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隱藏excel表單,如何隱藏或加密Excel的某個工作表?

2022-03-14 09:43:07 字數 6481 閱讀 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大家介紹一種隱藏工作表的方法,通過這種方法隱藏的工作表,別人顯示不出來。

1、啟動excel,開啟相應的工作簿文件。

2、按下alt+f11組合鍵進入vba編輯狀態

3、按下f4功能鍵,「屬性」視窗

4、選中相應工作簿中需要隱藏的工作表(如「sheet3(ppt)」),然後在下面的屬性視窗中,找到「visible」選項,單擊其右側的下拉按鈕,在隨後出現的下拉選單中,選擇 「0-xlsheetveryhidden」選項。

注意:每個工作簿文件中,至少要有一個工作表不被隱藏。

5、再執行「工具→vbaproject屬性」命令,開啟「vbaproject-工程屬性」對話方塊

6、切換到「保護」標籤下,選中「檢視時鎖定工程」選項,並輸入密碼,確定返回。

7、退出vba編輯狀態,儲存一下工作簿文件,隱藏實現。

經過這樣的設定以後,我們發現「格式→工作表→取消隱藏」命令是灰色的,無法執行;如果想通過vba編輯視窗修改屬性,發現需要提供密碼,不知道密碼就無法取消隱藏了。

2樓:漂網一葉舟

如果是隱藏工作表

格式-----工作表----隱藏

如果是整行或整列

選中,右鍵---隱藏--

如果是單元格----設定字型色彩和底色一樣這些操作不會影響您工作表的構建關係和計算公式,放心用吧

3樓:

隱藏表單資料 可以選擇要隱藏資料,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對話方塊下-分類選「自定義」;型別文字框中輸入(;;;)

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需要隱藏的列或者行,右鍵選擇隱藏即可

5樓:

選中要隱藏的表單,右鍵「隱藏」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某一行或列 可以選中這一行或列 格式----行(列)----隱藏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表單,格式,工作表,隱藏。

在excel裡怎樣隱藏和顯示工作表

8樓:天使在唱歌

1、以excel2010版本為例,如下圖,要隱藏工作表sheet1,首先點選sheet1處,然後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框裡選擇「隱藏」;

2、如下圖,則可看到工作表sheet1成功隱藏了;

3、這時若要顯示工作表sheet1的話,則點選目前顯示的任意一個工作表名稱,再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框裡選擇「取消隱藏」;

4、再彈出的取消隱藏設定框裡,點選要顯示的工作表名稱,再點選下面的確定;

5、如下圖,則可看到工作表sheet1成功顯示了。

9樓:覺趣化

首先我們在開啟的excel中,在需要隱藏的工作表上右鍵單擊,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上點選隱藏。

excel中怎麼隱藏和顯示隱藏的工作表

工作表隱藏後將變得不可見,在我們列印的時候也不會被列印,我們可以看到即使我們設定的是列印整個工作簿,也不會被列印。

excel中怎麼隱藏和顯示隱藏的工作表

工作表隱藏後對於隱藏工作表內的資料還是參與計算的,我們可以看下圖就會發現。

excel中怎麼隱藏和顯示隱藏的工作表

工作表被隱藏後進入該工作表的超連結將失效,點選後也無法進入該工作表;在該工作表取消隱藏後回覆正常。

8excel中怎麼新增超級連結

excel中怎麼隱藏和顯示隱藏的工作表

如果不在需要工作表隱藏可以取消資料夾隱藏,在其他工作表上點選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取消隱藏。

excel中怎麼隱藏和顯示隱藏的工作表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你要取消隱藏的工作表,當只有一個工作表時直接點選確定。

excel中怎麼隱藏和顯示隱藏的工作表

取消隱藏後我們就可以看到我們隱藏的工作表了,此時在點選進入該工作表的超連結也將有效。

excel中怎麼隱藏和顯示隱藏的工作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工作表」下拉選單上,單擊「隱藏或取消隱藏」命令。

滑鼠右鍵點選要隱藏的工作表,選擇「隱藏」。

11樓:苗喬恩

在工作表名稱上右鍵,隱藏工作表;

在任意工作表標籤上右鍵,顯示需要顯示的工作表。

12樓:勤秋梵裕

右擊工作表標籤(工作表名)--隱藏(取消隱藏)就行了;

