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飲食習慣好不好,我的飲食習慣是否健康?

2022-03-16 02:19:36 字數 2988 閱讀 5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宵夜調到下午茶吧,晚上消耗小還吃兩頓的話會讓內臟的負擔過重的~而且泡麵是高熱量而沒營養的食物,不吃為宜!一日三餐應該是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下午茶可以讓工作緊張的你放輕鬆一點,有食物墊墊肚子還不會有飢餓感,晚上就不會吃多了,這樣是不會肥的.

2樓:

不好,晚上不好吃太多的東西,加重胃的負擔!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我發現自己特別想吃東西,零食也會吃很多,現在最希望的是怎麼吃都不胖就好拉,女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 @_@ 俺也來試試!!

5樓:

我認為正一天三餐是最好的,如果晚上不熬夜最好就不要吃了,會對胃不好的

6樓:叮叮

晚上吃夜宵對身體不好建議你晚上如果餓的話就吃點水果

7樓:

一般來說晚上的那頓夜宵就別吃了,晚上最好少吃,這樣使胃在晚上的時候能稍適減輕負擔,使胃動力更加充足.

8樓:離成功不遠

一般晚上吃東西可能對胃不好!多吃水果對身體好,也包括**!經常適量運動!

9樓:

暈,小日子都挺滋潤的。還下午茶

10樓:

建議晚上的夜宵取消,對你的胃不好,老了容易得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 我也一樣的啊

我的飲食習慣是否健康?

12樓:

早飯要營養齊全一點,穀物、牛奶、水果、肉類都要吃一點;中午可以吃你喜歡的辣的食物,晚飯吃清淡點,青菜很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吃辣可以,但是儘量少吃方便麵,油炸食品對身體很不好。

至於青菜也要搭配著吃~

14樓:青島頤明齒科

注意調節飲食結構,可以諮詢一下醫院的營養科

你知道哪些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我們應該怎麼做?

15樓:恰好你是我的光

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有不吃早點,晚飯吃的太好太多,喝含糖飲料,吃油炸食品,進食太快,吃燙嘴的飯等等。知道這些飲食習慣不好就要改正,避免肥胖甚至生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吃飯方式多為集體進餐。又喜歡相互夾菜,這增加了疾病的傳染概率。2.

中國人喜歡吃動物內臟。動物內臟中含有較多的膽固醇,而膽固醇是誘發與加重動脈粥樣硬化的重要因素。3.

中國人喜歡吃含脂肪較高的紅肉(豬、牛、羊肉),吃白肉(魚和雞等)的比例較小。

我爸這樣的飲食習慣是好還是不好? 他不愛吃肉,偶爾吃點肉喝點排骨湯,平時吃素菜和鍋邊素。 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的飲食習慣是很好的。我們應該吃什麼,是很有學問的。素食,是人類的最好選擇。

1、《創世紀》說:「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如果你信仰上帝,應該吃素。

2、佛教主張素食,乃是出自健康、慈悲、因果、修行等因素。如果你皈依佛門,或者是在家的居士,應當素食。

3、《呂氏春秋》說,善於養生者「不味眾珍」,你想身體健康嗎?那就吃素吧。

4、道教,是中華大地上土生土長的宗教。道家的思想,系國學的重要組成部分。道家主張素食。如果你信奉黃老,宜素食。

5、《黃帝內經》是上古三大奇書之一。書中有飲食平衡之學說,曰:「五穀為養,五果為助,五畜為益,五菜為充,氣味合而服之,以補益精氣」。

如果你感覺我們祖先的學說很科學,請以素食為主。

6、請觀察一下自己的雙手,不難發現,與食肉動物的爪子截然不同。我們的手,只適宜採摘果實,而難於撕裂皮肉。人類的雙手告訴我們——吃素是必須的。

7、犬齒動物適合肉食,臼齒動物適合素食。人類的臼齒比較發達,應該以素食為主。

8、食肉動物的腸道短,素食動物的腸道長。人類腸道的長度告訴我們,應該吃素。

9、吉爾斯人以肉類為主,平均年齡比較短。為了健康長壽,請你素食吧。

10、廣西的巴馬瑤族自治縣,是世界上著名的長壽之鄉。那裡除了得天獨厚的水、空氣、陽光之外,還與他們的飲食相關。他們的飲食結構是:玉米、大米為主,配以野菜與紅薯,只吃少量的肉。

11、愛因斯坦說:「我認為素食者所生成性情上的改變和淨化,對人類都有相當好的利益,所以素食對人類很吉祥」,你想吉祥如意嗎?那就吃素吧。

核桃以及開心果,都是堅果,有保健作用,但是也要適量。蘑菇是一種很好的食品,建議你的父親多吃。

在外面吃飯確實不是最佳的選擇,因為,飯店裡菜餚,油性太大,調料過多,不利於健康、

18樓:後知訣

說明他是個熱愛生活懂得生活的人,很好!!

19樓:馬梓開博士

這種飲食習慣很好。

想必身體應該可以的。

20樓:夢與路同行

這樣蠻好的,搭配的也不錯,很健康

「我的飲食習慣不好」的英文翻譯

21樓:崔載河

您好,翻譯是:

my eating habit is not good.

my eating habit is bad.

飲食習慣:eating habit

祝您開心

望採納謝謝

22樓:龍雲

my eating habits is bad

謝謝 專業翻譯 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my bad eating habits

24樓:匿名使用者

my eating habit/style is terrible.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有哪些,良好的飲食習慣有哪些

齲病的發生過程需要食物的參與。食物中的糖類是齲病發生的 罪魁 一方面,糖類為細菌的新陳代謝提供能量 另一方面,糖類被細菌利用產酸,無論是對人群的流行病學調查,還是動物實驗觀察,都充分證明在齲病發生的過程中,糖類具有決定性的作用。然而,糖類作為能量的 是人體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之一。所以,養成良好的飲食...

盧塞恩的飲食習慣,西方人的飲食習慣

任何時候這裡都是平常世界美食的所在。隨著各國遊客的到來,在琉森不僅能找到瑞士傳統佳餚,還有各國美食,包括地中海風格,西班牙菜式,亞洲風格,純正的中餐。乳酪火鍋被奉為瑞士國菜,在老城的fondue house裡可以嚐到包含乳酪火鍋,油炸肉火鍋和巧克力火鍋在內的火鍋大餐。wirtshaus taube的...

日本人的飲食習慣,日本人的飲食習慣是什麼

日本人的飲食習慣是什麼?日本料理以魚 蝦 貝等海鮮品為烹飪主料,並有冷 熱 生 熟各種食用方法。日本人講究食品營養學,講究菜點的色澤和形狀,口味多為鹹鮮,清淡少油,稍帶甜酸和辣味。日本人愛吃魚以及各種海味 瘦豬肉 牛肉 雞 鴨 雞蛋和各種野生禽類及蔬菜 豆腐 紫菜,但不吃羊肉 豬內臟及肥豬肉。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