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炒粉絲 炒粉絲的做法大全 炒粉絲的家常做法

2023-03-15 09:20:06 字數 3229 閱讀 8577

1樓:命中註定的

鮮蝦炒粉絲。

材料。鮮蝦,粉絲,洋蔥,小蔥,姜,調料:料酒,生抽,蠔油,糖。

做法。1 鮮蝦剪去蝦鬚蝦鉗洗淨濾幹,洋蔥和姜切絲,小蔥切段;

2 粉絲用冷水泡開洗淨剪成約10釐米長的段;

3 炒鍋燒熱後倒入油,油熱後下薑絲煸香,下蝦煸炒至變色;

4 下洋蔥炒香,烹入料酒去腥,加生抽、蠔油、糖調味;

5 炒至蝦入味後下粉絲,用筷子和鍋鏟一起將粉絲劃散;

6 沿鍋邊加入少許清水,邊加水邊不停地翻炒;

7 炒至粉絲上色,將蔥段放入,快速翻炒幾下即可出鍋裝盤。

2樓:半夏半暖

1.娃娃菜幾片切絲,胡蘿蔔切絲待用,幹香菇泡發切絲,蔥切段備用。

2.豆芽洗淨。

3.粉絲溫水泡軟瀝乾水份備用。

4.雞蛋磕散,鍋里加少許的油燒至8成熱,倒入蛋液,攤成圓形的雞蛋餅,再弄碎成小塊的盛盤備用。

5.鍋熱油,倒入娃娃菜絲煸炒片刻,加入豆芽菜。

6.加入胡蘿蔔和香菇,放一點點生抽。

7.加入泡軟的粉絲拌炒,記得加一點點水,不然太乾,加入蔥段。倒入雞蛋餅,快速翻炒。

8.加少許食鹽拌入味後稍微蓋蓋一小會兒,即可出鍋食用。

3樓:家居達人辰欣

1、首先我們要準備一個大碗,往大碗中加入半碗的開水,然後把準備好的紅薯粉放入到大碗當中,對其進行泡發15分鐘,讓紅薯粉被完全的泡發。(在對紅薯粉進行泡發的時候,其實採用溫水來進行泡發是最為合適的,但是我為了節省更多的時間,因此在對紅薯粉進行泡發的時候,就採用了開水來進行泡發,不然的話等紅薯粉泡發好,大概要半個小時左右。)2、在對紅薯粉進行泡發的過程當中,我們需要把準備好的韭菜,將其清洗乾淨後並切成段狀,裝入碗中備用。

再準備一個小碗,往小碗中打入兩個雞蛋,將雞蛋調打成雞蛋液備用。然後起鍋熱油,往鍋中加入一勺食用油,將油溫加熱至冒煙以後,把準備好的雞蛋液快速的倒入到熱油當中,等雞蛋煎至起泡時,用鍋鏟快速的對雞蛋進行翻炒,讓雞蛋在鍋中受熱均勻,把雞蛋炒成雞蛋碎後,盛出鍋中備用。3、泡發好以後的紅薯粉,需要將其控幹水分撈出備用,然後再次起鍋,往鍋中淋入少許的食用油,等油溫加熱到三成熱以後,把提前準備好的蔥、姜、蒜末加入到熱油中。

如果你是一位喜歡吃辣椒的朋友,還可以準備一些幹辣椒加入到鍋中,並用小火將所有香料翻炒出香味,等香味被炒出以後,需要把準備好的紅薯粉加入到鍋中,並用大火快速的對其進行翻炒,然後往鍋中加入適量的老抽翻炒上色。4、最後只需把準備好的豆芽,將其加入到鍋中用大火翻炒兩分鐘以後,再把準備好的雞蛋和韭菜也加入到鍋中,並用大火快速的去進行翻炒,然後往鍋中加入少許的食鹽、雞精和一些十三香進行調味並翻炒均勻,等韭菜被炒至斷生以後,一道香味十足的炒粉條,就可以出鍋裝盤進行食用了。以上這道家常炒粉條的製作方法,你掌握了嗎?

