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我該如何?這件事我該怎麼辦呢?

2023-05-24 17:20:08 字數 3386 閱讀 1805

1樓:你說過你無所謂

有更好的選擇就跳槽吧。人得往上走。老闆那點恩惠算什麼。

老闆要是真心為你好就該讓你選擇更好的前途。要是有目的的恩惠你那就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想讓你走。那你還不走等什麼。

還有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別讓別人以為你好欺負。攬一些範圍之外的活,出了事算你的算誰的。

2樓:註冊人不明

寧可我負天下人 也不可天下人負我。

3樓:_____權兒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知恩圖報,但是也要有個限度吧,覺得還上了就行了,之後就要為自己著想了~

4樓:默唸幸福咒語

這個問題不用太糾結的,如果在一個環境工作的話,已經對這個環境都已經沒有感覺了,甚至是厭煩了的話,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待在那裡只會影響自己的工作和心態。跟著感覺走。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 我就說我進天真的太忙了 不好意思 還我在講個故事給你們聽 從前有一個小孩老是叫別人給他做事 後來 他自己說一句話自己的情自己做 之後那個小孩就在也沒有找過他了 還有。

6樓:蕭影

當然要走,不要因為老闆的一些恩惠而讓自己受委屈。

7樓:匿名使用者

該走就走,不能因為小恩小惠耽誤自己的前途。

我該怎樣面對這件事情?

8樓:陽光燦爛

你好,對於學生來說,做了一件錯事,被學校開除學籍,意味著她再也沒有求學的機會了,如果學生是因為這樣的事情被學校開除了,我認為學校這樣的處罰並不算是比較嚴重的事情,畢竟學生這樣做本身就觸犯了治安管理條例,本身就已經觸犯了法律學校,這樣做完全是根據校規校紀所做出的處理決定,雖然一些人會因為這個學生被學校開除而感覺惋惜,會認為,畢竟是年輕人,難免會犯錯,作為學校方面應該給這個學生一個改正的機會,但是我卻有不同的看法。

站在學校的角度來說,如果對於這個學生比較包容,給這個學生一次機會去改變自己,那麼以後學校在面對類似問題就很難再真正的做到,讓其他的學生信服,也很難讓其他的學生真正的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和管理規定,因此,對於這樣的事情,學校一定要嚴格按照相關規定去執行,通過這樣的事情,對於其他的學生來說,也會起到很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讓他們能夠真正的意識到什麼樣的事情是錯誤的,而且現在的大學生基本都是成年人了,作為一個成年人,要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任,要有所擔當。

對於這個學生來說,雖然被學校開除了是一件讓自己很懊惱的事情,但是也要讓自己通過這件事情汲取經驗教訓,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遵守法律的人。

9樓:柚子子情感

坦然,大大方方面對,事情已經發生,沒必要在心裡糾結了,無益於自己,平常心對待就好噢~

這件事我該怎麼辦呢?

10樓:腦洞玉石觀

你好,我說話嚇唬同學,別的同學不敢和我玩了,我該怎麼辦?

第一,跟你被嚇得那個同學和好,兩個人成為好朋友。

第二,平時沒事的時候你找他玩,在班級裡讓同學們都看到你們是和好了。

第三,幫助其他的同學,讓同學們感覺到你的真誠友好,這件事情慢慢就被大家遺忘了。

所以,先把那個嚇得不敢來學校的同學溝通好,成為朋友,然後在和其他同學一起互動,時間長了,這個問題自然就解開了,加油!我也想你會做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讓問題儘快解決,最好的辦法就是在班裡把你的想法澄清一下。爭取得到同學的諒解,說你只是一時的衝動,沒有真正想報復同學的意思。給老師溝通一下,讓老師在班裡向同學們說。

這樣比你自己說,效果要好得多。

12樓:想為你落淚唸白竟無言

遇到這種事情,你可以去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大大方方的道一個歉,然後告訴他們一下,你的真實的想法,你並沒有這樣的一些惡意,我相信他們還是會理解你的,畢竟大家都是同班同學。

