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個特別愛裝的人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3-16 18:32:23 字數 1120 閱讀 4061

1樓:冷常

高中同學天天在班群裡吹,別人入黨他也評頭論足,成績沒他高就開始嘲笑別人,說一堆他們專業的專有名詞,問他什麼意思,他就會說你不會去網上查啊,連這個都不知道,真的是醉了,這種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盼盼麵包這個梗夠我笑十幾年,我們鄰居,他女兒從外地把別人送的盼盼法式小麵包帶回來,然後他拿到外面給人吃說給你們嚐嚐法國的麵包,這是人家給他女兒從法國帶回來的。

3樓:蔡從露

在駕校學開車。在一起學的好像有10多個人吧。有個40來歲的,總是吹他開車有多好多好,只是沒有駕照而已。

還經常指導別人怎麼倒樁之類的。到考試的時候,別人都過了。唯一他沒考過!

雖然他挺喜歡裝的,可人確實很熱情,倒車入庫啥的也確實很熟練,也不知道為啥他考試沒過。體驗好不好主要看愛裝的這個人過不過分,如果太厲害確實挺討人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會特別尷尬,有次她還說什麼2023年要去日本看奧運會,但是奧運會也不在2023年啊,我們都心知肚明她在裝,還得配合她表演。有時候在私下跟她說別這樣,她還不願意,說她說的都是真的,很無奈。她最過分的是就喜歡跟剛認識或者剛熟不久的人裝,可能人家也是不想揭穿她,總之身邊有這樣的人,尤其是關係特別好的,真的挺麻煩,要一直忍受著揭穿她。

5樓:以心

他爸談個400萬工程到他嘴裡就變成4000萬了啊,出去玩,他總是第一個付錢不管多少錢,唱一次歌正常五六千都是他給啊,所以他說什麼我們這幫朋友都會聽,不會揭穿的啊。

6樓:快樂的小蛙雙子

我有一個哥們特別愛吹牛。我們這裡聚會的時候。只要有他在。

全桌子的人都是聽著他一個人說話。我們都是默不作聲的,睜著眼看著他。等他說完了,我們遞給他一杯水。

他喝了以後還會接著說。從開始到結束,就只有他一個人在說話。真是無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朋友特別裝,天天在我們面前說迪奧口紅又出**了,說阿迪達斯的衣服那身好看,說安踏鞋好漂亮,說日本哪款化妝品好,然而她從來沒買過。

8樓:獨身女王

寧願回家吃泡麵也不願和這種人一起在外面吃飯,尤其是喝點酒,滿嘴跑火車,聽他吹牛我就腦袋疼。

身邊有個外表靚麗 在家卻邋遢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樣的人帶給我的反差是非常大的,他不是一個真正利索的人,在外面只是為了看上去給人的感覺好一些,在我眼裡是非常虛偽的表現。俗話說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這句話最符合這樣的人,我如果個這樣的朋友,我看到她的時候,會不自然想到她在家裡的樣子,覺得這個人太過虛偽,沒有什麼內涵可言,也不值得深入交往。這並不是一件奇...

有特別愛自己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滿滿的都是bai幸福,你du可以不洗臉不刷牙,蹺二郎腿zhi,剩飯 dao給他吃,拉他買專零食,胖了沒人屬說。說這麼多,其實就是一句話,有一個很愛自己的男朋友,你就可以舒服地做你自己,不必擔心任何事情,愛你不是看你有多少優點,而是能包容你所有的缺點,看到你就覺得特別幸福,愛你,連你挖鼻孔的樣子都覺得...

罵哪些愛裝逼裝憨裝傻的人的句子,怎樣和愛裝逼的人相處

可憐天下父母心,希望你兒子能懂你的這片苦心,以後做一個有用的人 怎樣和愛裝逼的人相處?他說話的時候,你別說,而且你精良和他少開玩笑,如果開玩笑時間長了,熟悉了,他又開始裝逼了,一般少說話多辦事,一句話你就每天把它說的話當個屁放了就行了 投其所好!有時候適當遷就一就下她,不是拍馬屁。但一定要有屬於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