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秦昊在《聲臨其境2》裡的表現?

2023-04-20 16:00:05 字數 6227 閱讀 6955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的努力他的入木三分,我覺得是很多人都達不到的標準。

2樓:遊戲小蝸

他是一個敬業的演員,而且他的聲音很有感染人,讓人很容易就進入到他設定的情景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感覺秦昊在裡面的表演很出色,他是一位能夠用聲音感染他人的好演員。

4樓:網友

參加節目奶爸的人設和配音的動漫也讓秦昊褪去高冷,舞臺表現異常活躍,機智搞怪,真是節目的最大贏家。

5樓:王碩碩王

秦昊在《聲臨其境2》裡的表現是非常優秀的。

6樓:梧託邦

我覺得秦昊在《聲臨其境2》裡的表現的非常好,我很喜歡他。

7樓:唐小糖

秦昊的身臨其境二表現特別好,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8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聲音可塑性很強,跟角色完全融合,有滋有味的,真的是「聲臨其境」般的驚歎和滿足。

9樓:烽火戲九月

可以說是本色出演,並且表現非常棒。不過還是有待提高。

10樓:網友

真正用聲音去開啟別人的心扉,聲聲入心,很能打動人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秦昊在《身臨其境2》裡的表現非常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演得挺好的,聲音很有感染力,感覺他把角色演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看到了他的另一面,原來他的配音也這麼有感染力。

14樓:天上流雲

秦昊表現很棒!冠軍當之無愧!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樣的節目,我覺得非常好,我也非常的佩服這個主角。

16樓:傑傑

我感覺非常不錯。展示了秦昊棒棒的臺詞功底。

17樓:不想多說真心就好

一般吧 只是在現場比較討巧,王祖藍戰隊真的比秦昊要好,不知道為什麼秦昊卻贏了。

18樓:鄭州北郊

其實一百位評委像萬達選座位一樣顯示一目瞭然,的確秦昊pk掉的幾位誰不比他優秀?先說評委,王剛誇了秦昊,那兩位說了兩位選手努力,沒有劉敏濤什麼事,還有攝像對著表決器四個特寫2號,越掩蓋說明心裡有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人都比他厲害,為什麼最後贏得是他?其中的原因不言而喻。這又是出來給他洗白的吧。

如何評價這季的《聲臨其境》秦昊獲得冠軍?

20樓:門徒電影

對於《聲臨其境》冠軍,我還是有點詫異的,其實就實力來講,秦昊相較於前一季還是弱了一點,尤其是這一次朱亞文也來了,相比之下秦昊在一些方面還是弱了點,當然在情緒跟跟表演上還是很優秀,但是在聲色方面可塑性比較低,所配音的角色也大同小異,而劉敏濤相較之下可塑性會高一些,這次結局可能是綜合表演下的結果,也無可厚非。

只是說這次該節目的關注度相較上次低了不少,也許是大家對新鮮勁過去了,也許是節目目前缺乏太多創意,尤其是猜猜團的設定,更是生硬的尷尬,希望下一次能夠簡化一下流程,然後創新一些東西,讓節目更加的有趣、也更具觀賞性,不然現在節目雖然做得不錯但礙於觀賞性不夠,關注度一直不高,這也是要解決的問題。

另外這一季的爭議也比較大,尤其是迪麗熱巴的加盟,讓很多人感覺這個節目越發的低俗化,而因為這次事件更是讓節目目前在豆瓣還五六分之間徘徊,可見觀眾對這種越來越偶像化的反感。

《聲臨其境》秦昊奪冠遭質疑,你認為這個冠軍實至名歸嗎?

21樓:nice小超

我覺得既然秦昊能奪冠,他也是有一定的實力的。畢竟我也看了,在決賽的舞臺當中秦昊和劉敏濤的對決也是相當的精彩的。而且秦昊最後的那個配音的確是非常的好,讓很多的觀眾折服了,我看了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那冠軍也是自然而然的了。

作為娛樂圈的一位資深藝人,秦昊在最近也是涉及了很多的藝術領域。上了很多的節目,既有真人秀、又有喜劇、還有給影視配音等等,可以說是經歷了很多的歷練,又收穫了很多的經驗,而且表現和經驗也是十分的老道,真的是一位比賽型的藝人啊!

而他之所以在《聲臨其境》當中奪冠,不僅僅是他自身實力的一個展現,也有著他對這個比賽的重視和付出,可以說是他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當然,劉敏濤的實力也是毋庸置疑的,能一路挺進決賽也是非常的不容易。我也對這兩位選手非常的看好,不過最後我也還是要祝賀秦昊奪冠。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努力了就會收到回報。秦昊,你能在眾多豪強當中奪魁,實在是很厲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實質名歸。

秦昊畢竟那麼多年的配音經驗,配音技巧的確是說的上去的。

不過可能形士上有點說不過去。

熱巴畢竟太年輕,那麼多前輩在前面,讓熱巴奪冠的確有點打老前輩們的臉。

可能節目組考慮到畢竟需要給專業的配音員點面子吧熱巴太年輕機會很多嘛,雖然我是很喜歡熱巴,而且她在裡面的表演的確不錯。

而且熱巴這樣一個很火

如何評價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裡的表現

我個人對劉昊然其實並不是非常瞭解,我只是在唐人街探案裡面才認識了劉昊然,對於他的其他作品我也沒有看過,但是我覺得劉昊然在唐人街探案這部作品當中的表現非常的突出,已經超過了王寶強,兩個人說是一個搭檔,一正一邪但是王寶強有些地方過於浮誇的表現會讓大家看得滿滿的尷尬,反而劉昊然更是這部 的靈魂。因為唐人街...

如何評價黃磊?如何評價黃磊在娛樂圈的地位?

黃磊這些年一直堅持在自己的想法當中活著,他沒有因為給自己定位死了,那麼我就要一定演點什麼。可以說黃磊這些年起起伏伏,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走的,不受別人左右。到了2006年的時候,黃磊的興趣發生很大的轉移,轉移到話劇上。這個話劇和電影不一樣,它更加吃功夫。話劇登上舞臺,那就是現場直播,所以黃磊對話劇舞臺...

如何評價《少年包青天》第一部如何評價周杰在《少年包青天》裡的表現

劇情懸念迭起 環環 bai相扣。把一du些推理探案手法附zhi加到青年包拯身上dao,使得劇集內更具可看性。最明顯的就是容 密室殺人法 緣於日本的推理 撲朔迷離的案情配上緊張刺激的 使情節發展更加扣人心絃。推理斷案是該劇的重要線索。前幾集中的狼女小艾被殺一事,就留下許多伏筆,這樣等得真相大白時,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