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鹿晗做直播這件事情?

2023-03-21 14:35:05 字數 1186 閱讀 6449

1樓:小蘭說的那些事

明星的更新換代很快,曾經鹿晗也是響噹噹的頂流,無奈名氣下滑,只能做點直播挽回點流量。

2樓:尋夢之狼

我覺得鹿晗做直播這件事情也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作為明星來說做直播也可以提高自己的人氣,讓更多的粉絲對自己有一個更深入的瞭解,還是非常不錯的。

3樓:生活小確幸

其實現在的明星他們也不好混了,所以他們才會做直播,那麼這件事情我覺得很正常,直播也能夠給他們帶來收益。

4樓:love2018徐

其實現在明星做直播是一種常態,我們應該正確的看待。因為今年受疫情影響很多線下工作者都轉為線上直播,他們是靠直播收取一定的收入。

5樓:謬長

很多明星都做過直播,鹿晗當然也可以做直播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喜歡看小鹿做直播。

7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喜歡直播,粉絲愛看,咋的,酸啊?

鹿晗怎麼了?

8樓:恭華清幸含

他長期過度勞累,身體出現經常性的神經性頭痛,睡不好,常眩暈,所以醫生強制讓他休息一段時間,所以希望鹿鹿趕快好起來。

9樓:穰柔欒為

鹿晗的貼吧有詳細過程的,這種事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大吧裡的工作者很辛苦,工作一時疏忽他們也沒什麼錯,但我們心疼鹿晗,不想他受委屈也沒錯,看你咋看了。

10樓:閉千柔訾寶

你是指昨天的微博嗎?

因為過度勞累,神經性頭痛,醫生強制性要求鹿晗休息,所以不能參加泰國場的演唱會,但是鹿晗說能夠參加北京場。

鹿晗怎麼了嗎?

11樓:禾賓碩曾

他生病了,這是他發的一條微博,原話:要和泰國的粉絲,和大家說抱歉了。因為長期過度勞累,身體出現了持續的神經性頭痛,睡不好,常眩暈,醫生強制要我休息一段時間。

泰國場不能去了。非常非常對不起。原以為可以堅持完所有行程,給大家看到最好的表現,現在看起來不大可能了,希望可以儘快好轉,能參加北京場!

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啊,好心疼的說)

鹿晗新浪採訪的內容

作為鹿晗的粉絲,如何看待鹿晗黑料這件事情

希望內些黑粉們好自為之吧不要再傷害他了 我認為這純粹是鹿晗的黑粉才會做的事情,他本身還是很優秀的,我也不會相信他的那些黑料的。我覺得作為他的粉絲,看到他的黑料也不會有什麼大驚小怪,畢竟每個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不會因為一點黑料就不喜歡他 鹿晗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和歌手,雖然他有不足之處,但是隻要給他時間...

如何看待劈腿這件事,怎樣看待女生紋身這件事?

戀愛時怕對方 劈腿 結婚後對方怕 出軌 科研中的猜測非常重要,有利於形成新的思想 情感中的猜疑非常有害,不利於形成信賴關係。婚前認認真真談戀愛 該問的,要問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婚後以誠相待 以情去愛,才能恩恩 白頭諧老。劈腿就是可恥,違背道德諾言。關於劈腿有哪些問題,你如何看待劈腿?1.劈腿的人是...

怎麼看待男朋友摳門這件事情

摳門的男朋友真的沒有辦法要。不捨得給你花錢的話,就是他只愛他自己。講真,男朋友如果對女朋友好的話,那麼就算分手留下的也會是很好的回憶。摳門這種細節小事,其實有時候也不是小事,總之會給之後帶來很差的感受,回憶起來可能會有噁心的感覺。我是那種很自覺不怎麼花男生錢的女生,前男友家境不是很好,但是自己比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