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能空氣能引數設定,生能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啊?

2022-03-18 20:05:28 字數 4694 閱讀 2562

1樓:採野果

問一下賣家咯,這是最快的解決方案。一般的話這種種情況建議從設定、探頭、裝置這三點依次排除問題。

建議購買時選擇我們這種專業的工廠,出了問題才能得到更好更快的解決方案。

2樓:海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空氣能一般都有自動除霜功能,可以通過設定修改自動除霜時間,如果需要緊急除霜,也可以手動設定,因為每家的控制面板都不一樣,建議您諮詢一下廠家人員。

3樓:喝小酒歲月

樓主用的是變頻的嗎?我也新安裝的6匹變頻,升溫很慢,怎麼設定可以交流交流嗎?

4樓:y知足

,為什麼加熱一整夜了還是35度,風扇轉的很慢

生能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啊?

5樓:搜狐焦點

爸媽家裝修後安的是空氣能熱水器,座標南方,根據親身體會說說空氣能熱水器:

相比之下,水箱大了!一般都是150升起,銷售推薦按人均50升選,不過當時家裡考慮到有浴缸,最後選了200升。

決定選空氣能,主要是本著節能環保去的,在這一點上,爸媽實在值得表揚,當初太陽能熱水器剛出來的時候,倆人就換了,雖然會比傳統熱水器貴不少。然後前兩年再次裝修,又決定試試空氣能,這不,又貴了不少。

平時確實還挺省電的,特別是春夏秋三個季節的時候。但是冬天到了晚上,水溫就熱得比較慢了。如果只用空氣能加熱一種模式的話,最高溫度也就到50多度,有時候還需要用電加熱模式。

要裝空氣能熱水器,安裝位置確實需要好好考慮,由於體積大,如果室外開發商沒有預留位置,或者為了冬季使用保溫效果好放在室內,需要佔掉好大的使用面積,比櫃式空調都大一些。

再有就是安裝位置直接影響到迴圈管道的鋪設長短,實踐證明真的是越短越好,要不然會白白浪費很多涼水,又耗電,反而達不到節能環保的作用。

東北沒待過,確實也不清楚會不會有什麼差別,如果有封閉陽臺可以放應該也差不多吧,只是要考慮距離衛生間廚房的距離。

至於網上有人說噪音大,維修費用高什麼的,倒是沒有覺得。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6樓:渠鶴蓬宛凝

生能熱水器很好的,現在已經中標上海世博會了,實力是不用懷疑的,要不就不會中標了

7樓:a2小米

空氣能熱水器,在北方地區,冬季下雪的時候,不實用。平時使用還是一樣的用電,為什麼不考慮使用:即熱式 電 熱 水 器 ?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用過,感覺還不錯,你可以上他的官網看看。

生能空氣能熱水器:http://www.ama.sh/

9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太垃圾了,而且服務更不敢恭維,因為產品質量差,售後管不過來,一個月、兩個月後才來維修也是很正常的

10樓:嵇浩邈

去年朋友想買空氣能,在10月7日去生能專賣店,銷售說得很好,朋友讓他開機看效果怎樣,但店裡沒能開給顧客看的實機,老闆帶我們到他家裡看他家的,是1.2匹160升的,功率是910w,從11點29分開機到11點44分,水溫從49度升到52度用時15分鐘,朋友嫌機器噪音大沒買,後來去到同益空氣能專賣店,他們的是1匹150升,功率是890w,從12點20分開機到12點28分,水溫從50度升至55度用時8分鐘,而且在開時你不留意時不知機子在工作,對比之下朋友選定同益空氣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買,不到一年,水箱漏水,問題應該比較大,直接換了水箱,新水箱一年半,又漏水,但是廠家和**商從我購買之日算起,而不是從水箱使用之日算起,不提供免費上門服務。那麼是不是廠家和**商提供2個有問題的水箱,熬過保修期,就可以高枕無憂了,這就是他們的服務品質嗎?這樣的國產品牌還要老百姓支援?

到時老百姓不支援,別說我們不愛國!

12樓:呼延信

如果想要生能空氣能熱水器熱度提高,建議把定時時間延長,關機時間晚一點。這樣水溫可以升到50度,加熱時間要2.5-3小時,洗澡,外加廚房用水都沒問題。

電熱水器正常使用一般不用什麼速熱功能,它是專門為怕費電不願意長時間通電的消費者而設,實際意義不大,熱水出水率比較低。由於所謂速熱就是加大功率,所以對電熱水器內部電器如繼電器和外部開關、插頭插座等電接點較易燒灼,對家庭電網的衝擊也比較大。

13樓:姚納

生能是垃圾產品,浙江佬做的產品都不是好貨

14樓:謝海軍

我是開酒店的,生能熱水器質量差不說,售後還不好,一個月壞了二回,還找不到售後維修。千萬不要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怎麼樣不知道,維修倒是很熱,排單都是一個月之後了

生能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樣?誰知道的告訴下,最好能詳細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歐利郎空氣能熱水器,生能的我不是很清楚,不過我家用的是歐利郎空氣能熱水器,用的挺好的,看到你在問這個,就推薦你用這個。

