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哪個配色好看,三星s9顏色哪個好看

2021-05-01 03:03:39 字數 548 閱讀 2944

1樓:amber琥珀君

個人喜歡黑色,整體一體感強。

三星s9顏色哪個好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9外殼顏色有:謎夜黑、萊茵藍、夕霧紫(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注:以上為機器後殼顏色,前面板均為黑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9外殼顏色有:謎夜黑、萊茵藍、夕霧紫(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

注:以上為機器後殼顏色,前面板均為黑色。

三星s8哪個配色好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顏色。

三星s9會有哪些配色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三星新品型號機器預計上市的相關資料和預售**,您可以登陸三星官網以及三星**搜尋詳細瞭解。

三星s9 和s8哪個好,三星s8 跟三星s9哪個好

不建議換s9,整體提升沒有s7到s8那麼有代差感。如果不差錢的話建議入s9 雙鏡頭夜景和人像很不錯。三星s9 和s8 哪個好 s8 與s9 的主要區別 1.cpu處理器不同 s8 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s9 為2.8ghz,1.7ghz 八核處理器。2.體積不同 s8 的體積為...

蘋果X和三星S9 哪個更好,蘋果8和三星S9哪個更好

目前三星s9機型還沒有上市,建議關注三星官網釋出的資訊。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

三星s9 和蘋果8p那個更好,三星S9和蘋果8p買哪一款好

iphone8plus和三星s9系列都是目前的旗艦手機系列,蠻多人都很喜歡iphone 和三星。星君覺得ios陣營和android陣營都各自為戰。喜歡哪個就哪個了。喜歡android的自然還是會選擇自己熟悉的系統,喜歡ios的自然覺得安卓不怎麼樣。這次來看看這兩部旗艦fashion,如果是你你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