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什麼牌子的好

2022-03-12 12:48:49 字數 601 閱讀 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ipod-touch或classic 索尼sony-psp 愛可視archos 艾利和iriver 紐曼newman

我從買購品牌門戶**上面給你查到的最好的mp4品牌靠前幾個是上面這些的,我個人還是比較相信國外mp4品牌的音質的,國內的話紐曼和愛國者也算是有所建樹的,不過這些都要視價位說話了,如果要價效比高點的話你也是可以先去看下還有哪些mp4品牌比較好的哦。

2樓:歐迪亞

給樓主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機型:

300元左右的:昂達vx530,臺電c430+400元左右的:昂達vx585.

臺電c430t,c430+,500元左右的:艾諾v800hdv,臺電c430th600元左右的:艾諾v900hda,藍魔t13fhd650元以上,既然不差錢可以考慮oppo,功能上基本沒有什麼增加,外形音質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mp4主要用來看電影和瀏覽**啊什麼的,耗電多,最好買的時候問待機時間!

4樓:聞人世娜

國產的話推薦歌美 我有兩個歌美的mp4用的都不錯,售後也可以 不想用國產的話就看看索尼或者oppo吧

想買個mp4,想買個MP4什麼牌子的好

大哥 3.0螢幕的mp4 好少啊你要求那麼高 我看你就買oppo的算了 至少 你還是比較鐘意的 其他的 估計 你更沒興趣了 藍魔的很多款都符合你的條件 推薦你去 上看看 我前兩天買了個mp5,還不錯,也比較實惠 艾諾v6000hdv,我的就是這款,好用而且價效比又高!希望樓主滿意!oppo 去看看吧...

MP4哪個好,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摘要。你好親,分成幾個等級來答 最好也是最貴的一等 1魅族 oppo 明基 愛國者。這幾個品牌oppo和魅族是專門做 mp4的,品牌的樣式多,質量也相當不錯。愛國者也是,樣式很多但似乎市場關注不高,也是因為 太高。這幾個品牌質量 音質都沒得說。關鍵看你的銀子。2 第二檔,昂達...

MP4什麼牌子物美價廉 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建議你看看超視能這個牌子的mp4,螢幕效果很好 特別是韌體設計,有國際品位 不知道有沒有聽過方正電腦啊,方正生產的ts系列mp4聽說是所有機子中螢幕最清晰的,晶片還是現代和三星的,並且 還便宜啊,你可以試試啊。或者打這個 諮詢一下。13703865894 mei zu mini player 就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