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包皮多少錢,切除包皮要多少錢

2022-03-11 19:15:36 字數 5940 閱讀 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塊肯定是下不來了,一般的都會在2000到2200之間,不要相信那些便宜的價位,因為便宜了,一旦你上了手術檯後,還會給你加價的。慎重呀

切除包皮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包皮費用包括三個方面:術前檢查費用,手術和術後消炎費用,一般在1000元左右,現在這個手術開展的地方很多,**也是各式各樣,幾百幾千的都有,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手術,術前把費用問清楚,做到心知肚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包皮環切是個小手術,一般醫院都可以做,門診手術費大約1000元左右,手術時間約一小時,住院手術費約30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包皮手術比較簡單,不同醫院不同地方收費區別比較大,大概在一千到兩千左右,手術後不需要住院,可以用碘伏消毒,保持區域性乾燥,衛生,透氣就可以,到正規醫院收費合理。

5樓:邵陽東方專業諮詢

男性包皮包莖過長建議做包皮環切術,大概手術費用在一千元多一點,不同地區不同醫院收費略有不同

6樓:你怎麼這樣子

目前正規醫院的費用一般在幾百至千元不等, 做完包皮手術當天就可以回家休養,但是休息至少要半個月到一個月時間。建議到正規醫院去做

7樓:西紅柿炒火機

包皮過長是很常見的男性疾病,而包皮切除在一般的醫院都可以做的,而具體的費用是與醫院的等級、使用的材料有關,一般的費用是二三千。建議患者去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進行手術以切除過長的包皮,在術後需要做好手術切口的護理預防感染髮生。

8樓:元創科技

符合自身條件的最好,就這裡,會有專業的醫生制定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包皮手術是一個小手術,區域性麻醉,不需住院。全部的費用包括術前檢查加手術的費用,加一次性材料的費用,大約需要一兩千左右,醫院的級別不同收費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絕對是正規醫院啊,而且都很多年了,收費也很低,感覺是挺良心的醫院

11樓:可念可想

這個關鍵找一個技術好,負責的醫生,而不是一個醫院的,這個手術是否恢復好,這個與體質有關係的,這個是否有疤痕,與這個體質也有關係,這個一般是不會造成不良影響的。你可以放心做的。這個費用就是幾百上千元就可以了。

12樓:撫順曙光醫院

不同醫院定性的手術費用都不一樣,一般純手術費用在幾百到千元左右

13樓:靳傳軍呀

手術費加上各種術後的**,最低不會低於1500的。那些醫院打的廣告只是手術費。

14樓:和藹的貓小白

鶴壁愛民醫院運用韓式微創**美容(吸收線),十分鐘去除包皮包莖,隨治隨走,不影響學習和工作。

現有三種:傳統(700元) 韓式微創(900元) 歐式(1200元)

15樓:開卷有益

拂著過江南的春天,微涼,清爽。江南的春天,依舊是那麼美,春風中隱約浮動著神祕幽香,柳芽探出頭來張望,幾隻清麗的花朵毫不吝嗇的開著。光陰飛逝,景亦如曾經,而有些遠去的往事卻被遺落在風中,被歲月的風塵洗去光澤,滿目荒涼。

誰...

16樓:瀋陽都市醫院**

包皮手術價錢是和各個地區有關係,而且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制定的**方案和預後的恢復也不一樣,包皮手術所產生的費用與醫院的技術、裝置、醫生有關,好的技術裝置、好的醫生,包皮手術的安全和效果更保障。

17樓:石家莊藍天專線

包莖手術屬於是一個小手術,去正規的醫院,做都是可以的。不需要住院,一般來說手術費用在一千元左右,各地可能會有所不同。在石家莊的話,也可以去石家莊 藍 天看看

一般割包皮要多少錢

18樓:寧夏祥安**諮詢

包皮環切術是一個很常見的門診小手術,患者是不需要住院的,到當地醫院的泌尿外科門診或者是**門診,就可以進行手術。 手術的具體費用,一般二甲醫院在1000元左..

