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極品飛車7詳細漂移的流程以及噴N2O的條件是什麼

2022-03-15 03:46:58 字數 1094 閱讀 4723

1樓:方憐容皋惠

n2o不能使用的原因有三個,

1,鍵位設定

2,車輛速度沒有達到標準值

3,n2o已使用完

2樓:洋如風枝靜

漂移產生的條件歸咎到底就是一個:後輪失去大部分(或者全部)抓地力,同時前輪能保持抓地力(最多隻能失去小部分,最好是獲得額外的抓地力);這時只要前輪有一定的橫向力,車就甩尾,即可產生漂移。

1.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

2.轉彎中拉手剎

3.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

4.轉彎中猛踩剎車

5.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車)在速度不很高時猛踩油門並且打方向。

其中3,4是利用重量轉移(後輪重量轉移到前輪上),是最少傷車的方法。1,2只用於前驅車和拉力比賽用的四驅車,而且可免則免,除非你不怕弄壞車。注意1和2,3和4分開,是因為車的運動路線會有很大的不同。

重要說明:漂移過彎和普通過彎一樣,都有速度極限,而且漂移過彎的速度極限最多隻可能比普通過彎高一點,在硬地上漂移過彎的速度極限比普通過彎還低!

至於最終能不能甩尾,跟輪胎與路面間的摩擦係數、車的速度、剎車力度、油門大小、前輪角度大小、車重分配、輪距軸距、懸掛軟硬等多個因素有關。例如雨天、雪地上行車想甩尾很容易,想不甩尾反而難些;行車速度越高越容易甩尾(所以安全駕駛第一條就是不要開快車哦);打方向快,也容易甩尾(教我駕駛的師傅就叫我打方向盤不要太快哦);輪距軸距越小、車身越高,重量轉移越厲害,越容易甩尾(也容易翻車!);前懸掛系統的防傾作用越弱,越容易甩尾。

3樓:俎紹輝仁業

將速度提高

然後在彎道前打方向,然後會甩尾,隨後方向逆打,過了彎候,方向會正。

n2o按鍵是space

4樓:尉詩桃牟畫

漂移好是練出來的~

n2o放不出你就去設定裡改下鍵,

再不行就是鍵盤問題或者遊戲有問題!

5樓:殷炎彬薛悟

預設鍵是x

不是的話就是alt

車子要裝nos嘛

還有就是要解開nos

一直跑第一個賽事每次第一多跑會就是了

極品飛車9的翻牌規律,極品飛車9翻牌方法

黑十之前的有規律 從黑十至黑一的基本沒規律。黑十之前翻牌這次翻到車下一次就是下一張 比如第十五名的車是第二張。那十四就是第三張。十三就是第一張。黑十至黑一的規律不是那麼好找 只能靠運氣 我給你說,我以搬都是抽中間和右邊,很大機率會得個駕照 對不起,沒有規律可循,只能靠運氣,上次我就翻了個boss車 ...

極品飛車9的車輛效能調教,極品飛車9效能調校怎麼調才是最好的?

rx7轉向 4 操控 2 車輛高度 4 空氣動力 3 渦輪增壓0 蓮花轉向 3 操控 2 車輛高度 3 空氣動力 3 渦輪增壓 4 蓋拉多轉向 4 操控 3 車輛高度 4 空氣動力 5 渦輪增壓 3 蝙蝠轉向 5 操控 3 車輛高度 5 空氣動力 3 渦輪增壓 1 卡雷拉gt 轉向 4 操控 2 車...

極品飛車10怎麼打過最後的R8,極品飛車10怎麼才能在生涯中得到R

衝著標題進來的。糾正下樓主,那是le mans quattro,不是r8。r8只是其下線量產版本,不是一個級別的。le mans前臉那誇張的led燈就能告訴你它是le mans而不是r8 我用的lan evo,贏得他,關鍵在彎路超過,lan evo過彎很不錯,直線他太快了 我就是用賓士打敗他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