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辛苦,我遇到這樣的男人,不知道應該點做

2022-03-13 03:15:38 字數 5535 閱讀 2826

1樓:答琇晶林宸

應該找個時間

找他好好把這件事說清楚

記住一定要心平氣和的說..千萬不要激動..

如果那個男的還一直愛的那個女人..

那我勸你離開他.....

如果談話中他選擇了你....

你再給他次機會...但是再1再2

沒有再3再4

2樓:多羲毋拔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因為我遇到一個什麼都不做的男人,我辛苦工

3樓:超級淡定君

這種男人不

成熟,抄就算一個男人再忙,襲洗一個碗有時間吧?洗衣服幫你拿衣服到洗衣粉總有時間吧,其實很多女人不需要男人做好多家務,只要你有心,動一下手,並不要你做很多,女人心裡看著你為他著想都會好很多,躺在那裡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只能說不成熟。

結果呢就是,你可以和你的他交流一下,讓他懂你的累和哭,大不了都不做,讓他看下你也不做結果是怎樣,最好還是好好溝通,一個心智成熟一點的男人都會懂,就算嘴上不承認行動上也會有改變。

4樓:藍色火焰

女人需要的是有擔當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要來有什麼用,分了吧。

遇到一個男友,感覺他就是我要找的人,我想為他寫點什麼,但不知道些什麼,請大家幫忙寫

5樓:萊克啟動哥

把你們每天在一起的心情和記事些出來就很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真接給他說明你的問題不就行了嗎?

我現在有男朋友,但是我遇到了一個對我更好的男人。該怎麼辦?

7樓:百里碭

我想請你先清楚,你為什麼跟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人對著一個事物久了之後都會有疲勞感,會覺得他做什麼都是應該的,而別人做了某一件讓你感動的事情,你就覺得別人對你好,或許在別人的世界裡只是順手而已,是不是自己想多了?還有你沒有說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多久了?

如果有好幾年了,那麼只能說明,別人對你的好只是錯覺,而且就算別人真的喜歡你,那給你的很多應該是祝福。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找個咖啡店,坐下來好好地跟你男朋友梳理一下你們的過往,相信那個時候你們彼此會都會有心中的答案。不要視而不見,然後任其發展,因為我之前是這樣,然後現在每天半夜三四點醒來都會莫名的傷心。

而且感情這種事,本來就是難以控制的。雖然有男朋友,但還是要看你對另外的這個男人是否是真正的心動。如果真是心動,那對男友的感情是否還真的有?

我想,等你摸清楚後,就勇敢做出選擇。就算以後和這個人不能在一起,也是因為聽從內心而已,自己不會留下任何遺憾。不管怎麼,一定要告訴對方自己有男友。

作為一個曾經站在你現在男友的位置那人,我覺得這樣對你自己和男友都是負責的。

我認為你應該要對你的男朋友有信心,當初既然選擇在一起,這個世界這麼多人,能遇到就很不容易,更何況都在一起了,怎麼能輕易放棄?不要被表象所迷惑了,把戀愛這件事的時間長度拉長到一生,或許現在才剛剛開始呢,對吧?平淡才是常態,太多表現是不對的常識的。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可能是因為對彼此的信心逐漸被時間磨平了,給自己的未來定一個計劃,兩個人以後想要過什麼生活,把這個提上日程,兩個人應該為 未來一起去奮鬥。跟未來比起來,這些事情都是塵埃對不,珍惜眼前的人,不要輕易放棄,方法總比困難多。

8樓:四套領導班子

其實每個人都想要更好的愛人。可是啥叫更好的男生,俗話說得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不能吃著鍋裡的還望著盆裡的,那樣你永遠都不會找到你真正愛的人,因為你跟本不知道自己想找什麼樣的男朋友,一山望著一山高,永遠都不會停下,畢竟優秀的人有的是,你這麼三心二意任誰都不能滿足你的,人要學會知足,找一個和自己在各個方面都相當的人才是最好的。既然你好男朋談了戀愛,說明你們己經相互瞭解了對方,彼此都相互適合。

那麼你遇到了更好的男生,都有拋棄男友的想法,見異思遷,那是不對的。什麼是更好的男生是長相好。家庭好,工作好。

他適合你嗎?他能相中你嗎?他能給你過一輩子嗎?

