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網紅的好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3-15 16:33:34 字數 1117 閱讀 3181

1樓:影子

我也有一個特別網紅的好朋友,有的時候經常和他一起聊天,而且一起交流經驗,這樣的朋友可以說是比較優秀比較厲害的,通過這樣的網紅自己掙了很多錢,然後我也在他身上學習了很多東西。

2樓:台山玉

真的有一個這樣的朋友的話,會感覺到特別的幸運,首先這樣的網紅朋友是比較厲害的,肯定有很多粉絲,那麼我就會經常和他蹭粉絲,這樣也可以讓我成為一個網紅,可以說是借朋友的光讓自己也火起來。

3樓:炒蛋哥

有個網紅朋友真的好。如果他出名的話,你可以就此裝裝逼。如果這個朋友有好的地方,可以跟他學習怎麼能成為網紅,說不定你就成了和他一樣的網紅。所以有一個網紅朋友是種很有趣的事。

4樓:弓谷蘭

感覺去**都是別人關注的焦點,跟他在一起感覺自己有一些自卑,但是又不是嫉妒就是很羨慕他的狀態,和他在一起久了感覺自己也變得品味比較好,就是穿搭方面會比之前要好很多。

5樓:沉夜孤星

有個網紅的好朋友,我覺得沒有什麼體驗,只不過自己發一張自己和他的**,以後傳到網上一定會成為熱門,而且也會得到很多的關注度,還會受到很多人的點評,不過在我看來還是沒什麼感覺。

6樓:回憶

其實也就一般吧,網紅其實如果和你關係特別好的話,但對你還是不變的,那樣他才是把你真正的當成一個好朋友,並不會利用你來營銷一些什麼東西,或者是其他的,到那個時候他會有很多和他類似的網路,然後你這個素人就是他最後的底線吧。

7樓:古雅之

如果我有一個網紅朋友的話,我可能還挺開心的但是有時候肯定也是很困擾的,比如說和他一塊兒出去玩,如果遇到他的粉絲的話,那可能對我們就會有一些影響和打擾,但是平時還是挺替他開心的。

8樓:求註冊

我有一個閨蜜,她是一個**模特,也有很多的粉絲,她平常有許多的衣服,都是拍完賣家秀店主送給她的。她都會送我許多的衣服,我買衣服的次數也減少了很多,也為我省了一筆錢。

9樓:沉夜孤星

一個系的學長 ,微博一百多萬粉絲 ,一起上過幾節課 ,除了偶爾教授誇一句那個長得帥的男同學的時候大家會看過去, 平時真沒人會去注意他,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同的,也只是學生。

大家認為當網紅和女主播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其實做女主播還是蠻累的,而且還要看自己是做的哪一型別的女主播,如果是跳舞的話,每天直播的時候還要考慮一下自己要跳什麼舞,給粉絲們送什麼福利。我不知道是什麼體驗,但是我覺得的話,那就做女主播的一般都是靠後臺的,不然的話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的人去給她捧場啊。我不是喜歡那些不是很喜歡那些女主播,畢竟一個女孩...

有個摳門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其實男人應該大方一點 真的不應該摳門的 特備是對待親人和朋友 對自己摳門一點到時可以 其實所謂他的摳,而是懂得在該花錢的地方花錢,直男消費觀理性消費罷了 有一個很摳門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就是他只愛他自己。講真,男朋友如果對女朋友好的話,那麼就算分手留下的也會是很好的回憶。摳門這種細節小事,其...

有能接梗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一個能接梗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初中呆的班都逗的,比如我有時會在班上嘀嘀咕咕一兩聲比較火的鬼畜 很快就會有人接,比如啥辣妹兒,法克兒什麼,還有烤麵筋烤麵筋,我的烤麵筋之類的。按照我後桌的話來說就是這個班裡面個個是人才,說話又好聽,我超喜歡這裡的。總結來說大概就是一個無趣的靈魂遇上了另一個無趣的靈魂,她們開始互相明白對方的笑點,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