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特別無趣的老公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12-27 01:40:06 字數 5778 閱讀 4128

1樓:仙女可愛到炸

如果一個男人「人生百味」全無,跟他在一起倒也無所謂,就跟一張牆壁或其他靜物在一起感覺一樣。兩人之間互不依存、互不影響、互不敬畏、互不干涉,各自為政,各自生活。你有他無他一個樣,他有你無你無差別。

如果一個男人「酸、苦、辡、鹹」味具足,單單缺甜,跟他在一起,女人的一生就是嫁錯了男人入錯了道,不知自救就是「人生盡毀!」

如果一個男人愛妻子、愛家庭、愛勞動、愛工作、肯努力,只是不風趣,和他在一起,就是享盡生活中有點美中不足(沒趣味)的感覺!這種情況下的女人是幸福的!

如果一個男人趣味具足,其它方面勉談,就是社會上的油嘴滑舌、花言巧語的小混混,和他在一起的女人,會得到一時的精神世界的快樂,進入實際生中,就會感覺安全感盡失,生活無作落,前途渺茫!

如果一個男人幽默風趣,肯工作、愛勞動、有擔當、責任心強,有大愛,是一個十全十美的男人。對不起,女人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女人與之匹配!同時也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男人存在。世上無完人這是恆古不變的真理。

2樓:庹甜恬

什麼叫無趣!可能話不投機,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當然大家都沒緣份而且話不投機還有什麼樂趣呢?但如果生活在公司或工廠是無問題,因為人多!如果只有兩個人那麼就應該分開各自生活。

有一個很懶的老公是怎樣一種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遭遇也是大同小異,我的老公也是一個非常懶的人,不愛做家務還非常的不衛生。下班一回家鞋子脫在門口正中間,襪子脫扔在客廳的地上,揹包扔到牆角。外套也不掛起來就扔在沙發上。

然後就跑去臥室打遊戲,好像外界已經和他沒關係了。兩耳不聞窗外事。

到了做飯的時候,廚房也不進,我自己在那做飯也不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好打個下手,有時候需要殺個魚什麼的都不管,只好我自己來,我沒結婚前也是小女生,現在感覺自己都快變成女漢子了!

說白了我覺得還是一種心態的問題能不能接受和包容另一半的這些缺點,不是明知對方有這些缺點卻逼著非要對方改正,人家二三十年的習慣**會因為遇見你就刷的一下全改掉的。這點能想明白的人基本不會找一個生活上跟自己不對路子的另一半過一輩子。

再說回來其實老公懶也是和老婆有多多少少的關係的,你把能做的事情都做了,自然而然就不想多做了。所以女人要學會聰明一點,有一些家務你可以專門不做,給你老公留下來。先從一些點滴的事情開始做起,慢慢培養起來做家務的興趣,讓他感覺夫妻兩人之間一起做家務也是一種情趣,我相信大多數還是會選擇一起做家務的,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人,都是在慢慢的進步,慢慢的一步一步讓自己變完美。

4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有一個很懶的老公那是真的慘。什麼事都要你做,你會感到非常的累。飯要你做,碗要你洗,衣服也要你洗,孩子還要你帶。

每天都累的死去活來的。如果有一個這樣的老公,建議你好好教育他一下,不然的話你會一直這麼慘。

5樓:粒粒談娛樂

我爸爸就特別懶。他平常都很懶的換衣服。每次都是我媽媽要求他換衣服的時候他才換。

而且我爸爸還不怎麼做家務,所以我感覺我媽媽找了這樣的懶老公太累了。一個人在家忙前忙後,都沒有人幫你分擔點。

6樓:洵洵說歷史

就是感覺自己不是嫁了一個老公,而是找了一個兒子回家,所有的事情都要替他操心,所有的家務都要替他操勞,他根本不會替你分擔任何家務,而且又死皮賴臉的纏著你,幫他去做事情,唉,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看上這個懶蛋?就跟他結婚的。

7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婚姻,我覺得是勢均力敵,相互付出,相互陪伴的。

對於日常的家庭工作的安排,我覺得也是雙方共同付出的。

我做飯了,你洗碗,好不好?這樣才是好的陪伴,好的愛情,好的婚姻的經營的方式。

不然只是一味的付出,一定會有不平衡感,也會有爭吵,也會有矛盾。所以為了婚姻生活更完美,一定要學著雙方付出哦。

8樓:萌新小主

我和老公,是經人介紹認識的,結婚之前,一直覺得他挺好,結婚後,才發現他是一個極其懶的人。

大熱天,我每天都洗澡,而他呢,三天都不洗澡,每次讓他洗澡,感覺比登天還難,一件衣服,穿三天都不換,身上都發臭了,簡直令人噁心。

他不僅邋遢還特別的懶,自己換的鞋子,在**換,就放在**,用手放在鞋架上,他都覺得能累死。嫁給這樣的男人,我真的是倒了十八輩子黴。

9樓:閃現娛樂

我覺得我沒有和丈夫結婚,但我正在找一個兒子回家。必須為他做的一切。必須為他完成所有家務勞動。

他不會為你分享任何家務勞動,他會死。把他包起來幫助他做事,嘿,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看待這個懶蛋嗎?他只與他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你等一下幫我把襪子洗了吧」