好吃又簡單,而且做出來的粉條味道真的特香。

粉絲怎麼炒好吃又簡單 家常炒粉絲的做法

怎樣炒粉絲好吃又簡單 炒粉絲的方法

4樓:劍經業

1、食材:粉絲200克、雞蛋1個、蔥5根、花生油30克、生抽6克。

2、準備好所有食材:粉絲,雞蛋,蔥。

3、把蔥摘洗乾淨,切成小段,放碗裡待用。

4、鍋清洗乾淨,煮半鍋開水,把粉絲清洗一下,然後放進鍋裡煮。(水滿過粉絲就可以了)。

5、煮開後大約再煮上1分鐘,期間要用筷子攪拌一下,使粉絲容易散開。

6、把煮好的粉絲倒到漏空的籃子裡,瀝去水。然後在水龍頭下移動著衝一下冷水過涼,這樣粉絲不會黏到一起,更好炒一點。

7、過好涼水後放一邊瀝乾水份。

8、炒鍋清洗乾淨,燒乾,放入花生油,燒至七八成熱時打入雞蛋。

9、快速地把雞蛋用鍋鏟鏟開。

10、然後放入粉絲。

11、在粉絲上淋上生抽。

12、快速地把粉絲和生抽攪拌均勻。

13、再炒上一分鐘左右,讓粉絲充分吸收生抽入味。

14、接著放入蔥段。

15、再快速地把所有食材攪拌均勻。約炒10秒鐘。

16、裝盤,好吃又簡單的粉絲炒好了。

炒粉絲的做法

5樓:乾萊資訊諮詢

主料:粉絲2個、蝦仁適量、火腿適量、青椒蔥花適量、花椒油鹽醬油料酒適量 。

炒粉絲的做法步驟:

1、粉絲放入開水中泡五分鐘。

2、油熱了就放蝦仁進去爆一下,接著放火腿也爆香。

3、放入青椒。

4、青椒有些熟的時候就放入粉絲。

5、加入醬油,料酒,雞粉,白胡椒粉,鹽,花椒油,用筷子拌勻。

6、加入蔥花拌勻,全程小火噢,火候不能太大。

7、裝盤就可以吃啦。

炒粉怎麼做好吃 炒粉做法介紹

6樓:生活軌跡

1、配料:寬粉或者是細分,小白菜,酸辣椒,雞蛋或者是肉絲,香蔥,還可以加韭菜,豆芽菜之類。

2、香蔥切成節,小白菜切段,雞蛋打入碗中攪散。

3、米粉用清水清洗乾淨,淨鍋上火放入色拉油燒熱。

4、再加入雞蛋炒散,放入剁辣椒或者是酸辣椒一起炒香,在加入米粉一起炒散。調味放入,鹽,醬油,生抽,雞精,顏色調製成醬紅色最佳。

5、然後還可以加一點水一起炒,加水的原因就是要調料更加均勻的融合到米粉中,即將出鍋的時候,放入小白菜和香蔥節即可。

6、炒粉是非常簡單的美食之一,主要就是根據自己的口味,也可以不放醬油,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炒粉的時候,不要加太多的油,米粉本身就不怎麼吃油。

炒粉絲的家常做法

7樓:乾萊資訊諮詢

炒家常粉絲需要八步。

1.將一些小蔬菜切絲,胡蘿蔔切絲備用,將幹蘑菇浸泡在發切絲中,蔥切碎備用。

2.把豆芽洗乾淨。

3.粉絲用溫水浸泡,瀝乾水分備用。

4.雞蛋打散,鍋里加少許油燒至八成熱。倒入蛋液,攤成圓形的蛋餅,然後掰成小塊備用。

5.鍋裡熱油,把娃娃菜絲炒一會兒,放豆芽。

6.炒一點水。加入胡蘿蔔和蘑菇,加入少許醬油。

7.加入泡好的粉絲翻炒。記得加點水,不然太乾了。加入洋蔥段,倒入雞蛋餅,快速翻炒。

8.加一點鹽,拌一下,蓋一小會兒,然後出鍋。

白菜炒粉絲怎麼做好吃,白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圖,白菜炒粉絲怎麼做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菜炒粉絲 主料 抄 圓白菜 400克襲 輔料 粉絲 100克 調料 料酒 10克 醬油 10克 鹽 3克 味精 2克 白砂糖 2克 醋 4克 花生油 40克 胡麻油 10克 大蔥 10克 姜 10克 大蒜 10克 各適量 圓白菜炒粉絲的做法 1.將圓白菜洗淨,均勻切成4釐米長...

青菜炒粉絲的做法,青菜炒粉絲怎麼做好吃,青菜

主料粉絲2捆青菜2根輔料紅辣椒2個蔥1根鹽1匙辣椒醬1勺步驟青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11.原料圖 青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22.粉絲2捆,我們溫水泡十分鐘左右,清洗乾淨 然後把粉絲剪短一些 青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33.青菜適量清洗乾淨備用 紅辣椒2個切成段 蔥切段 蒜切片備用 青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44.鍋裡倒...

洋白菜炒粉絲的做法,洋白菜炒粉絲怎麼做好吃

材料捲心菜 抄半顆 襲 味精 2克 醋 4克 蔥 10克 姜 10克 蒜 10克 食鹽 適量 雞精 少許 醬油 適量 圓白菜炒粉絲的做法 1粉絲用熱水浸泡至軟 2用剪刀剪成小段 3包心菜切絲,清洗乾淨,瀝乾水分 4鍋中放油燒熱,放入包心菜翻炒 5接著加入粉絲一起翻炒 6如果太乾,就放一些水進去,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