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哪幾款護膚品的美白祛斑功效好點

2022-03-14 17:40:39 字數 4378 閱讀 86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信美白產品 效果好的話一定有激素或者水楊酸 等你的臉毀了後悔都來不及了 如果成分天然必定難以有效果 做好保溼足矣 讓膚質變好才是最重要的 膚色是浮雲 不滿意的時候塗點bb霜行了

韓國哪種化妝品美白祛斑,**比較划算

2樓:

祛斑效果好的辦法有:

西紅柿汁祛斑

需要材料:西紅柿

做法:將西紅柿洗淨去蒂,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可適量調入蜂蜜,直接飲用即可。西紅柿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防止色斑具有很好的效果,可使**白皙,黑斑消退。

白醋+鹽+水擦臉法祛斑

把白醋、食鹽還有水調和在一起,白醋、鹽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著同樣的功效!

白醋+冬瓜汁敷臉法祛斑

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個多月就可以幫助去除斑點哦!

3樓:韓庚的愛樂園

韓國化妝品可以美白祛斑的貌似還不少,效果的還要看個人了。我們也要對肌膚老化現象有個大致的瞭解,這樣才「好對症下藥」。

從肌膚的老化來看會出現以下現象:1.**層變薄;2.

各種色素性斑點增多;3.肌膚彈力和張力減弱,皺紋增加;4.皮脂腺的分泌減少,**變得乾燥,出現瘙癢症狀等均為肌膚老化表現。

肌膚的老化不僅受到年齡的影響,更受到肌膚整體健康的影響。

使肌膚老化的原因可以分為內因和環境外因。首先,內因包括人體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有害的反應性活性氧,這種物質如果不能及時去除的話就容易導致炎症,使肌膚受到損傷。另一方面,外界因素包括環境中的紫外線,飲酒,吸菸,藥物,激素分泌失調,營養不均衡,睡眠不規律,缺乏運動,乾燥的環境等。

針對肌膚老化的內因,主要對策便是減少反應性活性氧或直接去除。為此要均衡飲食,服用適量的抗酸化劑。水果、蔬菜以及堅果類的食品中含有各種天然抗酸化劑,多食用這些食物不僅能夠抗老化,還能預防多種疾病。

在環境因素中最大的問題便是紫外線,紫外線不僅使肌膚加速老化,還會導致如色斑、老年斑、基底細胞癌、扁平細胞癌等多種肌膚疾患。肌膚的老化並不是瞬間的,而是長期的積累,因此為了預防肌膚老化,要從小就開始注意紫外線的阻隔。

最好的阻隔紫外線的方法便是堅持使用防晒產品,選擇可以同時阻斷uv a 和uv b的防晒產品,出門前30分鐘在臉、脖子以及身體露出部位均勻塗抹。

dr.lim』s(達特林斯)的幾款不錯的化妝品就含有祛斑成分,能有效阻斷導致肌膚老化、色素沉著,起到保護肌膚的作用。朋友推薦的,效果還行。

我是託朋友從韓國帶的。你去網上查檢視,應該有賣的。

4樓:墮落吧男人皇

如果真正是韓國的話肯定不便宜,現在關稅高 ,要麼就是徒有虛名的,

5樓:發貨很糾結

化妝品還還只是補水保溼還成吧!

6樓:aa陳業豐

之前朋友都叫我帶幾朵雲配馬油美白祛斑霜

都說日韓護膚品比較適合亞洲人的**,那麼日韓美白補水祛斑的比較好點的產品有哪些?國產的有哪些? 10

韓國後的化妝品哪個系列保溼祛斑效果好

7樓:摩氧祛斑品牌

沒有聽說過韓國有專業的祛斑產品。

補水祛斑的話你可以看下摩氧補水祛斑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系列都有保溼的功效,但共進享 水粉色那套就是專門補水的。適合20~40歲的肌膚。現在夏天快來了,這款不錯,不會太油膩,天氣丹那套,我現在在用,是抗皺,保溼,毛孔管理的,但有點油膩,冬天用還可以。

9樓:盧浦大橋樂園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制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米橄欖祛斑**材料:玉米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升。做法:

先把玉米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脣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有沒有好的產品介紹,哪種護膚品美白祛斑效果好