13樓:秒懂百科

工作表:顯示在工作簿視窗中的**

如何隱藏或加密excel的某個工作表? 10

14樓:天使在唱歌

1、以excel2010版本為例,首先在頁面下方的工作表名稱那裡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框裡選擇「保護工作表」;

2、在彈出的設定框裡,填入取消工作表保護時使用的密碼,再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

3、就會再彈出一個確認密碼的方框,再重新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然後點選確定;

4、那麼就不能改動該工作表裡的內容了,每次輸入都會彈出這樣的一個提示框;

5、最後在工作表名稱那裡再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框裡選擇「隱藏」,則可把該工作表隱藏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是不讓動,如果想不讓看,可以將工作表隱藏後,選擇保護工作簿,輸入密碼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擇你不讓人看的工作表---隱藏---審閱---保護工作簿---選中結構---輸入密碼---確定

這樣別人就看不到你不想讓人看得工作表了

17樓:

點選工具————選擇保護--選擇保護工作表,輸入密碼即可。

如何將excel裡隱藏的**全部顯示出來

18樓:小t學姐

1.如果我們希望顯示所有單元格的所有內容,這裡我們需要先按鍵盤上的ctrl+a全選。然後找到格式按鈕之後我們點選格式後面的倒三角,彈出一個完整的格式選單。

2.在彈出的子選單裡我們點選自動調整行高,和自動調整列寬這兩個選項。

3.點選完成之後預設的excel就會自動的幫助我們調整單元格,這樣我們所有單元格下的內容都會完全的顯示出來。

19樓:一騎當後

隱藏工作表顯示方法如下:

1、 在選單欄找到格式,點選後選擇工作表然後點選取消隱藏。

2、在彈出視窗裡選擇需要取消隱藏的工作表。

3、點選確定,完成。

20樓:詹姆士古浪

yu131580你好

這個問題也是分成兩個部分來處理

1.將部分隱藏的「列」或「行」資料,指定重新顯現步驟:在檢視的「編輯欄」內鍵入你指定的「列」或「行」(如 d1 or d382)

格式 - 選擇「行」/「列」 - 選擇「最適合的行高/列寬」即可2.將「所有列與行」隱藏的資料全部重新顯現步驟:ctrl+a(選定全部) - 格式 - 選擇「行」/「列」 - 選擇「最適合的行高/列寬」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選中整個工作表,滑鼠右鍵點選出操作選項,點選現實全部隱藏內容就可以了。

22樓:

不是隱藏了,而是被設定為高度為0。你可以在邊界處往下拉,就能把隱藏的拉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ctrl+a即可全部選擇,然後右擊選取顯示隱藏即可全部都顯示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的左上角的位置點選(就是為了全部選中),然後右擊excel**,點取消隱藏。圖示: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示,選中左上行於列的匯集點,將滑鼠下移至任意行處右鍵點選,出現如圖提示。

26樓:匿名使用者

ctrl+a 全選 後選擇 取消隱藏

27樓:武初之

每首歌的曲譜和歌詞教唱

如何在excel中新增一個+-按鈕,讓部分**隱藏和顯示

28樓:一條酸菜魚

1、開啟excel**,選中要隱藏的行或者列。

2、選中資料後,點選工具欄中的資料。

3、進入資料頁面後,點選工具欄中的組合。

4、點選組合後,選擇要隱藏行或者隱藏列,然後點選確定。

5、選擇行,按鈕就會在左側,點選符號就可以隱藏了。

29樓:姓王的

選中要隱藏和顯示的行(或列)——資料——建立組

30樓:

主要區別:c語句是面向結構的語言,c++是物件導向的語言,c++從根本上已經發生質飛躍,並對c進行豐富的擴充套件。 cout << "this is test code of c++ class:

"<< endl;

怎樣隱藏html中的form表單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css中設定display:none

32樓:育知同創教育

在頁面中的form里加入

然後點選按鈕提交表單的時候,是可以接收到compid的

excel中如何徹底隱藏部分工作表

33樓:魚木混豬喲

alt+f11

然後在左側,將工作表的visible屬性設定為2,即可深度隱藏

34樓:

如要隱藏sheet1表,常規方法:在sheet1標籤上點右鍵,隱藏,這種方法可以在其他工作表標籤上點右鍵,取消隱藏,把sheet1顯示出來。

特殊方法:在sheet1標籤上點右鍵,檢視**,把sheet1的visible屬性設為2-xlsheetveryhidden,意思就是隱藏得更深。這種情況下,在其他工作表標籤上右擊,選擇取消隱藏,是找不到sheet1的。