「老婆,我實在沒時間了,要趕著去上班,你幫我收拾一下餐桌,愛你~」我的老公就懶得不要不要的,只要能夠抓住一點偷懶的機會,他都不會放棄。我真心無語了……

女人嫁了一個沒本事的老公是一種什麼體驗?

11樓:松長星

首先要問題主所定義的「沒本事」的男人,到底是在哪一方面的沒本事,是嫌他性格脾氣不好、賺不到什麼大錢、還是生活不和諧……畢竟對很多事物的看法都要因人而異,也許你覺得他木訥呆板,卻偏偏有女人欣賞他的踏實穩重,也許你總怪他不如其他男人瀟灑有錢,但有的女人就覺得錢不在多平淡是福。

12樓:海神

現在說這話就沒有意思啦,在你還沒有嫁給他前,你就知道他是沒本事的人,你這是在否定自己的選擇,你這是在扇自己的臉阿。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嫁了一個沒本事的老公是一種無奈的感覺。

14樓:朱雲詩

應該就是處處事情都要自己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會整天都粘著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絕對是一種糟糕的體驗。

有一個不靠譜的老公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7樓:小皓粉絲團

看在未出生孩子份上,繼續生活,孩子出生後他看似很在乎,其實什麼都沒為孩子打算過,奶粉紙尿褲輔食衣服吃喝拉撒從沒管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沒有一件事能靠譜的,還動不動使個小性子,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只有一個孩子,生個病打個針還得陪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答應的非常好,但是百分之九十的做不到。失望!直到最後失去信任。在多的甜言蜜語也沒用。

20樓:任性的公貓

比如我是英語專業,我愛人是其他專業的英語愛好者,平常喜歡讓我用英語和他交流,陌生人開玩笑問:「你們誰的英語更好?」我謙虛地說他英語要好些,而他會補一句:

「不止好一些,至少好十倍」 說話不經大腦,毫不給你面子!他爸爸生病,我們一起去看他爸,他和他弟弟在醫院輪流值班,我上午在旅館幫他洗衣服,到中午吃飯時間他沒喊我,我打**問他要不要幫他們帶飯,他說他們已經吃過了。之前他媽媽在的時候都會和我一起吃飯,他媽媽回老家了,他連吃飯都能忘記我。

21樓:絆你一生

買菜,做飯,照顧孩子,照顧老人,沒有一樣能靠的住!好像總也長不大,婆婆說還沒長成熟,真讓人無語!

22樓:知96916閉贗

生活無追求,只顧玩手機pad各種動漫以及遊戲。工作得過且過,雖然年收入說大概20萬但是一半拿得到拿不到也是問題。

23樓:壽凌卉

08年開始戀愛13年裸婚,現在沒有小孩,年輕時不想要,現在想卻一堆的問題。自作孽啊……

24樓:銘刻

跟我老公結婚後發現對方很多的壞習慣,尤其是在我生了小孩之後更加變本加利。本來經濟就很緊,還瞞著我到處借錢,在外面亂花錢,對家人漠不關心。很多的看去不是很惡劣,對感情卻傷害很大。

想離婚,很多人會勸你,現在的婚戀市場對女方很不利,能忍還是忍了吧,為了小孩為了自己,可真的這種墳墓一樣的婚姻,誰過誰知道啊。

有個脾氣暴躁的老公是一種什麼體驗?

25樓:陽光明媚

如果有一個脾氣特別暴躁的老公,肯定生活中會發生很多的矛盾。也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 如果和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會特別的累。

因為每天除了生氣還有看他的臉色。所以我覺得兩個人還是不要經常在一起比較好。

26樓:雅俗共賞

如果你的老公是那種脾氣比較暴躁的話,我覺得你們兩個在一起,生活可能生活中會出現很多爭吵,畢竟可能因為一些小事你的老公就會和你發脾氣。這個時候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的老公好好的商量一下,讓他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這樣不僅對他自己好,對你們兩個的生活也會變得好一點。

27樓:象棋小姐姐

很討厭脾氣暴躁的老公,和這樣的人生活會讓一個人的日子非常的難過。而且脾氣暴躁的人容易家暴,家暴是女性最痛苦的事情,遇到這樣的人還是趁早離開,畢竟人一輩子,活得開心就好。