10樓:暮靜雨

可以口服維生素c,它對美白有非常好的效果的,同時外用天然的維生素e進行塗抹,每次在洗臉之後塗抹在臉上按摩5-10分鐘,每天兩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11樓:珀茜薇曼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或3滴檸檬汁),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綠力祛斑霜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對痘印也有一定的**功效,建議各位被怎麼樣快速去痘印所煩惱的mm使用此款**,另外,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蜂蜜檸檬**

先準備一個雞蛋清以及蜂蜜一勺,檸檬精油一滴,橄欖油十滴以及適量的麵粉。之後將這些材料進行混合在一起,並攪拌成膏狀。最後將其攪拌好的麵粉敷在臉部15~20分鐘後取下,最後用溫水進行清洗。

這個方法長期堅持是可以祛斑的哦,而且還可以起到延緩衰老以及美白的作用。

白茯苓**

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調和,每夜外敷面部。有一定的營養肌膚,消除老年斑、黃褐斑的功效。中醫認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與蜂蜜搭配使用,既能營養肌膚又能淡化色素斑

12樓:簡化字擅夢

選擇科學安全的祛斑方法效果不錯:

枸杞生地散祛斑

枸杞子100克,生地30克。將杞子、生地焙乾、研末、混勻,每取10克,每日3次,溫開水或用白酒適量沖服,連續1月。可補肝腎,去黑斑。

健脾消斑粥祛斑

生山藥30克,蓮米、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生芡實、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米100克。將諸藥加水煎沸40分鐘後,納入大米煮粥,分作2份,早晚分服,連續1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當歸山楂茶祛斑

當歸、山楂各10克,白蘚皮、白蒺藜各5克。將諸藥同置杯中,衝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鐘後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續1月。可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韓國哪款化妝品祛斑效果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個水果**、酸奶**、牛奶**

就行了 一個禮拜最多3次 比這種好多了

同時用美-姿兒更好 少走很多彎路

14樓:仲孫雁張辰

韓國的?不知道,因為以前用過不少的化妝品,感覺效果都不大,有的還弄的臉過敏了,後來就用的中藥的一個叫美太櫻子的組合,去的斑,我是黃褐斑,你的啥班

日本化妝品哪個美白去斑效果好?

15樓:

美白祛斑效果好的辦法有:

黃瓜祛斑

需要材料:新鮮黃瓜一根

做法:將黃瓜洗淨,切成薄片,於每晚潔完面之後,搓擦臉部,長期堅持,不僅能減淡晒斑,而且還能美白保溼肌膚。黃瓜是生活中十分常見的食物,十分容易找到。

醋水洗臉祛斑

需要擦臉:食醋適量

做法:這個方法據說十分有效,每天在洗臉時,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長期堅持,不僅能淡化臉部色斑,同時還能美白細膩肌膚。

香菜湯洗面祛斑

需要材料:香菜

做法:準備適量的香菜,將其洗淨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熬成湯。每天堅持利用香菜湯洗面,長期堅持能去色斑。

16樓: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美白淡斑的護膚品,有效果麼,美白淡斑的護膚品那種有用呢?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快速美白祛斑什麼護膚品好喝中藥能去除黃褐斑?如題謝謝了

一款好的祛斑產品,既不會有快速祛斑的效果,也不會出現用藥後的 而是遵循臉部的肌膚生長規律,讓臉部色斑自然消失。之所以會出現色斑沒有好轉反而增加情況,只能說這是商家誇大的宣傳手段以及使用者的急功心切所造成的。市面上很多吹噓一次見效的祛斑產品,這類產品有時連個生產商都找不著。還有一些,只是堅持抹了幾天的...

中年人美白祛斑使用些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呢,是因為經常晒太陽,面板暗黃有色斑

外用祛班肌底精華無色透明狀,飽含滴滴精純,富含多種植物濃縮活性物質,多重保溼鎖水修護成分令肌膚煥變柔滑,從深層滋潤肌膚,補充水分,令肌膚不再幹燥。一 山楂 山楂這種水果也能有效祛斑,其中會含多種維生素 山楂酸 酒石酸 檸檬酸 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酮類 內酯 糖類 蛋白質 脂肪和鈣 磷 鐵等礦物質,所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