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處理這種事情,對於這件事情我該如何處理?

2022-03-12 03:58:47 字數 3965 閱讀 3039

1樓:匿名使用者

\\\\\\\\\\\\\\\\\\\\\\\\\\\\\\\\\\\\

2樓:

其實有很多事都是溝通不夠才造成的.像這種事情你可以早點告訴她,這樣的話,也不至於拖到現在.不過這件事情也不能全怪你,你也不要把全部的罪過都攬到自已身上來.

現在的情況,就是你和她找個地方,大家都把自已的心裡話說出來.不要不好意思,這種事情越拖越麻煩,越拖你心裡越難過.希望我的話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默默祝福哪個女孩吧

4樓:

這個男孩是你把,

哎,你又闖禍了啊,

有什麼話就告訴他啊,說出來會好受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從提問題的方式可以看出你的性格,明明說的是自己的事,卻要藉助第三者,將事情描述得混亂不清,弄得讀者也是一頭霧水.

在此我提幾條建議:

1 、你喜歡這個女孩嗎?喜歡的話就不要再回避,否則靦腆就成了窩囊;不喜歡的話就請個認識那個女孩的同學把話說清楚。

2、都是大學生了,要有意識的經常鍛鍊自己的做事大方、果斷的能力,為以後進入社會參與競爭做好準備。

對於這件事情我該如何處理?

6樓:

只就是自己不認真看導致的後果,

所以以後要時時刻刻注意,

特別是簽訂某個協議,

更加要小心謹慎,

簽字就是同意知道嗎?

同意的事不能反悔,

如果有誤導和被逼簽字可以上訴,

你是自願的當然沒辦法改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事情雙方都責任的,組長沒有說,你也沒有看就簽字了!不過你也檢討一下沒有看什麼內容就簽了,只是個誤會而已!看上面怎麼處理,你不必要先上報的,上面沒有處理就算了,處理了你在去陳述事實經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做無所謂,在心裡記住這個教訓,以後自己做事多長個心眼簽字之前好好看看,當時就可以提出自己的訴求,不過人家既然找你籤這個字就說明即使你有話要說他也會有辦法對付你的,所以說這件事你就壓下來,可以換位思考一下,自己那裡出了問題,導致人家這麼對待你,都整明白了以後再去想要不要找領導反應,估計到到時候你就不會說了!

9樓:丶死亡回放

可以把事情原委都說個主管聽,看事情怎麼解決,反省哈你以後不管什麼都不能隨意籤

10樓:茶碧螺春

如果你是男生,可以揍他一頓。然後這件事就算過去了

11樓:錦梓

誰讓你不看好了呀,這能怪誰

12樓:奚霈齋巨集暢

哎!要是我我就會跟他們說:你們吵得倒好,你們知道嗎?我很為難耶!你們不能都看在我的面子上各讓一步海闊天空,別在然我為難,在我的立場想想,畢竟以前還是朋友,還是有點友誼的!

13樓:納翎家雲逸

你請他們兩吃飯。把他們叫上,但提前不要告訴他們。在吃飯是把情況說清楚!讓他們和好!

14樓:第暄欒碧琴

先去勸勸他們讓他們不要有什麼行動,=他們氣消了就好辦多了

15樓:曲勤卿贍

你男朋友和你的好朋友充其量只是因為你才相互認識,如果僅僅是因為這個鬧的關係這麼僵,實在協調不了的話可以讓他們以後少見面,但是我看了你的描述,第一感覺是,你的男朋友很在乎你的這位好朋友,你確定他們僅僅是因為一個很不起眼的理由而大動干戈麼?

這件事情該如何處理?

16樓:餘零先生

經濟問題,應該談戀愛的時候就達成共識,會省去很多麻煩,根據自己家庭關係,開誠佈公,或者暗地裡解決……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最好解決。但以後你們需要好好談談這種問題了

17樓:

還是要和她好好溝通一下,既然自己有錢,就先用自己的,都是一家人,不要太計較,父母存著錢以後也是為了孩子。

18樓:wuyong我想靜靜

你可以和你老婆好好談談,你老婆有她的想法,就是想讓你爸媽出錢

這件事應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應該如何處理?

家庭是一個人生命中重要的組成部分。我覺得你不能這樣出現問題了,就想著離開這個家,逃避不是什麼好辦法,不是嗎?我給你兩招解決辦法 1.家裡父母偶爾吵架,拌嘴,有分歧,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做子女的去協調了,要不然怎麼都說子女是家裡的調和劑呢?父母會因為子女兒顧忌很多,所以你出聲勸和有很好的作用。2.這個...

這種事情我該如何?這件事我該怎麼辦呢?

有更好的選擇就跳槽吧。人得往上走。老闆那點恩惠算什麼。老闆要是真心為你好就該讓你選擇更好的前途。要是有目的的恩惠你那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想讓你走。那你還不走等什麼。還有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別讓別人以為你好欺負。攬一些範圍之外的活,出了事算你的算誰的。寧可我負天下人 也不可天下人負我。如果是我的話,我...

我應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呢,我應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呢?

先在 中說我們離婚吧!然後告訴他幾月幾號在那見面辦離婚手續看看他來的時候又沒帶禮物,有就是他心裡還有你,沒有就一定要離。或者在他經常出進的地方故意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看看他有沒有主動和你談有就是他心裡還有你,還不想和你離,你就在當天晚上做一頓好飯讓他吃,讓他知道,你還喜歡他,不想離婚晚上再和他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