17樓:天天家電專家

歐利郎空氣能熱水器最實用

18樓:異想四季民宿

真的很差,特別買了 售後特別不好,維修**貴的很離譜,還是要選擇售後好點的,維修費用合理的廠家

19樓:謝海軍

質量差,千萬不要買,我買了二個月修2回,售後還沒人搞。

20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機沒得說,家用機式樣少了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的是工程機還是家用機

22樓:法起

質量很差,用了不到一年就壞了

23樓:

家用機垃圾的一塌糊塗,故障頻頻,售後跟沒有一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能熱水器很好的,現在已經中標上海世博會了,實力是不用懷疑的,要不就不會中標了

25樓:劉文華

生能專業從事空氣能熱泵研發、製造、創新、銷售、服務等20餘年,是熱泵行業內領軍品牌,質量沒的說,而且生能在熱泵行業有獨創的壓縮機冷盾防護技術,很有優勢,在全國各個省會城市都有常駐售後服務人員,在各個地級市都有簽約的售後服務網點等。服務質量和速度都很好,建議您考慮生能,我家用的就是生能的,我讀過的大學也用的是生能工程機。

26樓:魏縣二過兒

質量同比一下還是不錯的 **能接受 再怎麼說也是十大品牌之一 用了三年了 沒壞過 好處是不定期上門做巡檢

家用機生能空氣能雪種壓力是多少?

27樓:12345申紅

姜永基生能空氣能學種壓力是大概是3.5,這個經供參考一下而已。

28樓:亞瑟無敵天下

我家用的機身能空氣能雪種的壓力是2m帕,還是希望你在網上搜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產品的型號大小不一樣,她的出口壓力也不一樣。你在網路收索下

30樓:扶瀾微步

每臺裝置有自己的引數

你看一下說明書

31樓:冠俊悟

雞生能空氣,能選種壓力是多少?應該就是520雅的盤。

32樓:喵小採

家用機生能空氣的話,一般都是會有100左右的一些壓力在裡面,這個是要看不同的品牌。

33樓:

家用機生龍空氣能雪種,壓力是多少?您這個的話可以看下機器上的顯示是多少。

34樓:樹星闌

家用機生能空氣能雪種壓力是多少?去網上查

35樓:璩幼禕

那加人的話,寄生到空調壓力法蓉來的

36樓:哥哥

你問家用機生能空氣能學種壓力是多少?這個你要看它的說明書。呃,調到那個最佳那個範圍。

37樓:

家用機生能空氣能雪種壓力,你這句話說的不夠通順,是家用的什麼機?

38樓:李家老式麻花

手機生能空氣能雪種壓力是多少?這個應該是在200左右吧?

39樓:

家用機生能空氣能。雪總要壓力是多少哪知道這是不懂得,不知道是多少。

40樓:

一般家用機生能空氣的話,他的壓力一般都是在二百二十千帕

41樓:延鴻飛

家用今生能空氣能選中壓力多少的壓力是50。

42樓:依蔓菁

家用機生能空氣能雪種壓力是多少?具體多少你要看一下你的機身能空器的說明書

43樓:析從安

政績空氣能的血種壓力應該在五個壓左右

44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家用機生能空氣能血壓中壓力一般在二百二二到二

45樓:小安的仰望

它的壓力基本上在220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屬於常規引數。

4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機生能空氣能雪種壓力是12萬瓦。

47樓:乙海穎

用既生能空氣,能血種壓力是多少?最重壓力指的是什麼呢?我有點不太明白,我跟你去

空氣能熱水器控制面板如何設定,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控制面板怎麼調?

空氣能熱水器控制面板的設定方法為 按設定鍵2秒進入系統。按提示字母進入限溫度調節,用箭鍵調節所需限溫度即可進行設定。根據自己的需求設定溫度即可。按鍵開機,再次按則關機。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上電開機,預設熱泵制熱模式,熱泵執行指示點亮,溫度預設設定為50 建議將溫度設定在55 以下,此時啟用熱泵功能。...

空氣能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空氣能最好?

空氣能熱水器,按適用場所來分,可分為家用機和商用機 按加熱方式來分,可分為水迴圈機和氟迴圈機 按出水溫度分,可分為溫熱水機 50 60 和高溫熱水機 65 85 家用機品牌有 格力 美的 等較知名的品牌,商用機因為造價較高,建議直接跟空氣能廠家合作,能省掉不少費用,而且廠家直接售後,更方便快捷。我推...

空氣能採暖是怎麼回事,什麼是空氣能供暖?

空氣能取暖裝置原理是利用空氣中的低品位熱能經過壓縮機壓縮後轉化為高溫熱能,將水溫加熱到不高於60 一般的水溫在35 50 並作為熱媒在專用管道內迴圈流動,加熱地面裝飾層,通過地面輻射和對流的傳熱使地面升溫。空氣能地暖機採暖熱量從足部升起,使整個室內空間的溫度均勻分佈,沒有熱風感,有利於身體保持水分。...