35樓:光初蝶己豫

如果在一個工作簿裡隱藏了很多個工作表,想一次性顯示出來,就需要用到「巨集」。

聽起來麻煩,實際簡單。不妨按我說的操作試試。

第一步、開啟你的工作簿(自然,這個工作簿隱藏了很多個工作表的,你想一次性顯示他們)。

第二步、按alt+f11(或者點選工具-巨集-visual

basic

編輯器),出現一個很難看得

懂的介面。別急著退出。慢慢跟我走。看看左邊,有兩個框裡都有英文字母,我們看上邊一

個框裡(下面的那個框框不管它)。拉動滾動條,看這個框的最上邊,就是你當前檔案的名

稱,實際它的下面就是若干個工作表的名稱。

第三步、隨意雙擊一個,就會在右邊黑乎乎的視窗裡出現一個小視窗。這個視窗的標

第四步、在這個視窗的空白處輸入一組**。這個**我已經給你準備好了,你複製

下面的英文字母(就是**,共五行,空行保留),然後黏貼到這個小視窗裡。

subkdk()

foreach

aain

sheets

aa.visible

=truenextend

sub五、再按f5

鍵即可全部顯示。現在看看你隱藏的工作表,應該都滾出來了。

六、當你開啟巨集時,提示巨集被禁用。解決辦法:1、巨集--安全性--調至最低。2、重啟excel,

提示啟用巨集。點選「啟用巨集」。

3、開啟選單工具—巨集—巨集—位置—選自己的工作薄—執行。

excel怎麼隱藏多餘的單元格

36樓:月亮愛你

1、找到要操作的excel表檔案,雙擊開啟它。

2、進入電子**操作程式的主介面。此時,電子**中會顯示額外的單元格。

3、單擊excel表單主介面頂部的「檢視」選項,然後單擊開啟。

4、在檢視子選單中選擇「網格線」位置。

5、取消選中「網格線」。

6、返回到excel**,檢視冗餘單元格是否被成功取消,問題是否得到解決。

37樓:度米

①選中並隱藏多餘列

對照著下圖,我們先選擇c列,然後,按下組合鍵:ctrl+shift+ →,箭頭指的是朝右的方向箭。這樣,一下子就把多餘的列全部選中了,接著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隱藏」,就能達到我們所要的效果了。

②選中並隱藏多餘行

當然,還得對照著圖一,選擇第2行,然後按下組合鍵:ctrl+shift+↓,箭頭指的是朝下的方向箭。這樣,一下子就把多餘的行全部選中了,接著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隱藏」,就能達到我們所要的效果了。

如果你把多餘的行和列都隱藏了,想要取消隱藏,可採用如下方法:

a、顯示多餘列

這個時候,你得使用滑鼠拖選,即從左往右拖選,把看得見的列都選中並試圖再往右拖選,然後點選右鍵並選擇「取消隱藏」。

b、顯示多餘行

這個時候,你得使用滑鼠拖選,即從上往下拖選,把看得見的行都選中並試圖再往下拖選,然後點選右鍵並選擇「取消隱藏」。

怎樣隱藏密碼,如何隱藏圖案密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適用範圍 谷歌瀏覽器 火狐瀏覽器 各種網頁已儲存密碼的顯示方法 只適用以上兩種瀏覽器 谷歌瀏覽器檢視自動登入路由器密碼方法 第1步 正常開啟谷歌瀏覽器,並單擊谷歌瀏覽器右側的選單按扭下的設定。第2步 在開啟的谷歌瀏覽器的設定視窗中向下拉到底部,找到 顯示高階設定.並單...

如何隱藏手機應用華為平板,華為平板如何隱藏軟體

1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2 如果您的手機可以進入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您也可以通過開啟訪客模式或者隱私空間,將應用安裝...

手機功能隱藏如何開啟,華為手機隱藏軟體如何開啟。

手機功能隱藏的話,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的呀,設定裡面找到這個應用,點選隱藏就可以了。手機的功能隱藏,如果想開啟的話,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隱藏的功能,開啟。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請問是什麼牌子的哪款型號的手機呢?感謝您的諮詢與信任,很高興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