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損傷有什麼好辦法能治走路了,脊髓損傷是否還能恢復走路?現在有什麼好方法嗎?

2022-03-12 15:15:42 字數 2036 閱讀 4445

1樓:陽光趙大地

脊髓損傷屬於較重疾病,根據損傷程度和時期不同選擇**方法:1、非手術**:若脊髓壓迫不嚴重,處於脊髓休克期,以減輕脊髓壓迫,促使血供恢復為主。

可採取藥物**,如甘露醇、尿素等進行脫水、納洛酮緩解血管痙攣、高壓氧**增加供氧等;還可行鍼刺、推拿等保守**;2、手術**:主要以解除壓迫,恢復神經功能為目的。脊髓損傷常見併發症有褥瘡、肺部感染等,應儘早預防和****。

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2樓:蛋花和黴黴

脊髓損傷一般情況下分為完全性和不完全性嗎?完全性的基本上就沒有隻走路的可能拉不完還有**的傾向。

3樓:情感諮詢員

脊髓損傷不是損傷,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通過手術,患者藥物**是完全可以治好能走路的。

4樓:小di談娛樂

像這種情況呢,就要多多鍛鍊一下,但是你損傷了就不要強迫自己,因為反而有時候你越強迫自己那個地方受損越多,還是聽醫生的吧,不要在網上到處有病亂投醫了。

5樓:xin血一生

每個人情況是不一樣的 不要過於擔心 是能夠用中醫的方法來**的。

6樓:

如果是後期的話,只能是營養神經和**鍛鍊

7樓:江門

每個人情況是不一樣的

脊髓損傷是否還能恢復走路?現在有什麼好方法嗎?

8樓:我第一

脊髓損傷是可以恢復走路的,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中醫**。保守**慢慢恢復。

9樓:

現在怎麼樣了,可以中藥治好的啊

脊髓損傷是否還能恢復走路?有什麼好方法嗎?

10樓:冷暖自知丄

脊髓損傷是否還能恢復走路?有什麼好方法嗎?可以通過中藥湯進行**,

11樓:小腦共濟失調小常識

通過中藥**後期慢慢能恢復,恢復比較慢

12樓:

你們現在病情恢復的怎麼樣了

脊髓損傷是否還能恢復走路?你們有什麼好的方法恢復走路嗎?

13樓:來自乘風亭樂滋滋的龍蝦

脊髓損傷指的是對脊髓造成的暫時性或永久性的損傷,這可能會導致脊髓功能喪失。常見的成因為車禍等造的外傷、或貫穿性脊髓炎等相關疾病,根據損傷位置的不同,病情也會有所差異,從完全無徵兆到半身不遂、完全癱瘓都可能存在。針對不同情況的脊髓損傷的**包括穩固脊椎、控制炎症等。

很多時候,特別是在已經對患者行動造成影響的情況下,脊髓損傷都需要長期的理療。

頸部骨折脊髓損傷不能走路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4樓:xin血一生

可以嘗試一下中醫的方法來進行**,這樣相對來說會一些,不要過於擔心,能慢慢恢復的。

脊髓損傷高位截癱是否還能恢復走路?有什麼好方法嗎?

15樓:我第一

如果您得神經沒有壞死或者沒有徹底的斷裂,中醫是可以**好的。

16樓:

可以治好的啊中藥治的就很不錯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治的就很不錯的啊

脊髓損傷,肌肉萎縮是否還能恢復走路?有什麼好方法嗎?

18樓:zoro追逐

中醫是可以治好的。但是也不是百分百能**好。相對來說中醫比西醫**起來效果要好。

19樓:

還沒多長時間了,還是有希望恢復的,趕緊**吧。

20樓:

可以治的啊效果很好的啊

21樓:千年大夫

生經益氣湯中藥就是對這個病最好的辦法

牙痛有什麼好辦法,牙疼有什麼好辦法

牙痛是牙病的主要症狀之一。有的牙痛是比較劇烈 痛苦的。俗話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 可見牙痛對人體健康的危害之大。根據 牙痛發生的情況,舌側矯治,可分為 持續性 陣發性 波動性 跳痛 放射痛等。誘發痛可以由機械因素 如吃硬食物 化學因素 如吃甜食 和溫度引起 如吃冷 熱食物 引起牙痛的有 齲齒 ...

有什麼理財的好辦法有什麼省錢的好辦法?

個人理解 復 理財是為了制在目前自己生活的水平穩定之上計劃更好的提高生活質量,還有保險,生子,結婚,定期儲蓄,備用金等等各個方面,同時還要綜合你可以支配的金錢,去雜留金,合理分配,逐步達到你想要或是你希望的目標。對投資而言 第一 要學會合理的分配好自己的現有資金或者是投資資金 第二 要有風險意識,尋...

失眠有什麼好辦法,晚上睡不著有什麼好辦法

心理見習生初學的辦法 其實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一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我要說的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 看電視,外出活動 跑步 散步 打球 等,這樣可以分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