所以說更好男生與你無關,有一個現在不錯的男人就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交個朋友還可以,別的就別想了,珍惜自己眼前的男朋友最好,現在遇到一個優秀的,以後還會遇到更優秀的,難道你都有想法,那你就是喜新厭舊的人,你永遠找不到你愛的人,你也得不到更好愛人。有些人不是你的就不要想,這麼優秀的男生難道就沒女朋友,你好好想想,他也許給你示好,可能就跟你玩玩,不會跟你一直走下去,到時候也不要你了,男朋友也離開你,你說你自己是不是傻了,抓好現在男朋友,比什麼都強,也許將來他會更優秀,讓你感到你選擇是最明智的,好好珍惜現在男朋友,他的優秀有你去挖掘。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感情狀況良好,我想你無論如何都不會問出這個問題。沒有什麼更好的男生,只有越來越不稱心的感情狀態,別太執著於你以為的問題,突然對其他人產生好感不是罪惡的,你潛意識裡真正罪惡的是既沒有處理好自己現有的感情,又差點把另一個人拉到這段感情裡。

我建議你負責任地跟男朋友一起面對完這段感情現在出現的問題之後再去討論對其他人的好感,否則你哪怕是對一萬個人產生了好感也只會在之後收穫一萬段失敗的戀愛,畢竟只有戀愛中的雙方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微妙的問題、這些問題出在**又能否解決。

至於對其他人的好感,你必須正視這只是一個預警,它是在告訴你:你的感情有問題了。

如果這些問題尚且解決得了,就和男朋友繼續下去,如果很困難就別互相敗壞最後的感覺,分手各自調整。

當你生理和心理都恢復單身,再去觀察其他人是不是一個好的戀愛物件吧,處於戀愛關係的你的視角可不是一個正常的、適合去「尋覓」戀人的視角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有男朋友,但你遇到了一個對你更好的男人,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很奇怪,難道只要遇到對你更好的,你就想移情別戀嗎?首先你應該是不愛你的現男友,不然你不會為別的對你好的男人動心,其次是你愛誰?

不能誰對你好,你就變心,愛情是彼此相愛,彼此理解,彼此信任,彼此努力加油讓自己更優秀,給對方更好的生活,不是比較誰對你更好,倆人相愛要過一輩子,經歷許多風風雨雨,愛是基礎,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得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你自己男朋友優秀的人多的是。那你也不能為了他比你男朋友更優秀,你就對他有想法這樣也不太好吧。你這叫什麼叫見異思遷。

也叫的感情不專心,說難聽點就是水性楊花。這樣不好,如果你男朋友愛你,就好好珍惜。別胡思亂想了。

好的東西有很多。但是也不能全部自己擁有。還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別去強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先來後到,只有合適與否

對你好可能是表面功夫,還得看在一起生活累不累

如果不純為了感情,還有事業、生活等方面,那更好抉擇。如果只圖男人的好,還請從男人的性格等方面深入發掘,比如進取心、別人面前的脾氣、對待家人的態度等等,多加觀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好男生多的是,可誰會真正在乎你,會願意與你在一起呢?勸你還是珍惜眼前人吧,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15樓:喜歡西瓜桔子

你是個喜新厭舊的人,或者說你是個花心大蘿蔔,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是個相貌黨,你的內心相當的不安分和躁動,你是不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呢。我給你的建議是,和男朋友在一起就要一心一意的對你的男朋友,不要看到條件好的相貌好的就動心了,相貌是會老的,而你男朋友愛你的心是不會變的,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了,立刻果斷分手不要耽誤你的男朋友!