19樓:髮卡網路

目前正規醫院的費用一般在幾百至千元不等, 所以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做

20樓:髮卡網路

包皮長可以多多鍛鍊身體,慢慢就會不敏感了。千萬別盲目跟風割包皮。

21樓:雲南九洲諮詢

你好,大部分幾百到千把塊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左右吧復,男性包皮術制是可割可不割的,大概95%的男性是不必要做包皮術的。所以不要聽那些醫療機構和磚家的忽悠,但是從保護婦女的健康出發,包皮內可能藏有汙垢,會導致女性產生炎症等發生,所以最好還是要去除的,可以用激爾爽,不用切割就能去除

23樓:東南西北在我心

目前國內的包皮

抄手術技術是非常成熟襲的,手

bai術費用跟你du選擇的醫院及手術方式有一zhi定的關係,費用dao

大都在500-800以內,但是在加上前期的檢查,術後的護理藥物等費用總計在3000左右,術後一定要注意,避免感染,並且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割包皮,有三種手術方式,不同的手術方式,費用不一樣,要根據個人的經濟條件決定。傳統的包皮環切手術,費用大約800元左右。包皮套環手術,費用大約1500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正規醫院的費用一般在幾百至千元不等, 做完包皮手術當天就可以回家休養,但是休息至少要半個月到一個月時間

26樓:你怎麼這樣子

首先應該就診檢查清楚確定,看是否適合手術,一般來說術前可以做個血常規化驗,看是否正常 如果身體健康,那麼可以選擇傳統手術切除

27樓:甄白萱顏俠

包皮手術總共的話需要600元左右,整個手術20分鐘就可以,這只是一個小手術,不需要過於擔心,現在及時進行手術就可以了。

28樓:沒那個水果

您好,包莖手術醫院不同,**略有差異,一般切割包莖手術費在幾百至幾千不等,視情況而定。

29樓:就是好哦哦哦

你好,包皮過長一般需要手術切除包皮,在正規醫院泌尿外科手術,內包皮手術需要幾百塊錢,具容體的費用根據當地情況會有一些差別,手術以後需要半個月到一個月期間恢復,這期間需要按時的換藥消毒,預防出現傷口感染。很高興為您解答。

30樓:kikyou桔梗

包皮bai

手術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外du科手術,手zhi術費用主要跟選擇的醫院和dao手術方內式有關,一般國容內的手術費用在500-800左右,術後有一定的消炎、藥物措施,總計費用在2000-3000左右,不需要住院,不影響工作日常生活,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大概是一週左右恢復,術後注意傷口部位保持清潔乾燥,不要弄到水;術後需要消炎,換藥;如果長時間傷口未癒合或是傷口部位出血紅腫需要複診。

31樓:乙憐雪續武

那要看是那裡的了,手術費不是很貴聽說手術後的消炎吃藥很貴的,手術前一般不告訴你,等做了才告訴你。所以要去正規的大醫院,手術前**可能很高,比你去小醫院,手術後宰你要強

32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就不能覺藥催得髒了!情延時昏你把你的睡微失去貞操,歸罪於са男人,說ⅰ9什麼沒有男人,哪來非處。那你讓筷子找誰說理去褲子也

33樓:襄陽鼓樓醫院

你好,包皮bai過長先

到醫院看看du適合需要手術zhi,現在這個手dao

術開展的地方很多,價專格的屬話也是各式各樣,從幾百到幾千的都有,加上後期的理療費用藥費下來可能要1000-2000元左右。建議到正規醫院手術,手術前把費用問清楚,術後的消炎費用等等,做到心知肚明。

34樓:終瀅鬱淑

你好,割包皮是一個門診小手術,正常情況來說,從術前檢查到術後護理一般不會超過1000元,當然,根據各地區的消費水平不同**也會有所浮動,建議諮詢當地的醫院,選擇品牌較好的醫院。

現在割包皮要多少錢?急~

35樓:物網科技

我們一般會建議進行包皮環切術。包皮環切術是一個風險相對較小的一個容易上手的一個手術,很多醫院都可以開展得很好。一般正規的公立醫院也就1000元左右

36樓:雲南九洲諮詢

包皮手術只是一個門診小手術,但是男性朋友在選擇做包皮手術的時候不僅要考慮**,更要考慮醫院的資質和手術的專業性,否則可能會給自己帶來終身的傷害,最好是通過醫生的檢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身的手術方式。當然術式不同,費用也不一樣的。

