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遇到過哪些最美的文字

2022-03-15 08:52:29 字數 1638 閱讀 9095

1樓:star雲謠

hymmonos.

現在我的輸入法都認識這個詞了,打出一個 h 後面自動跟 ymmonos.

2樓:匿名使用者

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真理,天了,驚豔我了,真的

3樓:我的蛋糕王子

你可以愛了又愛,換了又換,

可是我不行,我是女孩子,

我不能糟蹋自己。

4樓:玉樓明月常相憶

我想帶一人會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

5樓:鯨落冬日

村上春樹說:「你要記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徹夜聊天的人,坐車來看望你的人,帶著你四處遊蕩的人,說想念你的人。

是這些人組成你生命中一點一滴.的溫暖,

是這些溫暖使你遠離陰霾,

是這些溫暖使你成為善良的人"。

6樓:亭瞳

水中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

7樓:世界在**上發芽

we all live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look up at the stars.

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有人依然仰望星空。

8樓:一曲風諾

我今生為了守望而活,而守望,沒有盡頭。

9樓:來自北方的鹹魚

願此間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

你遇到過哪些有趣的古文?

鹽神說 此地廣大,魚鹽所出,願留共居。令人不禁想到了村上春樹為人熟知的那段 春天的熊 樸素卻美麗得動人心魄的少女情懷,帶著青草色撲面而來。就隔著碧波到船舷這段淺淺的空氣,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為他的偉岸所傾倒,拋除了一切所謂禮法,所謂門第加諸於我們的偏見,體會到直達人性的本源的渴慕,僅僅是一個少女看到了...

能否講講你遇到過哪些奇葩房東?

租房的時候說好了水電費是每個月交固定的錢,結果房東每天到了晚上十一點就會給斷水斷電,還特別理直氣壯的說,這麼做是為了節約資源,給地球減輕負擔!收房租的不是房東,是房東僱來的收租婆。有一次,房東親自上門來收房租。說收租婆跑了,帶走了人家交的房租,然後,樓裡還有幾戶人家的電腦被偷了。沒有撬鎖的痕跡。果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