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特別鬧騰的室友是種什麼感受?

2023-04-15 16:05:05 字數 2563 閱讀 9099

1樓:宮小之

寢室就需要這樣的人,該安靜的時候安靜該逗逼的時候逗逼,不然會很沉悶,總比宿舍四個人,四個人都在玩各自的遊戲,或者自己玩自己的手機好吧,寢室至少需要兩個這樣的人吧,就拿我們宿舍來說,我算是比較活潑的,還有一個也比較逗,可以想象,特別喜歡k歌,全民k歌,另外兩個就比較安靜了,每當我下課回宿舍,不是玩手機就是玩電腦,活躍不起來。逗逼回來了沒事兒,就kk歌,這桌上看一下別人在玩什麼,那桌上湊一會兒,總能帶動一些氣氛,寢室總算有一點生機,總之宿舍都是逗逼,可能這宿舍要飛天。

2樓:達

天天看**公放,動不動就大聲唱歌,整天都咋咋呼呼的,感覺用不完的精力,我真的很佩服這種人啊!怎麼就有那麼大的精神呢!就不能老老實實的待在宿舍嘛!

真搞不懂這種人整天都在想什麼,怎麼就有那麼多的事呢!感覺我這個舍友就是有多動症,而且還是晚期了,無可救藥的那種,做什麼都是轟轟烈烈的,一定也不穩住,這樣的女孩子一點也不穩重。

3樓:汐

這種情況真的很尷尬,又是室友不能說的太過,可自己又忍受不了,這種情況下還是說開比較好,自己也能不用忍受,室友也會收斂自己的行為。如果室友不聽勸,那沒辦法就搬出去吧。

4樓:桃日的都

有這樣的一個人真的很無奈啊!整體感覺更鬧騰一些吧,或者是更煩躁一些。但無論怎樣,在集體中生活,我們都要學會適應比較好。

5樓:寶寶48374嫡諮

買副耳塞吧,真的很有用。我是在某寶上賣了套混天黑日的床罩(強效遮光),然後賣了耳塞,這一刻這個世界只屬於我一個人。當然耳塞效果還是有限,你還是需要提醒一下你的室友叫他們稍微輕一點。

當然如果你的室友是個智障說話不聽可以考慮換宿舍了。應為沒必要和一個奇葩的人解釋太多。有這種舍友簡直就是倒了八輩子血黴了。

6樓:活著就得累

室友總喜歡聽那種很非主流,土到爆的歌,而且外放得很大聲。但是又不好意思叫她不要放,所以很糾結,很無奈。

7樓:寶55152雌永

不管你有沒有反應都會自己又說「每一天都要快樂,讓我們聽聽鳳凰傳奇的歌,嗨起來吧!」然後她居然還扭起自己的水桶腰,樂觀心態簡直服氣!

8樓:影子

不上課休息的時間裡,基本上是晚上很晚睡。晚到可能都要看到第二天的太陽了,凌晨四五點?或者六七點左右吧。

9樓:少年的夢

我就是那個二哈室友的好朋友,啊啊啊他真的好鬧騰,搞得我都神經衰弱了,不過現在想想也算是青年時代的有趣回憶吧o(∩_o哈哈~

有什麼方法解決有一個很吵的室友?

10樓:生活知識小寶箱

一、主動示好,拉近關係,看看對方是否明事理

我們可以買些小零食或是水果,買這些東西花費不了我們太多的錢,有時候卻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敲開室友的門,友善送上吃的。俗話說,伸手不打笑人臉。

這一頓聊下來後,也就讓大家對彼此有一個基本的瞭解。這時候,我們再旁敲側擊地提醒,我每天晚上都能在旁邊房間聽到你的聲音。然後可以再說說自己的工作,需要早點睡覺。

如果對方是個通情達理的人,應該就會明白了。

二、對方依舊我行我素,動用小道具解決問題

雖然這個世界上是好人多,但是依然存在很多講道理講不通的人。這時候怎麼辦?可以在**上買一些類似耳塞這樣的東西或是降噪耳機,隔音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三、聯絡房東中介進行投訴反饋

你也可以通過和房東或中介聯絡,對該室友進行投訴。然後再由中介或房東對此情況進行調解。這種方式有一種弊端,就是可能因為投訴而和室友關係鬧僵。

所以其實,我們在看房的時候,就應該看看室友到底是個啥樣的人,對自己今後要一起生活的人,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四、換房

現在的一些中介和長租公寓,在合同簽下的一定期限內,是可以進行一次免費換房的。如果實在受不了這個室友了,也可以選擇換房來徹底解決這個問題。這個方法除了比較麻煩之外,還是非常好的,從根本上解決了這個問題。

宿舍隔音技巧:

隔音板作為一種比較常見的隔音材料,經常會被用於室內裝修設計當中,寢室當然也是可以使用隔音板來裝修的,不過這個工程會比較複雜,除非是真的特別需要,像寢室這種地方因人而異。

當然除了隔音板之外,我們還有許多其它辦法能夠對寢室進行隔音改造,首先就是在牆上貼上一些桌布之類的畫報,相信不少小夥伴都這樣幹過,但是這裡要強調的是所貼的桌布畫報不是普通的海報之類的,而是具有隔音效果的隔音桌布,**比較實惠而且弄起來非常方便。

寢室的窗戶是不具太大隔音效果的,因為不是隔音窗,我們可以買一些隔音條膜貼在窗戶上,一些比較有情調的同學也會選擇掛上窗簾,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隔音辦法。

有一群好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個必須開燈睡覺的室友是種什么體驗

有個必須開燈睡覺的室友是種什麼體驗?如果說你在平時生活中睡覺的時候是不開燈的,突然間你來了一個室友不開燈睡不著覺,所以在這個時候在短時間內你是難以入睡,在人失眠的狀況下是很難受的,也說不出來的滋味,反正就是心裡很煩很煩的,不過在適應一段時間後,很可能就適應了,適應以後你有可能不開燈也就睡不著覺了,為...

有愛穿洛麗塔裙子的室友是什麼感受

我不知道我的室友什麼感受,哈哈哈,我就喜歡穿小裙子,最開始的時候還會有點擔心周圍人的眼光,後來認識了伊卡洛斯之翼,讓我開始覺得每天穿lo其實根本沒什麼。有時候穿的呲一點覺得有點擔心,老公反而跟我說怕什麼,穿lo就該這樣,好看就行。他完全不在乎跟我走在一起會有怎樣的眼光,不過我自己也是個粗神經,走在外...

有個可怕的大學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刀子嘴豆腐心的室友,總是在生活中各種懟你,又總能幫你解決掉各種問題。快要畢業了,很不捨!就很可怕。真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大學室友也是奇葩朵朵。先說小a吧,她就是給人那種全世界我最大的感覺。比如說,她要睡覺了,我們所有人都得安靜下來,這時候對她來說,鍵盤滑鼠的聲音都跟驚雷一樣。可是,那個時間點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