37樓:蘭州隴大醫院

割包皮一般要的錢在1千-2千元左右,其實,有不少因素會影響費用,比如去不同等級的醫院進行**,會有不同的收費標準。再比如患者的病情不同,適合的**方法是不一樣,所以**費用會有明顯的差異。

38樓:髮卡網路

包皮手術的費用並不是特別昂貴,但是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不同,而且還需要結合自身情況而定,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手術

39樓:金鳳平醫師

目前國內的包皮手術技術是非常成熟的,手術費用跟你選擇的醫院及手術方式有一定的關係,費用大都在500-800以內,但是在加上前期的檢查,術後的護理藥物等費用總計在3000左右,術後一定要注意,避免感染,並且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

40樓:kikyou桔梗

一般醫院都會採用區域統一收費專案和標準,根據手術方式不同和醫院不同,差異很大,但總的來說收費還算規矩,不會隨意亂加項亂收費。

41樓:張經理

包皮過長容易藏汙納垢,引起泌尿生殖系統的炎症反應,做包皮環切術是比較正確的選擇。首先建議您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診斷,明確以後行包皮環切術,一般的費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根據地區和醫院的等級有所差別。

42樓:貊穎初針覺

專家建議您:割了包皮以後,一定要把割掉的部分帶回,做一個宮保包皮。

43樓:瀋陽京科諮詢

割包皮是一個非常小的手術,一般是在1000~2000左右

44樓:邵陽東方專業諮詢

割包皮手術**一般在一千元多一點,各地區**略有變化,建議諮詢當地的醫院。

45樓:傻里傻氣藍孩紙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地域不同醫院不同手術方式的差異造成的費用也不相同。一般社群醫院幾百元就可以做,大一些的綜合性醫院要千元左右。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46樓:睿思科技

包皮手術是一種常見的小手術,因此費用不是很貴,但是包皮手術因為部位對男性比較特殊,所以男性做包皮手術還需慎重,不要因為包皮手術費用,選擇不當的醫院

47樓:髮卡網路

你好,包皮手術費用大概1500元,不同地區不同醫院收費不同

48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幫我做得手術時間很快,感覺沒多久就好了,也沒覺得疼,為手術做了那麼久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分分鐘就結束了,**也不貴,滄州現代醫院還真的不錯。

49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是沒有一個具體的收費標準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去北京人和醫院那作吧,這種小手術作這些還是沒問題的,而且水平也是很高的,可以瞭解一下。

包皮手術需要多少錢,切除包皮要多少錢

包皮過長手術,要看患者的自身條件 病情程度 以及 方法,每家醫院包皮過長手術的方法不一樣,費用也都不盡相同,病人的病患程度實際情況也不一樣,具體分析對症 你好,包皮手術 跟各醫院技術水平 衛生條件等有關係,而且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制定的 方案和預後的恢復也不一樣,很多小診所打出包皮手術 低廉,但是環...

小孩做包皮手術多少錢,小孩包皮手術要多少餞

一般公立醫院三甲醫院幾百元不等,私立醫院 較高。幾千元上萬元不等。建議選擇公立醫院。可以選擇常規包皮環切手術 一般手術後一週左右可以 包皮過長現在是男性常見的一個小的問題。這個手術很簡單的,一般在20分鐘就可以做完這個手術。後期注意觀察五天,五天之內注意按時換藥,用一點消炎藥,七天以後不用包紮,十天...

做包皮手術要多少錢?有做過的嗎

包皮手術是泌尿外科門診的一個常規手術,主要是針對有包皮過長 包莖的人,大多數的醫院都有開展這項手術,但手術對醫生的技術以及術後的恢復情況等要求較高,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大醫院手術,之前在石家莊 醫院做的手術,感覺還不錯,不用拆線 住院,定期去複查換藥,全下來大概一千左右,供你參考下 做包皮手術還是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