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白菜炒粉絲怎麼做,酸辣白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7-12 22:17:59 字數 1745 閱讀 9459

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菜炒粉絲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白菜[圖]白菜一個相剋食物

粉絲[圖]粉絲一把相剋食物

酸豆角四根

小米椒八個

生薑[圖]生薑半塊相剋食物

油[圖]油適量

鹽一湯匙

郫縣豆瓣三湯匙

菜譜做法: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11.準備好食材:白菜,粉絲,酸豆角,小米椒,生薑。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22.把白菜切段,酸豆角切環,小米椒切環,生薑切末,放盤子裡備用。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33.粉絲放入碗裡,給碗裡倒入開水,浸泡五分鐘,倒掉開水。然後用涼水沖洗粉絲後,放碗裡備用。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44.給鍋里加點油,開中小火,把郫縣豆瓣,小米椒,生薑倒進鍋裡煸炒出香味。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55.把酸豆角倒進鍋裡,翻炒片刻。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66.把粉絲倒入鍋裡,翻炒一分鐘。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77.把白菜也倒入鍋裡,將所有食材攪拌均勻,然後炒三分鐘。調入鹽,即可裝盤食用。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88.酸辣白菜粉絲成品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白菜一棵 粉絲一把

輔料底油適量 薑絲適量

蔥花適量 剁碎辣椒適量

鹽適量 醋適量

醬油適量 味精適量

酸辣白菜粉絲的做法步驟

1. 粉絲用溫水泡起來待用。處理白菜,不要看白菜外面蠻幹淨,其實裡面蠻髒的,所以我把白菜葉一片一片掰下來洗乾淨。

2. 鍋中放水,水開倒入切好的白菜,加鹽過一下水,30秒後就可以撈出了。

3. 鍋中放底油,油熱,放薑絲,蔥花,剁碎辣椒,爆香一下。倒入焯好水的白菜,加鹽煸炒,使白菜癟下去。

4. 癟下去後,加點醬油,為了有醋味當然要加醋了,然後蓋蓋子燒個1分鐘,白菜容易出水,所以不要加水了!

5. 然後加泡好的粉絲,不用刀切段了,倒入鍋中,自己用鍋鏟把粉絲粉兩段就可以了。再加點鹽,味精,翻炒一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酸辣白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王培信

用料高湯精一茶匙

白菜350g

粉絲一捆

薑絲少許

幹辣椒按個人口味放

生抽(醬油)    2湯匙

鹽四分之一茶匙

糖一茶匙

醋按個人口味放

酸辣白菜炒粉絲的做法

將粉絲用熱水浸泡,直至軟掉

將白菜掰下來,洗淨切成塊,用剪刀將幹辣椒剪碎放在白菜中(方便下鍋時能一起放下)

在鍋中放入少許油,將切好的薑絲放入鍋中煸炒,然後將白菜和幹辣椒一起放入鍋中煸炒,直至白菜癟掉。

白菜癟掉後,將粉絲放入鍋中一起煸炒

然後先放入生抽 其次放入鹽,糖,高湯精,然後不停翻炒然後蓋上鍋蓋,用微火燒5分鐘

然後開鍋蓋,嘗下味道,如果覺得淡可以加一點點鹽,然後在快要起鍋時放入醋,然後翻炒。關火 完成

5樓:花簡1木槿

1.將原材料準備好,肉剁成末

2.將粉絲放在鍋裡煮開,關火悶5分鐘,粉絲軟化3.等粉絲軟化後放入涼水浸泡晾乾一些水分,在這期間在鍋裡倒入油熱鍋4.放入肉末,炒熟

5.炒熟後放入粉絲在鍋裡倒入少於水以防粘鍋6.倒入醬油,醋,辣醬,糖,味精和鹽

7.最後出鍋,我自己比較喜歡蒜泥和香菜,所以加了一些

辣白菜怎麼做,辣白菜怎麼做的

1.白菜一棵,剝去外層,洗淨,裡外均勻抹上鹽,醃半天注 辣白菜的製作從頭到尾都不能沾一點油 2.醃了半天后,擠掉水分 3.準備好 姜,蒜,蘋果,梨 4.姜,蒜,蘋果,梨剁末兒,蘋果 梨用1 3或者一半即可5.辣椒麵,鹽,味精 辣椒麵的量看自己喜歡辣味的多少,也要看辣椒麵的新鮮程度6.加入適量涼白開,...

韓國的酸辣白菜知道怎麼做嗎?泡菜 口感鹹甜辣

白菜洗淨,涼幹。把辣椒,蘋果 蒜 等攪拌成糊狀,均勻的抹在白菜上就可以。你說的是朝鮮泡菜還是辣白菜啊?我們這裡的都是不標準的 韓國泡菜辣白菜有沒有甜辣味的?酸辣泡菜 白菜 原料 辣椒粉,姜,蘋果一個,梨一個,白菜一顆,蒜一頭作法 1,把白菜清洗一下,然後涼幹,沒有水份就可以了,如果想快速吃的話可以把...

辣白菜咋做,辣白菜製作的方法怎麼做

辣白菜怎麼做?把白菜蘿蔔切片切碎,加入鹽攪拌後醃製五小時,然後調製料汁,倒入白菜中攪拌均勻。辣白菜,製作方法,配方,比例絕對真實有效 一分鐘學會製作辣白菜 醃菜配料 大白菜一棵淨重約600克,梨,蘋果,蒜,姜。製作方法 1 大白菜剝去外層老葉,洗淨,裡外均勻撒鹽,醃半天后,清水漂洗去鹽味,擠幹水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