都聞不來的…最重要的就是,戒菸要靠意志力的,還得看你自己的!

採納,謝謝

2樓:種勇軍沐森

既然想戒菸首先要從心裡上抵制香菸,不要受到受周圍的環境影響,要想戒菸就痛下心來戒,我知道一種真正管用的戒菸產品,在**網永春生活館裡賣的,叫「

巨集盛牌清肺jie煙靈

」這個產品我和我同事還幾個人都用過,都已經把煙給戒掉了,最近好幾個沒戒菸的還找我幫助買呢。

3樓:寇璧蘇義

想抽菸的時候吧就看看電影

聽聽**

分散點注意力

看看搞笑或者恐怖的電影,呵呵

這樣你就想不起來抽了,或者實在堅持不住的話就買點戒菸產品也行,像是樓上說的巨集盛牌清肺的戒菸靈了,戒菸效果就挺好的,而且也不貴!試試吧

4樓:駱問萍答長

戒菸其實說起來也就是二種方法,一種是靠毅力戒菸,一個就是藉助戒菸產品。毅力戒菸因為太痛苦,很多人都受不了而前功盡棄。所以最終還是用戒菸產品。

我以前戒菸的時候,是我老婆在網上給我買的戒菸貼,瑞美的,效果挺好的,用這個戒菸比較徹底,而且還沒有依賴性,現在已經徹底戒掉煙癮了

誰有戒菸的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就是靠自己的決心和毅力。別的都不好使。也不要聽別人的忽悠。

6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找個興趣愛好去代替吸菸啊,

比如去運動呀,

出去旅遊呀,或是看書呀,用其他的行為代替吸菸。

誰有戒菸好方法?

7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8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9樓:

1 零食戒菸法

準備一些可以磨牙的零食,例如,瓜子,核桃,花生等。這些小零食,因為吃需要剝皮,所以會佔用掉你很多的時間,從而抵消抽菸的衝動。

喝水戒菸法

如果想抽菸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喝水,大量喝,把自己喝得脹脹飽飽的,就會有不抽菸的感覺了。胃裡有東西,自然少想起抽菸。

冥想戒菸法

當你想抽菸的時候,開始冥想,閉上雙眼,身體呈放鬆狀態,然後腦海裡想像一下美好的事物和風景,這樣,也會拋開抽菸的慾望的。

睡眠戒菸法

既然不想抽菸,那就睡覺吧。睡著了,什麼也就不想了。睡眠的時候,可以選擇在自己的枕頭旁放包起來的橘子皮,有安眠的作用。

濃喝茶養生,當然,也可以幫助你改掉抽菸的毛病。建議你在想抽菸的時候,就給自己泡一杯濃濃的茶,喝下去,就會起到好的效果的。

模擬戒菸法

當然,戒菸的過程是痛苦的,不如自己找一個可以模擬的方式來抽菸,例如,可以把筆放入嘴裡,就當是在吸菸的過程。這樣,雖然看似傻,可是至少不再抽菸。

運動戒菸法

當然,運動也可以幫助你戒菸的。這點大家也很清楚,選擇在好的天氣裡,出去跑步,或者是爬山,肺部乾淨了,自然就不想再抽菸了。

瑜珈戒菸法

現在有一種方法是可以做瑜珈鍛鍊,不僅可以淨化心靈,而且也能讓你的身體好起來。跟著瑜珈老師學習瑜珈,會有效幫助你戒菸。

轉移戒菸法

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有很多,例如,你可以玩遊戲,你可以看電影,看電視,或者是聽**,這些都可以把你的注意力從抽菸上挪開,自然不再想抽菸了。

意志戒菸法

這就要靠你自己的意志了,如果你能堅持下來,自然就可以放開抽菸的。這點大家都清楚,尤其是戒菸成功的人更是如此。

10樓:牟榮榮

其實戒菸真的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因為我身邊的親人有幾十年的煙齡,有戒掉的也有戒不了的,最重要的是心裡作用,只要有恆心肯定能戒掉,不要說戒不了,還是你的身體沒那麼嚴重!如果有一天讓你戒菸和生命選一個,看看你能不能戒!

11樓:羿依美仁專

朋友!我有十年煙齡!我勸你一句,如果要戒的話就要徹底.不要半途而費喲!

12樓:傅鬆蘭機凰

怎麼戒菸:檳榔一隻,鑽個小孔,再往小孔裡灌入一點菸代油用水泡兩天取出涼幹,想吸菸時,聞一下就不吸了,誰聞都可以戒菸。

13樓:

1,你為什麼要戒菸呢?要先明白這一點。

2,其次要知道吸菸的危害在**?

3,最主要是看你有沒有這個毅力。

4,如果毅力不夠的話,可以看看輔助的方法。

14樓:

不要說戒不了,還是你的身體沒那麼嚴重!如果有一天讓你戒菸和生命選一個,看看你能不能戒!

15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16樓:譚納國奧

我現在已經戒掉了,我覺得戒菸毅力是很重要的,否則再有效果的產品也是沒有用的,我戒菸的時候靠的是毅力加上戒菸的產品,挺容易就戒掉了,不像以前戒菸那麼痛苦,感覺挺好的

17樓:鐸黛理韞

瑞美的戒菸貼就很好,貼在身上吸的明顯比以前少多了,2個療程我已經徹底不吸菸了,也沒有什麼痛苦,現在與家裡人的關係也更好了,你也用著試試看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虎璟牛巨集盛

一般的煙癮其實是可以通過意志堅持戒掉的,

想戒菸,誰有好辦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把煙慢慢一支一支減下來

我抽菸六七年了,現在想戒菸,可是每次忍了兩天都忍不下去了,哪位朋友有什麼好點的戒菸方法!!!!

誰有日常戒菸的最好辦法,誰有戒菸好方法?

現在市場上有賣戒菸靈,和煙的包裝一樣,只要在想吸菸的時候,就吸一支這個,當再抽菸的時候就覺得噁心,堅持幾天當再拿起煙的時候就不想吸,甚至旁邊有吸菸的,心裡就犯怵。誰有戒菸好方法?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

戒菸太難了,誰有好的辦法

飲水戒菸 想戒菸的人可以在煙癮上來的時候,飲一大杯水,就可以逐步減少吸菸量,達到戒菸的目的。其有效率可達90 2.中藥戒菸 取地龍20克 魚腥草20克 遠志15 克,加水500克,煎煮至水剩一半,於早晨空腹一次服下,然後停止吸菸36天,煙癮即除。煙癮大者,可連服3劑。3.蘿蔔絲戒菸 將白蘿蔔洗淨切成...

現在想戒菸人多嗎,想戒菸了,有什麼好的戒菸神器?

哎想戒 菸酒對身體沒好處 想戒菸了,有什麼好的戒菸神器?靠自己的決心吧。第一關是煙友,各種各樣的人散你煙你得果斷拒絕,朋友慫恿你抽菸你得忍住。第二關才是自己。沒太多好說的,就是對自己要狠,我當時是去戒菸藥,給我開的進口戒菸藥,療程短,小,兩個月基本煙癮就控制住了。我老公之前也抽菸,後來因為要懷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