13樓:廣中小張

說的多不如做得多,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你越不在乎,越表現得淡然,別人越覺得你這個人很優秀!踏踏實實為大家服務,提升自我能力,這個別人認可了你說不一定下次就選你當班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的時候主動向此同學認錯,真誠說出當時只是氣頭上的話,後面也不會真這樣做的。對他說不該說這氣頭話,是我錯了。平時也可以主動找他玩,還可以跟他交朋友。

這樣他也不會記以前的過節的。主動幫助他。

15樓:大海

我覺得你不需要計較這些東西,你現在需要的是根據自己的能力來做好你的本職工作,要用你的能力去打動每一個人,不可以耍詐,或者是威脅同學。

16樓:網友

健康諮詢描述:你好,我昨天給我女朋友打**,無意中說了句:農村人喜歡說別人閒話,沒有素質!

她聽了就生氣說我看不起她,她妹當時也在旁邊,竟然大聲罵:他家不就在縣城買套房子嗎?誰都買的起房子,有什麼了不起的?

你出去打**,別讓我聽見你們打**!聽到她妹這話我特生氣,我沒有看不起農村人的意思,包果我自己都是農村人。只是沒表達好自己的意思。

請問她不理解我,給我生氣。她妹又那麼不尊重我,我該怎麼辦?

17樓:瑞球影視

首先呢你因為這個事情找到同學說了這一番話肯定是恐嚇威脅對方,你這行為算得上是校園暴力了。你自己的錯誤你得承認並做出反省。現在同學對你有意見,你就得拿出實際行動讓人重新接受你。

從這個事情上你要明白要低調做人,你的言行大家都會看在眼裡。

18樓:字厚

你首先應該自我檢討一下 ,雖然當時是氣話,但是畢竟行為是不對的 ,要想挽回大家對你的信任,首先你應該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要學著心胸大度,為人和氣 不要小肚雞腸 ,這樣大家慢慢會看在眼裡,會對你有新的看法,對你也就會有信任感 。其實遇到這樣的事情,對你來說也是一種考驗,是一種經歷 ,以後碰到問題要全面的思考 後再做決定 ,這樣對待事情處理的結果就會大不一樣 。全當吃一塹長一智,之前你是副班長,大家都比較尊重你,可能你自己不自覺的身上有點官氣指揮別人,所以你的這個行為也是習慣了 ,現在經過這次教訓以後做事就會更穩當 ,同學也會看到你慢慢轉變 的表現 ,就會從心裡服你 就會認可你了 。

該如何處理這種事情,對於這件事情我該如何處理?

其實有很多事都是溝通不夠才造成的.像這種事情你可以早點告訴她,這樣的話,也不至於拖到現在.不過這件事情也不能全怪你,你也不要把全部的罪過都攬到自已身上來.現在的情況,就是你和她找個地方,大家都把自已的心裡話說出來.不要不好意思,這種事情越拖越麻煩,越拖你心裡越難過.希望我的話對你有所幫助 心裡默默祝...

這種事情該怎么辦,這種事情該怎麼辦

帶一些吧。潮汕的大部分是有去別人家裡拜年做客帶些東西的。如果你覺得跟他再一起,未來很希望就去吧。如果你心裡沒有這點信心,就觀望吧。可能你連自己真實的感覺也不是特別清楚。如果感情各方面都很好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那就和他一塊去吧,至於禮物的問題由於是第一次當然要買點兒東西了,因為是 過年 了嗎,給他的...

我接受了情人的的禮物該如何向老婆說這件事

現在的問題是你一定要下這個數碼相機是嗎?只是想讓我們幫你想個謊話的理由是內嗎?1,你說容這個是你在網上買的二手的很便宜。2,是你的那個在外地的小朋友 玩的比較好的女性朋友 她不用了送給你的。3,是你在逛街時撿來的,因為我有個朋友就撿到過數碼相機 如果你要說是撿來的,最好不要把充電器放在裡面,以後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