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MP4?什麼是mp4?

2023-01-25 09:30:04 字數 1554 閱讀 778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mp4**器能夠直接放高品質的**、音訊檔案,可以瀏覽**,還可以作為移動行動硬碟使用,有產品還有錄製**,可以將來自***以及電視等裝置發訊號以mpeg-4的格式儲存在硬碟中,有的支援pim(個人資訊管理)以及無線網路功能,還能夠進行**格式的轉換,並且被有比較齊全的**輸入/輸出介面。

mp4是在2023年法國愛可視公司釋出的,從此mp4就登上拉個人移動煤體的舞臺!但是第一款能攝像的mp4是在2023年的9月才誕生的!現在的mp4,已經容入了數碼相機,數碼dv行動硬碟,***和手機等多種數碼產品!

已經成為數碼產品中的多功能型的產品!

什麼是mp4?

2樓:堅壁疏曉燕

比***高階點的玩意...在問***是什麼的話.就告訴你它是聽歌的,mp4可以看電影聽歌。

3樓:匿名使用者

mp4是一套用於音訊、**資訊的壓縮編碼標準,由國際標準化組織和國際電工委員會下屬的動態影象專家組制定,又叫做mpeg-4格式。mp4格式的主要用途在於網上流、光碟、語音傳送以及電視廣播。mp4允許在不同的物件之間靈活分配位元速率,對重要的物件可分配較多的位元組,對次要的物件可分配較少的位元組,從而能在低位元速率下獲得較好的效果。

4樓:初願程貢

我們經常聽說mp4這個名詞,那麼到底mp4是什麼呢?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

mp4是什麼。

mp4是什麼?mp4這個詞有兩種解釋,一種是我們很常用的**格式,還有一種就是指mp4**器。說到mp4**器大家都很熟了,這裡主要介紹下mp4**格式:

mp4是一種相容性非常好的**格式,幾乎所有的**裝置都支援mp4格式。mp4有著***所無法比擬的優勢,諸如對立體聲的完美再現、多**控制、降噪等新特性,最重要的是,通過特殊的技術實現數碼版權保護。

mp4是什麼。

mp4是什麼檔案?

mp4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格式,相信大家都看過mp4格式的**或電影吧?如今網上流傳的很多電影都是mp4格式,憑藉其良好的通用性在任何****器上都能流暢**。但其實從原理上說,mp4與***區別不大,但是從硬體效能來說,兩者相差甚遠,主要是因為mp4的****功能,想要**mp4**,要求更高的cpu處理能力。

比如divx和xvid都是基於mp4標準發展而來的。

5樓:朱潔褒黛

一般都是。mp4和。3gp

mp4(有兩種)。

mp4的**是什麼格式的?

6樓:合奕琛樹妍

一般就是mp4和3gp格式的吧。

你可以用itoudou裡的轉換,轉換成普通mp4格式的應該就能用了。

**i與mp4兩者都是電影檔案,有什麼不同呢?

什麼手機軟體**的**格式是mp4?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知道為什麼必須mp4,因為現在的手機對flash**的flv、f4v也支援,除非是像我的要放電視看,才需要mp4等格式,因為電視flv的支援不好。

mp4是什麼格式 什麼是mp4格式

mp4是一套用於音訊 資訊的壓縮編碼標準,由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和國際電工委員會 iec 下屬的 動態影象專家組 movingpictureexpertsgroup,即mpeg 制定,第一版在1998年10月通過,第二版在1999年12月通過。mpeg 4格式的主要用途在於網上流 光碟 語音傳送...

MP4哪個好,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mp4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摘要。你好親,分成幾個等級來答 最好也是最貴的一等 1魅族 oppo 明基 愛國者。這幾個品牌oppo和魅族是專門做 mp4的,品牌的樣式多,質量也相當不錯。愛國者也是,樣式很多但似乎市場關注不高,也是因為 太高。這幾個品牌質量 音質都沒得說。關鍵看你的銀子。2 第二檔,昂達...

想買個mp4,想買個MP4什麼牌子的好

大哥 3.0螢幕的mp4 好少啊你要求那麼高 我看你就買oppo的算了 至少 你還是比較鐘意的 其他的 估計 你更沒興趣了 藍魔的很多款都符合你的條件 推薦你去 上看看 我前兩天買了個mp5,還不錯,也比較實惠 艾諾v6000hdv,我的就是這款,好用而且價效比又高!希望樓主滿意!oppo 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