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飛輸入法怎麼用,訊飛輸入法電腦版怎麼用

2022-03-10 11:11:02 字數 4135 閱讀 4278

1樓:小陳說教育

2、在「iphone」介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去。

3、在「設定」中找到」通用「這項,點選進去。

4、在」通用「裡面找到「鍵盤」這項,並點進去。

5、進入「鍵盤」模組,並點選裡面的「鍵盤」。

6、進入之後,選擇「訊飛」輸入法,並點選進去。

7、進入介面後,將「允許完全訪問」模式點亮,也就是「綠色」。

8、找到「備忘錄」,然後新建一個空白頁面,然後點選輸入,點選鍵盤下方的「小地球」切換模式,切換到帶有「訊飛」標誌的輸入法,就可以用了。

2樓:小貓咪嘟嘟嘟

訊飛語音輸入法+語音+鍵盤輸入,1分20秒

3樓:愛情車站

回答訊飛輸入法是一款集語音、手寫、拼音等輸入方式於一體,非常便捷、好用的輸入法。語音精準,手寫快捷,輸入流暢,還有海量**、鬥圖表情、顏文字。

提問榮耀手機可以用訊飛輸入法嗎?

回答你好,是可以使用的,

手機的設定中,找到語言那一項,可以修改系統語言,將語言選擇為中文即可。快速方法:開啟手機設定,在頂部搜尋系統設定項輸入語言,選擇第一個進去,然後選擇中文就行了。

更多3條

4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用訊飛輸入法

訊飛輸入法電腦版怎麼用

5樓:海不會不藍安然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一、啟用訊飛語音輸入

二、語音輸入

在訊飛語音輸入面板開啟的情況下,定位輸入游標在需要進行文字輸入的地方,然後點選訊飛輸入面板的麥克風按鍵,即可進行語音輸入;說話結束後,再次點選麥克風按鈕,進入識別介面,返回識別結果。

三、輸入法設定

1、隱藏主視窗

在訊飛語音輸入面板上,點選滑鼠右鍵,可彈出快捷選單,選擇隱藏主視窗即可隱藏輸入法介面。

2、基本設定

在訊飛語音輸入面板上,點選滑鼠右鍵,可彈出快捷選單,點選設定進入基本設定頁面。可以根據習慣,設定是否開機啟動、建立桌面圖示等。

3、快捷鍵設定

點選基本設定下的快捷鍵設定,可以設定習慣的快捷鍵,方便輸入時呼叫。預設無快捷鍵,設定後重啟即可生效。

設定快捷鍵後,可以直接按鍵控制語音開始和結束,無需再點選滑鼠,這將大大提高使用方便性,建議大家設定。

更多12條

訊飛輸入法拼音輸入怎麼用

6樓:逯暮森香梅

當輸入法設定成訊飛輸入法時,即可進入拼音輸入。如下圖所示:

如果首行顯示的不是您所需要的字詞,可以翻頁進行查詢。

以上就是專題欄小編帶來的訊飛輸入法教程,更多教程請看

手機訊飛輸入法怎麼用

7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用訊飛輸入法

8樓:小貓咪嘟嘟嘟

訊飛語音輸入法+語音+鍵盤輸入,1分20秒

訊飛輸入法應該怎麼使用

9樓:

訊飛語音輸入法電腦版設定如下

1、點選訊飛輸入法狀態列【設定】圖示,如下圖,即可進入訊飛輸入法設定介面。

2、也可以右擊輸入法狀態列,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設定】進入訊飛輸入法設定介面。

3、點選設定進入後,如下圖,

(1)基本設定

初始狀態:可以設定初始狀態是全形或半形,中文或英文以及中文時是否用英文標點。預設設定為半形,中文;

候選數:是指您可以設定候選詞的個數,可以設定5~9個;

字型設定:您可以設定輸入法候選字中中文、英文顯示字型以及大小;

模糊音設定:模糊拼音設定功能是專為在使用拼音輸入時對某些容易混淆的音節所單獨設計的,當啟用了模糊拼音後,例如sh<-->s,輸入「si」也可以出來「十」,輸入「shi」也可以出來「四」。

按鍵糾錯:按鍵糾錯功能是專為在使用拼音輸入時如果您在輸入某些拼音時出現錯誤可以智慧糾錯。當啟用了按鍵糾錯,例如gn=ng,輸入「yign」也可以出來「硬、應等」。

(2)快捷鍵設定

中英文切換鍵:可以設定中英文切換時使用的快捷鍵。預設是shift。

翻頁鍵:可以設定候選詞選擇翻頁時的快捷鍵。預設勾選逗號句號(,與。)/減號等號(-與=)/左右方括號(【與】)

常規功能鍵:可以設定錄音、手寫、輸入法切換使用的快捷鍵。預設「開始/停止錄音快捷鍵」開啟;「開始/停止手寫快捷鍵」開啟;切換訊飛輸入法快捷鍵開啟為ctrl+』;

