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為什麼會常常宕機啊

2022-03-12 15:15:44 字數 885 閱讀 2184

1樓:pc潮人

宕機無非就這些原因,病毒木馬、系統檔案遭到破壞、是用來測試版軟體、硬體問題引起的,散熱不良,電腦內灰塵過多,cpu設定超頻,硬體存在壞道,記憶體條鬆動等和硬碟剩餘空間太少或者碎片太多,您對照檢查下

2樓:吾落凡塵

記憶體問題,記憶體之間不相容,或者過熱,就會宕機。硬碟問題,硬碟因為有壞道,寫入或者讀取都有可能宕機。主機板問題,主機板散熱不行的話會引發其他配件問題,從而宕機。

電源問題,電源電壓不穩定,長期在過壓、欠壓情況下會使電腦不穩定產生宕機,顯示卡問題,顯示卡散熱或者玩一些超過顯示卡配置範圍的遊戲,常常會使電腦藍屏、花屏、直接重啟、宕機等。以上是硬體方面。記憶體不足啊,cpu超負荷執行,病毒、木馬、流氓外掛、都是宕機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宕機那請往下看。宕機的原因有很多種,不過我覺得你電腦宕機的直接原因可能是某配件過熱!我想問一下你電腦的年齡啊,如果很老或者本身所處的環境不

4樓:傑森_布朗

你好,有很多原因會造成常宕機的,比如bios設定不當,硬體不相容或達不到工作環境的要求.散熱不良,搬動時的**,機器內灰塵過多也都可能造成宕機;軟體方面也有很多原因比如軟體間的不相容在執行兩個程式時呼叫同一個dll,cpu記憶體小就像你在安裝遊戲時不能開啟其它太耗資源的程式.還有,病毒也會導致常宕機的.

個人意見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安裝個 安全電腦管家 清理垃圾、安全啟動項後 , 再試一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啊,如果原來正常,突然就比較卡 可能是病毒的原因。也可能是系統垃圾多了,清理一下系統。 如果一直比較卡,可能是電腦配置跟不上了,換電腦,或者升級配件。

什麼叫電腦的宕機啊,為什麼會宕機呢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

為什麼電腦有時候會宕機,電腦為什麼會突然卡死?

要說電腦宕機,造成電腦宕機的原因是很多的,第一就是,電源出現問題,比如電源的高壓整流濾波電路出現問題,電容出現漏電,就會現宕機,方法就是更換電源,第二就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出現問題,比如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片出現問題,造成的出現宕機,處理方法就是撥出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一定要記住方向,然後...

為什麼電腦經常宕機,電腦為什麼經常宕機

原來卡 宕機或反應慢嗎?宕機或反應慢前你都做了什麼操做?了什麼軟體外掛或補丁?升級了硬體了嗎?如果卡前 了軟體或打了補丁全部解除安裝試試 1 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2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升級驅動。4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壞道等故障,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