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粉腸的做法,酸辣豬肝炒粉腸怎麼做好吃

2022-03-15 00:05:21 字數 648 閱讀 1209

1樓:情感導師賽文

步驟1豬肝2粉腸3

姜蒜蔥4

切好的豬肝

5切好的粉腸

6炒姜蒜

7先炒粉腸

8加豬肝一起炒

2樓:匿名使用者

紫蘇炒粉腸的做法 原料 主料:粉腸適量 、紅椒適量 、紫蘇適量 輔料: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 調料:

醬油適量、鹽適量 詳細步驟 1、材料:粉腸、紅椒、紫蘇、蔥、姜、蒜。 2、蒜去皮;姜、紅椒切片;蔥切段。

3、粉腸入鍋焯水後撈起備用。 4、炒鍋下油爆香姜、蒜。 5、將粉腸下鍋翻炒。

6、再將紫蘇葉放入,加醬油、白糖炒勻,放一碗水蓋上鍋蓋燜一會兒。 7、燜熟後放紅椒、蔥段。 8、加鹽,雞精調味即可。

洋蔥炒豬肝 材料 豬肝,洋蔥 做法 1.豬肝在水龍頭下反覆沖洗至沒有血水,然後在清水中泡半個小時,取出切成大概 0.5cm左右的片狀.

再用水反覆沖洗至沒有血水. 2.燒開一鍋水,關火.

把切好的豬肝投入水中,馬上用漏勺撈起,用涼水沖涼瀝乾待 用. 3.洋蔥洗淨剝去外皮,切成粗絲.

準備一個小碗,放一小勺澱粉,加水調勻成水澱粉. 4.燒熱油鍋,放油,入洋蔥絲煸炒至軟,入豬肝煸炒片刻,放少許料酒,老抽,鹽,白糖,雞精迅速炒勻,然後放水澱粉拌勻,淋少許香油出鍋.

酸辣白菜炒粉絲怎麼做,酸辣白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菜炒粉絲 食材用料 白菜 圖 白菜一個相剋食物 粉絲 圖 粉絲一把相剋食物 酸豆角四根 小米椒八個 生薑 圖 生薑半塊相剋食物 油 圖 油適量 鹽一湯匙 郫縣豆瓣三湯匙 菜譜做法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 11.準備好食材 白菜,粉絲,酸豆角,小米椒,生薑。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 22...

北方粉腸做法,粉腸頭的做法

用料。主料豬肉500克。輔料小蔥2根黃酒2小勺食鹽3小勺生抽1大勺水330克澱粉180克。東北粉腸的做法。腸衣洗去表面的鹽分,浸泡20分鐘以上備用。豬肉8分瘦2分肥,去皮洗淨切大塊。豬肉絞成肉末。番薯澱粉裝大碗裡。加入適量清水溼潤澱粉。再加入350克沸水把澱粉攪拌成糊狀。小蔥跟生薑細細剁碎。在豬肉餡...

豬粉腸怎麼做才好吃,豬粉腸的做法

材料 豬肉粉絲245g 薑片10g 大蔥10g 大蔥10g 大蒜15g 生薑5g 醬油2湯匙 花生油1茶匙。輔料 清水1200ml,冷開水350g。步驟 1.粉絲外面清洗乾淨,生薑切片,大蔥半豎切,大蔥用廚房剪刀剪。2.將鍋放入冷水中,開啟 白蔥花雞 功能,將水燒開。3.放入薑片和大蔥,然後放入整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