28樓:新說春秋

我老公就是脾氣暴躁,所以經常的受冤枉氣,不過他也有優點,每次看到我傷心的時候他也非常後悔自己的脾氣暴躁,現在慢慢的也有所改變了,我認為只要自己感覺他愛你,只是當時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慢慢的在改變我覺得應該原諒他,過日子哪有那麼十全十美的。

29樓:莫殤

應該有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曾經我第1個男朋友也是脾氣非常的暴躁,而且還是一個渣男,但是那個時候我就不知道為什麼糊里糊塗的愛他那麼深。後來才知道兩個人性格上面的不合適,婚姻中最大的隱患,所以後來就毅然決然的離開了。

30樓:椰子樹也有夢

如果有個脾氣暴躁的老公,我覺得有時候家裡會像戰場一樣不得安寧,家庭氣氛會異常的沉重,夫妻兩人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經常吵架,或者摔東西。這樣會引起夫妻感情破裂,也會影響孩子的成長教育。

31樓:wxj微笑天使

家裡有個暴脾氣的老公,不能有一點看不順眼的,要是有一點看不順眼的,他就會發脾氣,我覺得對於他這樣的脾氣是最不能容忍的,要是他在發脾氣的時候給他頂撞的話,兩個人肯定就會吵起來,對於這樣的人,我覺得當時只能讓一步了,等他平靜下來再去給他講道理,就會好很多了。

32樓:dj林林

像這樣的男人都是情商很低的,經常愛發脾氣,都是窩裡橫。

我老公也是這樣的人,經常在家裡發脾氣,有的時候會因為一點小事情而大吵,就是一個沒有腦子的男人,一般情況下他生氣,我都不會理睬他,讓他自己在那裡發洩,等心情好了我再去和他講道理。

在工作中他也是一個這樣的人,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和同事們吵架,因為這樣的壞脾氣在公司中也沒幾個朋友。

33樓:大菱小予

我姨父就是這樣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這些年看到我小姨受的苦,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一言不合就摔碗筷,砸東西,甚至還會動手打人。有事情需要商量時,你不要試圖去跟他溝通,因為真的溝通不了。甚至來脾氣時,還會罵我爸媽,罵自己的父母親戚,誰也不敢惹他。

後來,兩人是離婚了,但他還每天糾纏我姨,脾氣真的是非常爆,雖然我們和他住一個城市,也就相隔著那麼一條街,但從小到大,去過他家不超過五次,我們都打心底裡鄙視他。

34樓:獨角獸優醬

我的老公脾氣就很暴躁,你說上兩三句話他就開始急摔桌子摔碗,但是最可貴的是他雖然脾氣急躁,但是他從來就捨不得對我動手,也就是這一點我才願意嫁給他,要不然如此急躁的人我真的要再考慮考慮。

35樓:安靜的小女人

我同學的老公就是個暴脾氣,而且他很大男子主義,他只要說這件事不對,就算我同學和他生氣吵吵,他就會立馬摔東西,有一次因為小事,他來吵吵她老公還動手了,同學和我說有一個脾氣暴躁的老公覺得生活在一起好受折磨,看著我好心疼她。

我是個呆板無趣的人,跟別人說話總是一種很正經僵硬的對話,我看到別人對話就是那種一句普通正常的話,就

思維不同吧,看些搞笑的段子,想象力再豐富些,輕鬆些,大膽點,但是開玩笑也得注意度 多多跟人聊天 自然而然就改了 嘻嘻 我是一個忠厚老實人,找什麼樣物件對自己好。俗話說物以類聚,我覺得你很老實忠厚,應該找一個踏實本分的女人,才可以和你志同道合,否則你該受氣了。老實人是好人,找適合自己的就好。找一個小姐...

網戀聊得特別親密,奔現卻見光死,是一種什麼體驗

就是一種想要掐死過去的自己的一種體驗。相信有過網戀經驗的人都會知道,在網戀的時候大家都會敞開了心扉,說那些又肉麻又酸的話,而這種話一般都是建立在兩個人還沒有見面之前,靠著自己意想出來的形象對對方說出來的話,但是現實裡面見面發現自己過去都是對眼前這個人說情話的時候,免不了內心就會有一股想要作嘔的感覺。...

當女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

挺幸福的呀,身邊的人時刻都關注著你的情緒,有什麼好事都想著就給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作為一個別人眼中的女神,因為隨時有人關注,自己又不想破壞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所以需要一直關注自己的形象,行為舉止,說話方式。挺不爽的。作為一個女神除了容易得到別人關注和幫助以外,很多時候需要承受一定的委屈。工作中,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