只要你不後悔,你做壞女人也沒人願意管你,我是挺討厭你這種女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好男朋談了戀愛,說明你們己經相互瞭解了對方,彼此都相互適合。那麼你遇到了更好的男生,都有拋棄男友的想法,見異思遷,那是不對的。什麼是更好的男生是長相好。

家庭好,工作好。他適合你嗎?他能相中你嗎?

他能給你過一輩子嗎?所以說更好男生與你無關

兩個愛我的男人,我面對現實,面對感情,應該選擇那一個,幫幫我

17樓:嵐御公子

好吧,bai告訴你

一個好方法,如果這兩

du個人其中有一個人會死zhi,那麼

dao你不希望是誰內?

我發自內心的告訴你,就算你因為容第二個男人經濟實力問題不選擇他,也不要選擇第一個男人。大家都說沒有經濟實力的愛情維持不了多久。但是你也要知道,沒有愛情維持的婚姻能夠殺死一個人。

如果你只想圖個樂,求安穩,愛情感情什麼的無所謂,那麼你就去和第一個男人把,我敢斷言,他還會找別的女的,因為他回來找你不是因為愛你,而是發現你比那些鬼混的女的好,那麼將來如果出現他真心愛的又比你更好的女子呢?再說說第二個,他是因為是你才喜歡你,而你也喜歡他不是嗎?否則你不會這麼快樂。

我的建議還是那句話,想想你不希望誰死。畢竟做了選擇就相當於對某個人老死不相往來了。

真心不希望你為了優渥的生活而選擇第一個,除非你愛他愛到活不下去。如果你想找個有經濟實力的,那麼你就接著尋找吧,總會碰到一個你們互相愛,而又很優秀的又對你萬分寵愛的男人,一輩子的事,別就這麼糊塗的選擇了。

18樓:李通通李

沒有結婚 沒有柴米油鹽的吵吵鬧鬧 都好過 都開心 跟金錢無關 如果一結婚 天地都變樣 僅此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文copy字上來看,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吧bai。背叛是不可以原諒du的。zhi不能陪你有什麼關

dao系。以後的事情誰專說的準。萬一他為了屬你找了一個可以天天陪你的工作呢。

還有,我是中學生,我不明白現實。我只知道愛或不愛。愛就和他在一起,日子苦一點,累一點沒關係啊。

兩個人一起抗。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說需要選第三個了。要是和第一個感情沒有問題,我想你就不會選第二個的。第二個感覺有點不靠譜,需要時間考驗瞭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打個擂臺,pk定輸贏。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拍吃苦的話就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否則你還是選擇一條平坦的路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了,不知道說你什麼,其實自己都選出來,幹什麼還讓別人幫你呢?

妻子去世了,我大男人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昨天我給我媽媽打 我媽媽聲音啞了,我就問我媽怎麼了,然後我媽告訴我一個很親近的鄰居他的妻子去世了,就是那種很突然的血管爆裂,男的哭的幾天幾夜都沒有吃飯,人都虛脫了。當時聽到我媽說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全身都冷了 關係很好的鄰居 所以我很能理解突然間身邊一個人就那樣消失不見了的無助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您的...

我是很猶豫的人,不知道有什麼辦法改變一下

首先,從思想上改變。要了解,人生很複雜,做事猶豫會使自己錯失機會,甚至人生就這樣庸庸碌碌,沒有作為。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考慮考慮,做個打算,立個目標,這樣可能也會使自己比較有信心,比較堅定立場。自己心裡要有個規劃。為了這個目標你要努力前進。其實,就是從行動上了,思想上已經想通了,要為自己的目標努力。那...

我想聖誕節送毛絨公仔給喜歡的男人,不知道他喜歡不,,因為他是

非常不錯,其實男人心裡特特別需要溫暖的,特別是警察。他們更需要。喜不喜歡那是他的事送不送是你的事,看你更喜歡那個就送那個,那是你的心意 男朋友生日想送公仔 可不知道男生們喜歡怎樣的公仔?要不你問問他喜歡變形金剛還是高達,最近出的變形金剛電影版做的十分好。我今天就買一了只泰迪熊給他了寄他們的酒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