(3)手寫設定

書寫方式:可是設定使用手寫功能時為單字或者疊字。當手寫速度較慢時適合滑鼠手寫—單字,手寫速度較快時適合滑鼠手寫—疊字。預設滑鼠手寫—單字。

外觀設定:可設定手寫的筆跡以及筆跡的顏色。預設筆跡粗細為5,顏色為藍色。

其他設定:可設定手寫抬筆時間,如果您手寫速度相對較慢,可將抬筆時間設定長一些。預設為1.0秒。可設定是否開啟手勢,包括刪除、回車、空格,預設關閉。

(4)語音設定

語音環境選擇:可以根據當時的周圍環境設定語音環境,分為安靜(適合沒有噪音的場所)和嘈雜(適合噪音較多的場所)。預設安靜。

音量校準:點選音量校準按鈕可將麥克風調整到最佳狀態,更加清晰的聆聽聲音。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點選音量校準按鈕,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點選開始校準按鈕,然後您進行語音輸入,如下圖所示:

當校準完成後會提示「完成」,如下圖所示:

其中,如噪聲過大,可以按照上方提示點選進入幫助。點選完成即可結束語音校準。點選重新校準按鈕即可重新進行校準。點選選擇錄音裝置即可設定預設的錄音裝置。

語種選擇:可設定語音輸入識別語言。目前支援普通話、粵語、英語。預設為普通話。

其他語音設定:可設定是否忽略末尾句號。預設未開啟,勾選即開啟此功能;語音結束等待時間,則設定語音輸入結束後等待多久進行自動識別。

語音懸浮框快捷方式:點選此按鈕後,會在桌面生成語音懸浮框快捷方式,啟動便捷,完美適配其他輸入法。

10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用訊飛輸入法

11樓:讀書迷

****吧!給你介紹一切稀缺資源,數字寶藏匯聚的資料庫!

自從我們有了語音輸入法之後,我們不必再為,有沒有鍵盤用手一個字一個字去敲打我們所要寫的文章,同時,在寫文章的過程中,我們會敲打錯誤,有時候要分散思想去思考鍵盤中敲打出來的字句是否通順,正不正確,而有了語音輸入法之後,我們僅僅只需要去思考,專注於我們所要寫的文章。

不管是現在的作家還是網紅,他們都是用語音輸入法進行輸入的。這樣不僅,提高了作品的質量而且還提高了效率。當然這個前提是你必須擁有一口流利的流利的普通話。

同時有了語音輸入法我們再也不用擔心,長篇大論的文章寫不出。因為用鍵盤敲打寫文章的時候他會分散我們的注意力,不能讓我們的思想,聯絡不斷的輸出,寫出來的字句也就不會那麼的連貫,我們要反覆地推敲和修改。而通過語音輸入法,我們的語言可以直接的表達,我們的語氣和句子的連貫性,情感等都可以很好的進行記錄。

這對於,寫**的作者特別有用!他甚至在寫作的時候可以閉上雙眼,完全進入寫作狀態態,在自己腦海中給繪畫出來人物場景,用文字的形式表達出來。在語音輸入法還沒出現之前,大部分作家還是習慣用紙和筆,寫出來,然後再通過,鍵盤輸入計算機。

之所以用紙和筆,這是因為,他的思想可以連貫而又流暢地進行表達出來,用紙和筆可以方便快速不間斷的記錄突如其來的靈感。可是這樣的效率,要通過之後鍵盤輸入,變得不是很高。

語音輸入法,不僅可以解放我們的雙眼,同時使我們可以利用碎片時間進行寫作,哪怕是在走路或者是進行其他工作。這是紙和筆以及鍵盤不能做到的。

語音輸入法,不僅給我們節省時間提高效率,同時不管你是不懂拼音的老粗,還是文盲,眼睛看不清楚,或是殘疾,它都老少皆宜,但前提是你必須保證你會說清晰可被識別的普通話。

12樓:手機達人懷小古

回答您好,我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過後會回覆您的,望理解,謝謝。

邀請協作者加入後,可同時協同一篇文件,內容變動實時檢視。也可通過設定資料夾許可權共享,高效同步團隊資料。

已為您解答完畢。

更多1條

13樓:小貓咪嘟嘟嘟

訊飛語音輸入法+語音+鍵盤輸入,1分20秒

訊飛輸入法怎麼樣才可以兩秒一句話

您好,請問您說的兩秒一句話具體是指什麼呢?訊飛輸入法在 設定 語音設定 說話結束等待時間 可以進行語音時間設定調整,不知您說的是不是這個問題呢 訊飛輸入法如何把一句話發n多遍?複製bai 貼上就好了。複製,著作權du法術語,指 zhi以印刷dao 影印 版臨摹 拓印 錄 權音 錄影 翻錄 翻掃等方式...

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電腦輸入法如何設定預設

依次點選 開始 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器。登錄檔到下面的分支 hkey current user keyboardlayout preload 在preload主鍵下面會有數個以序列號 命名的子鍵,子鍵的數目和你的機子上安裝的輸入法一一對應,其中的 代表的就是輸入法的...

蘋果電腦怎麼切換輸入法,蘋果電腦輸入法怎麼切換到中文

快捷方式迅速將輸入法切換到中文 1鍵盤上 command 空格 組合鍵就可以立即切換到中文輸入法,command鍵上還有一朵花,很容易找到的,這個切換法是系統預設的,跟windows中的ctrl 空格鍵的功能一樣的切換。不過在這之前需要設定好輸入法為 中文 如果熱鍵不能切換到中文,請看下面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